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6

0001.jpg

夏天還沒到 而且聽說還有一波冷氣團要來!

此時此刻我就已經馬不停蹄開用手邊的美白產品

本人是精華質地的愛用一族

所以今年推薦給各位的美白保養品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乳霜之前使用

 

先來講講琳達對美白的期待和平時的保養方法

關於『美白』我覺得重視防曬比擦保養品效果來得更快

我雖然不是那種一點太陽都曬不了的女生 但的確會挑天氣出門

那種炙熱的會讓人汗流浹背的豔陽 能待在室內最好

若非得出門 我就會全副武裝(口罩、長袖外套、太陽眼鏡......)

而且堅持不在太陽下超過5分鐘......

至於舒服的暖陽 倒是會讓我心情愉悅

很樂意擦了防曬後開心的擁抱它

重點就是→無論天氣陰天、雨天還是大晴天,我的臉一定是擦了防曬才出門!

再依照當天活動時段和待在室外的時間長短 去選擇防曬係數

記得有一段時期 我對白皙肌膚非常嚮往

使用美白保養全年無休 甚至從清潔、保養到底妝都一定要選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當時白到『透明』大概是我唯一的目標!

然後我也真的辦到了 

肌膚很白皙 但卻不怎麼健康

我所謂不健康是指兩頰容易出現泛紅 偶爾小粉刺也會變大痘痘

所以我極度建議想要美白的女孩兒們

一定要等到肌膚處於穩定狀態時再進行

絕對不是正處於過敏、乾燥、長痘發炎...時再用美白產品刺激皮膚

我的作法是早、晚選擇一個時段來美白

同一時間使用的保養品也只會選擇一款美白產品

除非遇到我的大保養日想要加強一下 才會再加敷美白面膜

現在健康的透亮美肌是我所追求的啊~

IMG_9810.JPG

比起白皙 我更想要光澤和透感

最好還要能透出紅潤的氣色(女生就是要那麼貪心)

講了那麼多

之所以提前和大家報告美白保養心得 完全是因為最近我發現我的美白大軍們超給力!

再加上老陳以及我家人都覺得我變得更白了(幾乎天天見面的人還有感耶)

琳達標題寫的〝白得太超過〞絕對沒有一絲的不滿意

而是太開心、太感動!

我要持續使用一路白到夏天結束 

以下5瓶美白精華 提供給熱愛透白發光美肌的人參考

0002.JPG

它們的共同特色都是能為保養後的肌膚維持清爽、柔嫩的質感

 

1.歐舒丹 白皇后煥白精萃

IMG_9797.JPG

這瓶是去年美白的最愛,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主成分是來自南法潔白的繡線菊花朵,一般類似這樣的透明精華液質地,印象中都會出現緊繃感,需要馬上擦上乳液加強肌膚柔潤,但它能帶來清爽感又有很好的保濕效果。這系列的產品也是專為亞洲女生設計,主要是針對斑點和減緩黑色素生成的保養品,通常我會在夜間保養時化妝水後擦在顴骨,對付我那些陳年的雀斑,稍微在肌膚上輕輕畫兩三圈,就迅速吸收!推薦給混合or油性肌膚喔~

 

2.克蘭詩 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IMG_9798.JPG

雖然主打淡斑,但一聽說對於痘疤也很有一套,二話不說馬上開用!

真的太恨痘疤了啊~我得承認無論長了什麼在臉上,都會較一般膚色還更明顯,這就是白皮膚的一大缺點。太多私訊問我:痘疤該怎麼解決?老實說,除了耐心的等待肌膚自然代謝掉,若要加快淡化速度,就是擦一些美白保濕保養品了。琳達集中在兩頰的痘疤最近有不錯的改善,我想跟我的勤快保養以及選對產品有很大的關係!偏乳狀的精華質地,集中痘疤、斑點處擦拭,因為延展效果很優,幾乎全臉都能帶到(有時候還會連脖子一起擦),很喜歡保養完後肌膚的柔嫩觸感。

 

3.朵法 活力C激透亮凝乳

IMG_9799.JPG

創造健康的無瑕肌是我終極的目標!

話說這支原本是放在外出的保養行李包中,就是因為每次外宿的隔天,就算前一晚熬夜,肌膚狀態都讓我覺得滿滿意(還好有發現它的好)。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它的成份和功效,果真這幾個關鍵字「促進彈力纖維生成,肌膚水嫩豐彈,看起來更年輕」讓人開心得飛上天!它就是我說的,追求白皙肌膚還不夠,今年姐要的是健康紅潤的好氣色,除了夜貓族一定適合外,我覺得它也可以當作急救保養品,晚睡的時候就要乖乖拿出來擦!

 

4.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鑽光淨白精華 點我了解更多

IMG_9795.JPG

這組合不用我再多做說明了吧!

琳達要推薦一個新用法給大家,就是在卸完妝(甚至是洗完澡)後,還必須出門時,通常我會先使用淨斑再用淨白精華,肌膚充滿自然的美肌光澤,畢竟它們還是屬於保養品,不帶有修飾肌膚效果,但所呈現的肌膚質感是飽滿彈潤,而且馬上有感的光采!不只對付已生成斑,也是預防因為日曬形成的隱形斑點,自覺肌膚缺乏彈性和光澤的人,還是像我一樣想要美白同時抗氧化的人,快把大王打包走~

 

以上

琳達近期的美白心得

再說一次防曬和美白一定要同步進行

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才閃閃動人唷

IMG_9737.JPG

 

林琳達
36 人追蹤

文章:147

人氣:52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