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未命名_meitu_0.jpg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初S曾經介紹過NEOGEN的一款加拿大冰河泥面膜嗎?

就是敷在臉上會一直"啵~啵~啵~"的爆破,

只要5分鐘就可以達到深清效果的厲害泥膜:

[深清面膜] 86小舖NEOGEN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讓毛孔大口。深。呼。吸~*

 

總是有很多新鮮點子的NEOGEN,這次又研發出一個快速有效的面膜新概念,

那就是- 「擦拭」面膜!

我一開始聽到這個概念就只是覺得新奇,因為一般面膜不都是拿來敷的嗎XD

結果這陣子試用下來,我一整個愛上這種一邊溫和去角質,

一邊同時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底層的擦拭面膜呀!

 

而且這款更省時了,因為只要3分鐘就輕鬆完成!

比泥面膜的5分鐘還快,是說NEOGEN的研發團隊平常下班時間應該很寶貴,

連保養都是分秒必爭啊(誤XD)

*~本篇文章與86小舖合作~*

 

IMG_9912.jpg

 

一目了然的透明包裝,

一罐有30片面膜棉,每一片都吸附了充沛的精華液,

如此濕潤飽滿的面膜棉看起來是不是很營養可口(?)啊XD


用來擦拭肌膚的專業面膜片,是使用100%純棉的,

摸起來觸感相當地細緻舒服:)

 

IMG_9918.jpg


面膜片一共有三層,分別各司其職具有不同的功用喔!

 

IMG_9924.jpg

 

第一層的編織網面層,間距只有1mm,

如此極密的網面可以經由擦拭,帶走老廢角質和髒污!

第二層的肌膚緩衝氣墊層,則是利用輕柔的彈性氣墊,

來舒緩與肌膚接觸面的摩擦。

 

IMG_9925.jpg

 

第三層的加強壓花棉墊層,波浪紋路設計搭配按摩,

除了能清除剩餘的細小老廢角質外,

同時還能幫助富含紅酒多酚、莓果、葡萄籽、玻尿酸...等天然萃取的精華液,

成分導入直達我們肌膚底層哦:)

 

介紹完以後,趕緊跟我一起來「擦」面膜吧XD

 

IMG_9943.jpg

 

首先,用極密編織網這面,順著肌膚紋理走,

輕輕作擦拭的動作,達到徹底去角質的效果,

針對比較常出油的地方,像鼻翼兩側與T字部位記得做加強,

脖子也不要忽略了哦

 

IMG_9954.jpg


再來,將面膜片翻過來,用壓花棉這面,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像按摩一樣的輕輕按壓全臉,

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精華液裡頭滿滿的養分:)

 

IMG_9946.jpg


最後先用手指輕拍,再讓雙手覆蓋全臉停留約10-15秒,

 

IMG_9957.jpg

 

利用手掌的溫度加強導入,「擦」面膜就完成啦!

來看看用完擦拭面膜的臉蛋吧,好像有Bling~Bling~的感覺耶

 

IMG_9941.jpg

 

因為角質都被溫和代謝出來的關係,摸起來不但滑滑嫩嫩的,

看上去整個還明亮了一個色階


然後由於在去角質的同時,精華液也一起被導入進肌底,

所以並沒有一般去角質產品用完後的乾澀不適,

反而有種補足養分的滋潤豐盈感,真的很喜歡這種肌膚的觸感

 

IMG_9934.jpg

 

前後只花了3分鐘的時間,去除角質+保養肌膚一次搞定,

是不是省時方便又有效呢:)

 

除了臉蛋以外,NEOGRN這款擦拭面膜,

我還會拿來用在手肘、膝蓋、腳踝...這幾個很容易囤積角質的部位,

 

IMG_9960.jpg

 

想知道效果如何嗎?看看用過的棉片就明白了^^"

 

IMG_9965.jpg

 

是不是有些黑黑髒髒的,感覺老廢角質完全被帶出來了就是一個很開心

原本粗糙乾澀的手肘和膝蓋,整個變得十分光滑細緻!真的是相當有感啊!

我發現我自己平常似乎比較重視臉部保養,

對於身體保養有點忽略了,最多就是冬天擦擦乳液而已,

其實定期的做溫和去角質,讓毛孔暢通,

液反而更能有效被身體肌膚所吸收喔!


今天介紹的韓國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ne047c
86小舖官網
-> http://bit.ly/1eZ0AXy

 

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來送的當然就是

 NEOGEN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正貨) 一罐 

 

IMG_9912.jpg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3/17號前抽出一名送你禮物喔^__^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嚕~~~打完收工!告辭~~~咱們下週見

 

queenning
15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436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