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6

 

 

簡單分享這幾個禮拜愛用的睫毛膏產品,購買前沒有特別爬版,只因為朋友一句話的推薦 (腦波未免也太弱了吧)。

INTEGRATE今年新出的睫毛膏有兩款 (包裝如下圖),名字落落長,我就簡單分成:捲翹款(金色瓶身)纖長款(黑色瓶身)

對,朋友其實只推薦一支,我卻兩支全包了....

對了,怕有人誤會,先聲明兩支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購入,非業配,大家可以安心閱讀 : )

2

3

 

兩款睫毛膏刷頭的差別,兩者上頭都有細小的補強纖維,為睫毛增添纖維或份量。

4

 

而睫毛膏外蓋是可愛的愛心圖案呢 (少女心)。

5

 

 

直接來看看上妝效果吧。

照片的右眼是有夾過的素睫,左眼是上了一層的捲翹款(金色瓶身)。

刷睫毛的時候可以感覺膏體是一點點一點點的附著在睫毛上,沒有結塊的情形,整體效果相對自然、清爽。

可以明顯看到睫毛長度稍微增加了,且根根分明、不會太濃密,下睫毛也整個跑出來了。

6

 

再來,左眼是一層的捲翹+纖長 vs 右眼是有夾過的素睫

7

 

那再來看看【一層捲翹+一層纖長 vs 一層捲翹】這兩者的差別

纖長款又再延長睫毛並增加份量感,但刷過兩層的睫毛濃密程度並不會太過濃烈,只會覺得睫毛長的很囂張,我喜歡這樣!

8

 

鏡頭拉遠後的整體妝感,刷過睫毛後放大眼睛也加深輪廓。

9

 

實際使用後,兩款我比較喜歡金色瓶身的捲翹款,全名是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寫文章的同時才發現版友們也幾乎都是推這支,事實證明:我應該要先爬文的....

捲翹款是細小的梳子狀刷頭,會將睫毛梳成束狀感,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捲翹效果持久之外也不會暈染,

妝效是自然、輕盈的,可以創造「素睫毛就是這麼捲翹」的感覺,這樣的刷頭也比較容易將下睫毛梳開,而不會弄髒眼周。

黑色瓶身的纖長款,它的刷頭有點大,容易沾到眼皮或一次沾取太多膏體造成結塊的情況,相對使用起來沒那麼順手。

 

以上簡單分享最近愛用且推薦的INTEGRATE睫毛膏,希望大家喜歡,謝謝!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