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DSC04181

播送時間:2016.03.03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張家慧、倪雅倫、陳薇、俐妍、星潼、汪詩敏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

過完年,雖然天氣還有點冷冷的,但剩沒幾個月了穿短袖的季節就要來了!!!快趁現在努力一點,短袖季節才能露出自己漂漂亮亮的肌膚~ 

  柳燕老師示範張家慧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液─SK-II】

瓶身亮面的美白精華,由全新成份西梅果萃取與肌醇(Inositaltol)組成,搭配經典的PITERATM,富含優良抗氧化功效,能徹底清除細胞內沉積黑色素,有效修護紫外線所帶來的10大UV傷害與隱形斑點,加速分解UV10大傷害所誘發的黑色素增生與不良蛋白堆積,進而還原肌膚均勻透亮光采。

 GenOptics Aura Essence 50mlDSC04184

【超基因 阻黑淨斑精華─SK-II】

瓶身霧面的美白精華,針對局部斑點做加強漸漸淡化黑色素,阻隔黑色素形成,同時預防未來隱形斑點的形成。

 

 GenOptics Spot Essence 50mlDSC04191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手肘美白

使用去角質、泥膜商品加速關節角質軟化後,搭配關節刷清潔、按摩粗糙容易忽略的關節,以清水沖起後再擦上乳液就完成關節保養囉

 DSC04208

【關節刷─林三益x柳燕】

搭配軟硬不同層次的刷毛,包覆性佳,針對手肘、膝蓋、指關節加速角質軟化讓清潔無死角。

EDA7231CED02EF66466FD647725D3591C8B383B1

 

 

 

 

【植淬白潤肌精透白美膚泥─KOSE】

添加天然植物保濕成分,能夠完美將水分鎖住、改善肌膚毛孔粗大問題、肌膚暗沉問題,利用晚上淋浴時間,將美膚泥厚敷在全臉使用,美膚泥中各種美肌成分在充滿蒸氣空間裡完全被釋放,讓肌膚獲得充分的滋養與潤澤。

植淬白潤肌精美膚泥-1 (1)  DSC04206  

 

 

 

 

【高效透白水凝乳─OLAY】

清透質地塗抹時能轉換成水狀,讓肌膚感受到柔滑細膩,充分提升肌膚水嫩度,讓肌膚綻放飽滿透亮光彩。

_250x250_45179_w_250xh_250xfar_C

 

 

  柳燕老師建議薇姐春天防曬產品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朵茉麗蔻】

匯聚多款珍稀精華,修護與防護同步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通過『抗皺保養品認證』,具有SPF50+高防曬係數的多功效保養品。能幫助修飾年齡肌的膚色不均問題,打造極具質感的自信素肌。

 3c30ae5f-24cd-4091-8db2-9908c424aa4c

 

 

 

【ELIXIR WHITE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SPF 50+ pa+++─SHISEIDO】

結合3大機能的長效型美容配方,可抵禦「黑斑、細紋、乾燥」問題,是乳液、是粧前乳、也是防曬,除了能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力、抵擋紫外線傷害之外,也具有優異的美白效果,從早到晚都能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_1_dossier_image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