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16

12788626_10205901565282613_639642579_o  

編輯撰稿/Sky

當美白不能只是美白,抗老也不再只能抗老的同時,雙和醫院皮膚科資深主治醫師林欣儀醫師提到,2016年的肌膚美白新觀念,就是要調整肌膚的美白時差,同時重建肌膚生理時鐘!

 

 

12787172_10205901564762600_1618641686_o  

林欣儀醫師指出,白天黑色素細胞會分泌較多黑色素,主要是防禦皮膚遭受紫外線攻擊,晚上黑色素分泌減少,細胞開始修補受到白天的光汙染或其他傷害,如果作息不正常,又太晚睡,就會讓肌膚生理時鐘失序,同時黑色素不斷增加,代謝能力降低,抗氧化能力也會變差,含水量減少後,肌膚暗沉、斑點也會越來越多!因此,透過美白保濕面膜能夠在夜晚的肌膚修護作用時間,達到加倍修護的效果。

 

 

12788947_10205901564522594_213702211_o  

因此,全球醫學美容領導品牌薇姿VICHY繼去年全新美白保養策略:一淨/二斷/三排黑後,2016再度全新上市「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以創新的鎖水微囊科技>, 深導淨白精萃,從表皮深入至基底層全面清除黑色素生成路徑,即效釋放增強抗氧化能量,快速調整美白時差、重新回到肌膚生理時鐘正常軌道,讓黑色素全面歸零,煥發亮白好氣色!

 

其中,薇姿VICHY特別針對35歲~60歲、有斑點/暗沉/不均膚色等美白問題的亞洲女性,以全新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以「每天夜間使用」及「一周兩次厚敷當面膜使用」臨床實證,連續四周後,膚色清澈度改善11%、斑點顏色淡化9%、斑點面積減少11 %及斑點數量減少15 %;連續使用八後周,美白淡斑作用持續增加,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膚觸柔嫩更平滑,斑點明顯淡化、變小及變少。

 

 2016-03-04_155723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75ml NT$1,090

使用TIPS:

台灣萊雅專業醫學美容事業部 教育訓練經理 徐曼玲表示,使用『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可在夜間所有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取適量薄塗抹於臉上(避開眼、唇周),隔天早晨再使用薇姿溫泉水或化妝水擦拭乾淨即可;此外也可以如面膜使用般、在全臉厚敷15分鐘,再以薇姿溫泉水或化妝水擦拭乾淨即可;『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具高耐受性、不刺激且低敏性的優點,適用於斑點、膚色不均、膚色黯沉等有美白問題困擾的女性。

 

此外,美白做足之後,更要在膚色、緊實、皺紋上下功夫,薇姿VICHY全新的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添加突破性逆齡二代配方 - 領先醫美業界率先採用分子最小、臨床安全性最高、滲透力高達3倍以上的小分子活性玻尿酸,協同榮獲五項專利10%最高濃度「銀樺“超導”修護精萃」,搭配大分子活性玻尿酸、LHA脂氫氧基酸及薇姿溫泉水等高效抗老配方同時作用不同肌膚層,瞬間補充能量、活化細胞再生修復能力,全面修護肌膚基底膜、重建真皮層並且健全表皮層,快速改善十大老化膚況!臨床實證使用10分鐘明顯淡化細紋達10%,使用10天後更可突破肌齡保養時差,重現肌膚緊緻平滑、Q彈透亮的無痕美肌。

 

 

2016-03-04_155745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30ml NT$1,860

同時經臨床實驗測試,薇姿全新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能有效改善10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適用於肌膚小細紋、皺紋、鬆弛、缺乏彈性、輪廓線不明顯、疲憊、早衰、不飽滿、年齡增長、皮層漸薄等輕熟齡肌膚;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高耐受性且具有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