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12788920_10205895448689702_1033895512_o  

編輯撰稿/Sky

你是否也對美白失去信心了?好像美白怎麼使用都沒有什麼效?倒不如直接去做醫學美容還比較快?針對於此,醫學美容專家,同時也是綺顏診所、湖光診所的皮膚科專科醫師詹育彰醫師提及,醫美美白療程雖然能夠迅速改善肌膚困擾,但效果不容易持續,同時容易有潛在肌膚傷害風險,但透過有效的肌膚美白保養,就能從根本改善肌膚困擾,並且長時間維持美白效果,同時也比較安全。

 

針對於此,美白專家資生堂從2015年開始,就不斷針對素人甚至是部落客、老師、以及各領域專家做一系列的盲測,就是為了推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美白產品,2016年,資生堂全新的雙核晶白系列,是結合百年美白智慧結晶與最新科技,同時延續美白及透明感兩項保養訴求,一次達到淨化和防禦,完成一次保養過程,就像媲美4項醫學美容療程,不僅能改善斑點及膚色不均,更創造明亮的美透白肌。

 

 

2014022672788913  

針對醫學美容美白科技,詹育彰醫師提到,基本上分除斑雷射、脈衝光療法、美白導入以及美白點滴四種,像是除斑雷射就是透過選擇性的概念,調整表皮細胞代謝排除,脈衝光則是多重性的改善多種膚色不均的問題,美白導入就是透過修復性的強化肌膚主動與被動的防禦能力,美白點滴則是滲透性的將傳明酸等美白成分深層導入!

 

 

 

2016-03-03_170000  

資生堂全新的雙核晶白系列的全新四個新品,就是仿醫學美容美白科技的概念去設計而成,讓你每一次完成肌膚保養,就像是完成一次媲美4項醫學美容療程 ,以達到加速調控斑點,同時回復晶透美肌。

 

 

2016-03-03_170032    

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媲美美白點滴

150mL/NT$1600

溫和無酒精的美白化粧水

宛如美白點滴般地為肌膚創造良好的吸收環境,並且在清潔過後就像美白成分注入肌膚,溫和無酒精的美透白雙核晶白露運用深層注入技術,加上櫻花防禦技術將美白成分傳送至肌膚深處,提高肌膚對抗斑點的能力。

 

 

2016-03-03_170022  

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媲美除斑雷射

30mL/NT$3000

瞄準斑點,加強美白作用

睽違兩年,資生堂國際櫃再次推出超強美白精華液: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延續RSV透白肌素 (resveratrol),搭配明星美白成分4MSK及全新淨化和防禦機制,全面阻隔肌膚雜質,以宛若除斑雷射般,達到令人稱羨的淨透美肌。

 

 

2016-03-03_170009

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媲美美白導入

75mL/NT$1900

溫和無酒精的美白乳液

使用完精華液後以乳液封住保養成分是一道很重要的手續,溫和無酒精的美透白雙核晶白乳運用煥白技術加上櫻花防禦技術,如同為肌膚外部增添保護膜,再加上透過宛如美白導入的方式,修復肌膚防禦功能並持續美白效果,避免黑斑復發。

 

 

 

2016-03-03_170015   

美透白 雙核晶白夜霜/媲美脈衝光技術

50mL/NT$2400

利用夜晚修復

是使用獨特的潤膚油,使美透白雙核晶白夜霜具有凝膠般的半透明質地,好似晨露般清爽,卻又可以在夜間強化修復因子,修護肌膚,解決膚色不均困擾,宛如脈衝光般的多重修復肌膚膚色不均,用以提升肌膚透明度!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