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6

cover

我本來就很愛逛大創
超低價格+還不錯的品質很容易就集滿一個購物籃(笑)
後來大創出了[研]系列的保養品
從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甚至胸膜都有!
加上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大創,就更愛逛了XD

 

當然一定有人想說
『你怎麼敢用39元的保養品?不怕毀容嗎??』

我是覺得啦~
價格高不代表效果好
大部分的保養品花最多錢在行銷
原料成本只占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而且他們都說跟工研院合作了
工研院總不會自己砸了招牌吧~(=▽=)~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心得
但我買的這幾樣比較少人買
所以還是簡單寫一下
在觀望的人們可以參考一下:)

 

 

純萃綠茶系列『潤膚水』

CIMG5351.JPG

有長期follow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是濕敷狂熱分子
因為太愛濕敷了,害我每走到一個地方都忍不住多看化妝水一眼
研系列有出潤膚水和化妝水
我看成分幾乎雷同(其實到今天我仍然不知道兩者的差別在哪@@)
但是潤膚水比較大罐
身為一位婆婆媽媽年輕人代表當然要買潤膚水啊!!

#這還用說

CIMG4991.JPG

他是噴霧的罐子
所以要濕敷我都是打開罐子直接倒
但有時候會不小心倒太多
他真正的用法是乾的時候噴一下的那種噴霧啦
(倒出來就像一般的水,我就沒拍內容物了)

CIMG4998-2.jpg

這是濕敷完的樣子
我只能說....蠻無感的哭笑
皮膚表面啥都沒留下
也沒有深入肌底喝飽水的感覺
看上去是種霧面效果(?)
對我而言純粹敷心安的
就算平常一罐可以買這10罐
我寧願買真的有效的

#最近一直懷念AVIVA的好

 

 

 

 

野薑花系列『潤膚水』

CIMG5353.JPG

雖然把上一罐批成那樣
我還是手賤地買了第二罐Orz
因為我看一個部落客說野薑花的味道很好聞
想說綠茶的香料味有點重 野薑花可能值得一試
殊不知......
我不該輕易相信人的
綠茶的味道很人工,但野薑花也只有普普
(是說我也不知道野薑花是啥味道XD)
好啦是我期望太大了

不過呢
買了這罐之後我發現他們有個妙用
就是噴身體!
像之前很冷的時候
如果出浴室沒馬上擦乳液會有點推不勻有沒有?
我都會先噴潤膚水,再擦身體油、身體乳
當然如果可以是在浴室擦完乳液再出來最好
但我住宿舍,不方便拿那麼多瓶瓶罐罐去浴室
我覺得有噴潤膚水會比較好推勻~

 

 

 

 

 

玫瑰系列『滋養護手霜』

CIMG5359.JPG

看名字會預期它很油,其實不會喔!
它是偏清爽的護手霜
玫瑰香也是淡到幾乎沒有
讓我覺得名字整個在騙肖XD

CIMG5363.JPG

質地是凝乳狀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但擦太多又會有點黏
十分神祕

CIMG5366.JPG

清爽相對來說就是滋潤度不夠
修護效果也還好
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或是你手不會太乾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支
至少剛擦上去的當下乾燥是有得到舒緩

左:未擦護手霜的乾癟樣
右:擦護手霜完的柔嫩感

CIMG5501-2.jpg

如果你臨時需要護手霜可以應急一下
但我不會回購
名字太騙肖了XD

 

 

 

 

 

指緣油

CIMG5356.JPG

直接說結論啦!
這個必買!CP值太高了!!!!
我特別拍成分給大家看
有小麥胚芽油、芝麻油、葵花籽油、維他命B5...滋養成分
用料非常實在

CIMG5358

打開就像指甲油一樣~
我原本想買UNT那種筆刷型的指緣油
但那種都頗貴的
所以雖然這是刷子型的還是妥協了

CIMG5357.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像點一點點在指甲邊緣就好
他還蠻油的
如果點太多可以把多餘的量擦在其他手指頭

CIMG5502.JPG

這是擦完的樣子
指甲會變得很有光澤
指甲邊邊也沒有討人厭的小倒刺了

 

CIMG5503.JPG

如果你是手很乾的人還可以加幾滴在護手霜裡DIY超滋養護手霜
或是睡前擦然後戴手套&穿襪子睡覺
隔天起來手腳保證嫩到不行!
CP值真的超級高!!
大推

CIMG5505.JPG

 

 

 

 

 

睫毛滋養液

CIMG5360.JPG

這是我純粹好奇買的
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敢把39元的保養品擦在臉上
沒關係!要瞎我先瞎!
讓我試用給大家看!

#選字出現鮮蝦害我好餓

CIMG5362.JPG

大部分的睫毛滋養液都做成跟睫毛高一樣的刷頭
他居然是一小戳毛
害我打開有點嚇到
這樣是要怎麼擦ㄏㄚˋ@@?

後來我研究出兩種擦法(拍謝忘記拍照片)
一種是直拿,就是把前端"點"在睫毛根部(來回刷有點癢xd)
一種是橫拿,利用刷毛的橫面由睫毛根部往外刷(就像刷睫毛那樣)

CIMG5509-2.jpg

阿不購齁.....
效果不怎麼樣....
可能我也沒有很認真擦吧
感覺睫毛沒有變濃也沒有變長
之前夾睫毛還斷了好幾根QQ
我寧願花10倍價錢買巴黎萊雅那支

 

 

 

 

 

柑橘系列『乾洗手液』

CIMG5510.JPG

我是乾洗手控!!
走到哪都要帶乾洗手
但是呢大創的乾洗手真的不用買
我覺得超難用XD

CIMG5511.JPG

質地、抹開來的樣子都很正常
但是他用多了會黏黏的
而且包裝設計不良
蓋子常常蓋不緊
如果沒放好瓶口又容易積一堆看起來超噁的!!

CIMG5513.JPG

而且我看了一下成分好像沒啥殺菌成分耶
其他牌子我沒研究過
好吧純粹是用心安的哭笑

CIMG5515.JPG

 

 

 

 

 

最後加碼一樣不是研系列的保養品
馬油護手霜

CIMG5333.JPG

還記得我分享過同系列的護足霜嗎?
HERE擊退乾癢症! 7罐身體乳液大評比
我想說弟弟表現優異,哥哥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哪來的想法)
結果真的媽媽咪呀的好用!!

CIMG5338.JPG

它是比玫瑰護手霜更清爽的護手霜
如果你冬天用一定會覺得它更ㄍㄟ笑
我跟你說
它完全是for夏天的護手霜
就算擦再多層也不會黏、不會油
但又可以得到應有的滋潤

CIMG5339.JPG

不要以為夏天不需要護手霜
在冷氣房才是真的乾燥到裂開
這一大條才39塊
我一定會回購的!!!

P.S.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找不到馬油護足霜了?是停產了嗎?我好桑心啊TAT

 

 

 

 

雖然這6樣產品裡只有指緣油深得我心
但以39元的價格來說,它們都算表現不錯啦
畢竟你不能用390的標準來衡量39
更不能用1390來看

總結:
大創的保養品可以買,而且真的可以擦在臉上(廢話)
只是效果怎麼樣就公道在人心了XD

CIMG5606

以上!
超快速結尾
掰噗

 

 

 

-----------
偷偷說:
拍謝又消失了一陣子
過幾天來交代我到底在幹嘛好了
但有人想知道嗎XD

 

 

Rachel
1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26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