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16

P1190481.JPG

看到標題、看到首圖,大家一定都超興奮的吧!XD  沒錯~ 因為我又要來分享好逛的大型賣場了.... 喲呼

每次分享大間的賣場或超市都會收到一堆朋友的私訊,跟我說他們也去逛了,很好逛很好買....等等之類的~ 

看到這些留言我就覺得超滿足的啊 因為我每次逛到很讚的賣場就超想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去逛逛

好啦,廢話不要說太多~ 這次要分享的這間呢,是位在東京旁的千葉縣,聽起來好像很遠,但其實搭地鐵可到喔!

今天帶大家逛的主角是這賣場裡的超大型超市「daiei」,這超市不只有吃的用的,還有很多嬰童用品可以買啊...

所以我才說它是超大型超市,一般小超市完全無法比! 很多我介紹過的東西也是在這種大超市才找得到喔~

 

 

 

 

 

 

 

這間daiei超市是位在大型購物商場COLTON PLAZA裡面,如果想逛翻整個商場,大概可以花一天吧!(完全不誇張)

這購物商場超大的,除了daiei超市,還有家具賣場宜得利、媽媽寶寶最愛的玩具反斗城跟寶寶反斗城、電影院...等,

這些還只是大型的店喔,其它店我還沒列呢... 有GU、UNIQLO、無印良品、美食街跟餐廳,然後還有我跟大家都超愛逛的百元雜貨店,總共有3間:Seria、3COINS、Salut! ~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尖叫?!一整個就是走進去出不來的FU啊~ XD 但我跟你說,我們來日本就是要逛街的,所以來到這種大型購物商場你就Bingo了,一次可以逛遍不用浪費時間搭車去其他地方,超棒的啊,你們說是不是?!

P1190482.JPG 

 

 

但我也坦白說,我這次去的時間不夠多,沒有完全逛完,光是逛一個daiei超市就花了我7成體力,所以我決定這篇先分享daiei超市就好,下回有空我再把整間mall的介紹文補齊!(體諒我一下嘛,帶著小孩要逛遍很有難度啊

下圖是這整個購物商場的範圍圖 (大到誇張吼 XD 所以真的不是我偷懶啦~ )

2016-02-19_170813  

 

 

衝啊~ 直接帶大家衝進2樓的daiei超市!!! (它們logo還真有點小)

P1190048.JPG  

 

 

超市內真的很大,裡面還有幾間店中店呢!

像下圖這間「Botanical Shop」就是一間專賣有機產品的小店,整間店很有質感,就是設立在daiei超市中喔!

販售的商品以天然、有機為主,類別包含清潔保養、食品、家用品,甚至像是不含過敏成分的速成包也都有唷~ 

喜歡買有機產品的朋友可以去逛逛,一定會有很多不錯的發現 

P1190058.JPG 

P1190059.JPG 

 

 

另外還有這個有機店鋪附設的「JUICE BAR (果汁吧)」~ 

有機店鋪的果汁吧,當然也是販售有機的果汁啊... 而且選擇還真不少,喜歡果汁的朋友可以慢慢挑選 XD

P1190066.JPG 

 

P1190067.JPG 

 

P1190069.JPG 

 

 

這間daiei超市有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它們的「EAT & DRINK 座位區」~ 

其實在日本有附設座位區的超市並不算多,我自己常常逛的東京都內或郊區那幾間都沒有座位可以坐,

所以其實滿不方便的,有些東西買了想馬上吃也不行... 有座位的話就可以買熱食便當在這裡解決一餐,很貼心!

而且它們這的位置也不少喔,甚至特別規劃了適合小朋友的桌椅座位,是個對小孩非常友善的環境!

P1190072.JPG 

 

P1190074.JPG 

 

 

還記得我前陣子分享的巨型Pocky x Royce巧克力棒嗎?我就是在daiei超市買到的唷~ (小超市比較難找到) 

Royce跟各家零食合作推出的商品都是冬季限定,過陣子應該就沒有了,但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主打,所以放在門口...

P1190053.JPG

 

 

日本真的很follow季節和節日,只要時間一到,就會有當下主打的季節性商品大量湧現~

像每年春天櫻花季剛好也是日本學生考測驗的日子,所以各家零食包裝都會大動作推出「合格」、「勝」...這類充滿激勵文字的限定包裝,學生當然也買得很開心,感覺買了就會過關一樣... XD (我也當過學生,很了解學生心態 XD) 

P1190075.JPG 

 

 

再往裡面逛逛熟食和便當區~

有時候我如果來超市時間很晚還沒吃飯,就一定會逛這裡,越接近打烊時間就有越多折扣可以撿~ XD

而且,觀察日本人都吃些什麼、買些什麼很有趣,這家daiei超市還提供熱呼呼的咖哩可以包便當帶回去ㄋㄟ... 

P1190076.JPG  

 

 

遇到打折的時候,冰箱裡的更是一定要看,因為折扣最多的就是這些生冷的東西,放不了隔天所以都會賣很便宜...

日本超市也很愛預告什麼節日要吃什麼,所以我1月去的時候就在主打2/3的節分和惠方卷了... XD

(btw, 我今年2/3有吃喔,在台灣買來吃的,很有趣,就對著南南東方吃惠方卷,一口氣吃掉不能講話,超妙!) 

P1190089.JPG

 

 

這間超市居然有法國人最愛的冷凍食品picard可以買耶.... 真是太酷了!

