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16

IMG_6858.JPG

 

最近在計畫著一趟長程旅行,所以為了要和旅伴們討論,都會帶著電腦跑到外面的咖啡館邊查資料邊討論。

其實平常我是沒帶筆電出門的習慣,所以也從不care咖啡館有沒網路、插頭或是用餐時間限制。

沒想到這一搜尋,光是WIFI、不限時咖啡館都有懶人包了XD!可見有這類需求的人可不少呢!

那天是想到找個安靜的咖啡館,想說民生社區這比較多,就搜尋了一下,在延壽街發現了這間All Day。

IMG_6834.JPG

 

週末的下午,一進去是幾乎客滿的狀態,店員正在收桌子才能讓我們入座,店員人數蠻多的,服務也很親切。

這裡的設計很特別,前半部連屋頂都是玻璃的,高度的引進自然光線,非常明亮,有種置身在戶外的感覺,卻不用被風吹。

有開放式的沙發座位,也有吧台區,有些人一個人來,點杯咖啡,自己看書或用著電腦,看起來怡然自得。

中後半段就比較像一般咖啡館的黃色燈光,有小桌也有超大桌需要併桌的那種,工業風的裝潢和擺設很有味道。

IMG_6835.JPGIMG_6836.JPG

IMG_6842.JPG

IMG_6837.JPGIMG_6838.JPGIMG_6839.JPG

 

店裡有許多富有設計感的商品展示,店內使用的茶和咖啡也都擺放給大家欣賞。

IMG_6840.JPGIMG_6841.JPGIMG_6844.JPGIMG_6845.JPG

 

甜點可以到櫃檯看,店員也會幫你一一介紹。

IMG_6846.JPG

 

這裡主要提供三明治、甜點和飲料,就是輕食下午茶路線的。

IMG_6847.JPG

 

拿鐵160元,很濃的一杯咖啡,是咖啡味比奶味眾多了的口味,但是非常香濃,蠻好喝的。

IMG_6848.JPG

 

茶類因為有的菜單上的已沒有了,店員跟我們推薦了一壺菜單上沒有的,是紅茶加佛手柑的口味。

這裡的熱茶很貼心的有用另一個像泡老人茶的茶海這樣裝著茶葉,覺得茶太淡可以倒回另一壺中再浸泡一下。

茶味蠻重的帶有一點回甘的味道,配上起司的小餅乾覺得剛剛好,而且這壺茶回沖一次都還很有味道。

IMG_6849.JPGIMG_6850.JPGIMG_6851.JPG

 

碳烤雞胸肉巧巴達帕尼尼230元,是用比較厚的巧巴達壓的帕尼尼,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酥酥帶點鬆厚的口感很不錯。

內餡有雞肉和一些蔬菜、起司,醬料調味得很好,兩個人都覺得這份很好吃。

IMG_6852.JPGIMG_6853.JPGIMG_6854.JPG

 

貓王最愛250元,是用巧克力和花生做成的法式土司,上面還放了兩顆冰淇淋,是一種冰熱合一的口感。

一吃下去才發現中間還夾著一層新鮮的香蕉,吃起來卻不會覺得甜膩,蠻好吃的一份甜點。 

IMG_6855.JPGIMG_6856.JPGIMG_6857.JPG

 

吃完總共約八百元左右,說實在不算便宜,不過也許就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還有無線網路的使用吧!

你也可以只點一杯咖啡,就在這裡坐一下午,當然餐點和飲料都蠻好吃的,價位也就讓人可以接受了。

這附近也有幾間這樣的咖啡館,下次再來探訪一下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Monsieur L 義法餐廳 優雅的吃一頓法式料理吧!

||吃。台北||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美味與氣氛兼具的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

電話:02-8787446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