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7.37.jpg

前陣子整個Facebook都在傳這強大的時尚芭莎BAZAAR 3月號的中國大陸版的內頁照片,想當然爾,就是因為這目前中國大陸最火紅的兩位男星胡歌和霍建華的共同合體!不得不說,中國大陸的時尚芭莎BAZAAR這次真的有夠屌,能夠談妥這兩位巨星男星(因為據說胡歌和霍建華其實因為已經有點厭煩媒體不斷炒作他們兩個人,所以已經不太再這樣合體),但能談到胡歌和霍建華一起上封面,同時又拍了一大堆內頁,更重要的是還是找來陳漫來操刀,整個照片都拍得非常厲害,非常有意境,不得不說,時尚芭莎BAZAAR 中國大陸版3月號真的是夠屌,也更絕對需要收藏的一本雜誌,而且還不是因為雜誌有送啥保養品還是化妝品 ...,就是為了雜誌內容而買!

 

也因為如此強大的卡司,讓這本時尚芭莎BAZAAR更是還沒上市就先轟動,完全是一本難求的窘境,就連身在台灣的我們要訂個海外版都好難買,不過,感謝熱心的網友因為有多訂,所以讓給了我一本,才能一睹這強大的時尚芭莎BAZAAR 3月號中國大陸版的風采!

 

這次時尚芭莎BAZAAR 3月號中國大陸版除了封面很強大外,內頁更是高達近40頁都有胡歌和霍建華!包括霍建華的SK-II廣編,以及胡歌的雪花秀置入等 ...,只能說,有一種完全是在買胡歌和霍建華的寫真集的錯覺,但也因為攝影作品都蠻精彩的,看得也相當賞心悅目,此外,除了精彩的內頁外,還有隨雜誌附贈的海報!本來大家都一直在說海報就是霍建華跟羊駝那張,當下是有些失望,也不是說那張照片不好看,而是太多照片都很好看,但怎麼偏偏選羊駝那張,結果,真的收到後,超驚訝的是海報是做雙面的!除了霍建華和羊駝外,另一面就是時尚芭莎BAZAAR 3月號中國大陸版的封面照!也就是胡歌和霍建華兩人合體,毫不猶豫地直接張貼在我的辦公室了!儘管海報是折疊的,也沒有關係。

 

不藏私的more Photos跟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8.02.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8.28.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8.50.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9.12.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0.59.52.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00.10.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7.21.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7.46.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8.32.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8.53.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9.20.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39.43.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0.14.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0.38.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1.00.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1.56.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2.23.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2.50.jpg 螢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11.45.32.jpg

 

 

延伸閱讀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4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