07

MAR

2016

12822806_10205919625694112_1566071464_o  

編輯撰稿/Sky

每個女人一生中,都在追求光澤感的肌膚,透過底妝的完美詮釋,可以打造出迷人的光澤,但卸妝後,如何素顏就發光,也成為每一個女人一生中保養的課題。

 

其中,想要擁有極上光采美肌的3大關鍵,莫過於擁有澄澈且活力十足的色澤,同時肌膚也要彈力細緻,然後光澤感更要充滿張力,這就是最完美的極上美肌!

 

肌膚之鑰2016年初,發現結合白金絲繭和茶氨酸的光采明亮複合物EX,全新挑出的「光采保養系列」,實現女人無瑕光采的肌膚,2016年3月,堪稱頂級乳霜的代名詞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在同樣的光采明亮複合物EX科技下,運用New Intuitive Skin Theory (肌膚腦細胞理論)為基礎,再加上50多項珍貴奢華植物精萃,試圖解決所有肌膚「現有」困擾、屏除「過去」傷害、讓「未來」只留下從肌底閃耀光采的細緻年輕。

 

 

2016-03-07_155637  

特別擔任肌膚之鑰品牌形象大使的林熙蕾提到對於肌膚之鑰的印象,就像是對完美的堅持,同時也提及新一代的精質乳霜功效相當全方位,但比過去更輕盈、更好吸收!其中,對於光采女人的定義,林熙蕾表示:「懂得愛自己、愛所愛的人,自信認真去做每件事,用顆平靜的心面對人生變化,隨時保持幽默感、樂觀與善良心境,才能由內而外展露女性最美、最耀眼的極上光采!」。

 

而這一次,全新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最大的特色就是歷經9年終於成功調配入化妝品的柴胡根萃取精華,能提升肌膚水潤及彈力;針對表皮、真皮以及脂肪的幹細胞、組織再生新手法之3大幹細胞,運用尖端知識、技術以維持、加強相關機能,使肌膚從內側充滿生命感,並獲得前所未見之光澤;最後再以支撐肌膚重量之力量(真皮基礎結構對策)加上肌膚重量(脂肪細胞雙重對策),根絕肌膚整體、臉部線條鬆弛因素,使肌膚色澤更明亮,肌膚之鑰除了從成分面升級以改善真皮基礎結構之問題外,同時推崇搭配表情肌肉刺激相互結合之固定點結構的運動,以幫助刺激產生膠原質,促成真皮基礎結構再生。

 

此外,過往大部分品牌在推出固有的明星產品再升級版都會趁勢漲價,這一次肌膚之鑰運用更新、更高端的美容科技,推出全新版本的精質乳霜,除了包裝更加的極致奢華外,成分、效果也更躍進,卻非常貼心的沒有做任何調價的動作,讓喜愛精質乳霜的妳,能夠用同樣的價格,卻享受更高科技的護膚感受!

 

 

2016-03-07_155705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30ml/NT$17,500

 

 

2016-03-07_155913   

新一代的精質乳霜包裝上採用更多切面,以象徵肌膚每一個角度都能臻至完美。

 

 

12804383_10205919625894117_752692623_n  

使用上,只需要一點點,在手掌心輕輕搓勻後,透過掌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導入,而新一代的精質乳霜在質地表現上,更輕盈,也更好吸收了!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