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3.21.png

2016年上半年開始進入氣墊粉餅百家爭鳴(我知道這句話已經寫到很膩了),不過在這邊預告一下,年中大概還會有雅詩蘭黛、MAC、倩碧等品牌加入氣墊粉餅戰局,近來我們幾個朋友都在做氣墊粉餅的優劣勢分析,反正我會盡量一篇一篇好好的去做完整紀錄,再去做綜合評比,至於那個號稱是氣墊粉餅,但其實也不是氣墊粉餅,甚至都已經有人寫了是恐怖蠟像館的實驗的就拜託別再來信問心得了,都已經有人有這麼慘烈的實測了,再硬去踩雷也沒啥意思。

 

無論如何,YSL這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一直都是未演先轟動,一直被多家國內外媒體譽為有史以來最期待,同時也是最美的氣墊粉餅,在很早之前,也很開心自己已經和像是VOGUE以及ELLE等同步第一手拿到並做了teaser報導,在這之後,就是在拆解整個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到底是由裡到外的內外皆美,還是只是虛有其表,空有一個美麗外盒而已?

 

不得不承認,我們在討論時,在一開始得知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妝容走向是偏霧的,就整個蠻擔心的,基本上,氣墊粉餅就是要光澤,我一直覺得氣墊粉餅做成偏霧的話,實在是沒啥意義,而且妝容賣相就是差,但也好在這塊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奢華金和極緻黑,加上YSL大大的LOGO,似乎很能夠單純為了外表去買一塊試試,但怕的就是可能只會有一次性消費,不會再有回購的行為,但直到我很認真的拆解、使用、研究後,才發現,儘管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偏霧,但卻呈現出的是一種高質感的霧光,不是那種純霧!我上一次有這樣的震撼感,就是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明知道它偏霧,但還好一上在雙唇上,也是呈現出一種霧面絲絨光,甚是好看,這款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所呈現的霧面絲絨光的美麗,確實不亞於傳統氣墊粉餅的水波光澤感。

 

由於之前已經針對外包裝去做了相關介紹,以下都是複製之前的寫的然後做一點簡單修改,如果想看妝容和使用心得的話,就直接拉到最下即可:

2016-01-27_172206.jpg

一塊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容量是14g,防曬係數有SPF23/PA++,販售方式會一式一式的賣,目前建議價為一式盒加蕊為2050元,蕊心單賣是1350元,色號一共有4個,包括10、20、30、40,基本上20是一般色。

 

 

 

2016-01-27_172246.jpg

正如同聖羅蘭先生曾經這麼說過:「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同時,金色對於聖羅蘭先生來說,更是一種能夠反映女性的魔力色彩、同時屬於太陽的顏色!全新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設計,透過極致的黑色打造由外而內,甚至是氣墊粉撲的藝術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1975 年 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的炫耀迷人,最後,再烙印下金色的YSL LOGO於粉盒之上,以成就被媒體盛譽為史上最美、最極致精品等級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2016-01-27_172323.jpg

粉撲的正面同樣是採用最能代表YSL的黑色,同時烙有ysl的黑色logo,然後繫上黑色的緞帶,以呈現YSL最極致、最時尚同時最深沉的黑!

 

2016-01-27_172339.jpg

氣墊粉撲的另一面就是一般的粉撲色,我只是在想,如果也能做成黑色,該有多美好!

 

2016-01-27_172356.jpg

有別於一般氣墊粉餅蕊心多是以白色為主,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蕊芯的部分,延續整個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極致的黑色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更一致,同時也是由外而內的黑色時尚。

 

2016-01-27_172415.jpg

就連全新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要打開時,都不是只是單純的黑色貼紙,而是還烙有YSL先生最愛的金色,就連要拆開的那剎那,都能感受到YSL的精品極致和奢華感。

 

 

2016-01-27_172444.jpg  

我的顏色是20號,不得不說,YSL這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顏色真的調的漂亮,不會過黃,儘管就10、20、30、40 4款色號可以選,但象牙白的色調擦起來是還挺好看,全新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也比較類似傳統氣墊粉餅的填充方式,但看起來載附的粉底量是蠻多的,全新的你看到都會有點溢出來的感覺,無論如何,這樣也不錯,記得拍不太出來後,把手洗乾淨,翻個面還能繼續使用。

 

 

以下就是8張妝容的近拍: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4.06.png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4.42.png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5.23.png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6.00.png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8.56.40.png  

基本上,我臉上還是有些凹洞還小紅痘之類,20這個色號真的很合我的膚色,而且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很象牙白的襯出漂亮的肌膚質感,前面說的,這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主要是偏霧,你可以看到整個妝容是比較柔焦的,但好險好險,你應該能感受到柔焦過後,散發出的霧光,雖然不會說很刻意的炫耀、光亮,但就是一種很高質感的霧面絲絨光,我覺得蠻適合那種對於氣墊粉餅總是比較強調超光亮的人來說,會是另一種低凋內斂的質感選擇,但也不是沒有光的全霧,我真的覺得,氣墊粉餅如果拍不出光,這氣墊粉餅真的就非常不氣墊粉餅的可惜。(8張照片盡量找些不同角度和光線,以及白平衡來對照了)

 

YSL這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倒不會有很明顯妝感,但可以假裝是自己肌膚自然的高質感的霧光感,除了色澤好看外,修飾度也都挺自然的,只不過,整個妝容雖然在質地以及效果呈現上蠻不相同其他市面上的氣墊粉餅的,但仍是一樣和多數氣墊粉餅會有沒那麼持妝的問題,這也不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本身的問題,而是氣墊粉餅的原罪,特別是在台灣這樣的副亞熱帶氣候就是容易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我之前嘗試一整天在外面奔走,妝容還是會有些浮這是確實存在的,所以使用建議上,還是建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前先用粉底液打底,再以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局部拍出質感霧光,不然就是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後,需要做定妝的動作,才能比較好長時間維持妝容完整。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11.08.10  

無論如何,先不管好不好用,單是看這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有夠漂亮,衝著外型買一塊,當作買YSL精品好像也不會太過分吧 ...哈哈哈哈,真的走去YSL精品櫃,2000元可能真的沒東西可以買,對了!YSL在微風廣場門神臨時櫃差不多一年多,終於要有家了,原本DE BEERS終於撤櫃了!YSL也在裝潢了,預計五月開幕,之後逛YSL,可以逛得更舒服了!覺得有夠開心。

 

 

延伸閱讀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YSL 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全試色、全價目/指甲油大重點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2015限量秋妝:金屬炫光全試色價格總整理/叛逆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適合補妝,同時又給你打光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