不知道這品牌的朋友可以自行請教一下google大神,據說,這牌子是喜愛美食的法國人唯一愛的冷凍食品品牌!

聽起來就整個很想給他拍拍手... 哈哈  但很可惜,因為我們只是觀光客,沒辦法買回飯店料理啊~ (攤手) 

P1190091.JPG

 

 

我覺得,daiei這間超市走的風格還滿歐式,除了有剛剛看到的法國冷凍食品picard,還有一整區的起士+紅酒可以挑選啊,種類超多的,看得都快眼花了.... (台灣賣的起士種類最多也只有這裡的一半吧...) 

P1190093.JPG

 

P1190095.JPG

 

 

兩排貨架滿滿的紅酒~  

P1190100.JPG

 

 

我那天帶ㄉㄨㄞ逛這間超市,整個很像住在日本一樣,母子倆瘋狂的選購,完全沒在想東西很重的問題 = = 

其實我一般去日本逛超市都是自己一個人,因為都是出差去沒有帶小孩,然後逛的時候看著別的媽媽可以帶孩子一起都很羨慕  這次終於也帶ㄉㄨㄞ一起來逛大超市了,超開心的,滿足了一個心願啊~ 

P1190101.JPG    

 

 

挑麵包、買玩具也都一整個超開心,媽媽我都選一些看起來好吃的,然後ㄉㄨㄞ都選一些看起來可愛的 XDDD 

P1190143.JPG

 

P1190144.JPG

 

P1190198.JPG

 

 

逛完玩具,媽媽我就停留在家用品區不想走了.... 哈哈哈

日本的家用品、清潔用品、日常用品都超好買的啊  而且我都顧不了液體很重照樣買,因為台灣很多都買不到...

重點是,日本的這些商品都價格好便宜!!!在台灣買的話都是日幣價格變台幣價格賣啊...  

P1190232.JPG

 

 

小孩就是這樣,每件事情都很好奇,看到我在聞試聞的香水粒他就說他也要。哈哈哈

P1190252.JPG

 

 

來大型超市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管什麼類別的商品都比小超市多很多選擇!!!尤其想找特別一點的... 

P1190245.JPG

 

 

最近日本的柔軟精超夯,因為味道聞起來跟幾款熱門香水很像,所以日本女生跟媽媽都瘋狂買,然後大家都大推!

畢竟柔軟精的價格比香水便宜太多太多了啊,能達到一樣效果的話當然大家都想挑便宜又大碗的買... XDDD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逛的時候每種都聞聞看,一定會挑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喔^^ 

P1190246.JPG

 

 

來分享幾個新發現的好物給你們!

【葡萄柚榨汁器】

這好酷啊,榨汁的器具百百種,我還沒看過可以順便去除中間梗心的呢!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厲害?!感覺可以喝到滿滿原汁+果肉。 

P1190205.JPG

 

 

【花王キュキュット洋甘菊護手配方洗碗精】

這款洗碗精我之前分享別篇超市介紹文也有提到過喔!這牌子的清潔力都不錯,洗得很乾淨~

下圖這款是它們去年後來推出的洋甘菊新款,含有「護手配方」成分,洗起來比較不傷手唷!

據說用兩週就會有明顯的感受!哈哈  建議大家可以買回來試試,因為這小小罐的,才日幣147,也不會很重。^^ 

P1190208.JPG

 

 

【Scotch-Brite 神奇清潔布】

這個清潔布看起來超神奇!!!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把很油的表面擦得很乾淨唷~ (官網資訊)

布的表面有做一些特殊的清潔顆粒,摸起來粗粗的,所以可以很容易去除油脂,用的時間也很短喔! 

P1190211.JPG

 

 

逛完日用品又晃回去食品區~ XDDD

看到一整面的咖哩完全融化,好想全部都買來煮煮看.... ㄉㄨㄞ也好愛吃咖哩啊!

順帶一提,日本的咖哩真的五花八門,很多餐廳都自己有出咖哩塊,甚至連我常住的APA飯店他們老闆也有出。XD 

P1190256.JPG  

 

 

來逛超市不能錯過的還有「日本的水果」

其實我一開始來逛日本超市就是為了找日本水果而來~ 很貪吃吼!XD

沒辦法,台灣賣的日本水果貴得嚇死人,動不動兩顆哈密瓜就要快上千,草莓也是一小盒500多起跳...

所以來到日本當然要吃日本的水果啊,價錢只要台灣賣的三分之一或是更低,而且更新鮮好吃!不吃太可惜...  

P1190329.JPG

 

 

看到KUMAMON代言的草莓忍不住拿了一盒,一盒日幣398。 

P1190337.JPG

 

 

媽媽買草莓買到上癮,小孩開始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哈哈哈哈 

P1190339.JPG

 

 

其實我是又看到下圖這盒草莓啦~ 這也是一盒日幣398,裡面顆顆都好大好紅好漂亮.... 根本無法忍住不買啊!

而且我跟妳們說,日本枥木縣產的草莓是全日本最有名的,所以我只要看到有賣枥木的草莓,只要不太貴我都會買。 

P1190346.JPG

 

 

逛著逛著來到了情人節的巧克力專區,看到了巨型meiji片狀巧克力,二話不說直接買了,這太酷了~ 哈哈哈

我上次還帶這片去上大學生了沒,錄完影之後還有大學生跑來問我這是真的嗎?XDDDD 

P1190347.JPG

 

 

然後我跟ㄉㄨㄞ一起挑了一個便便形狀的巧克力,要送給B先生。

說要送給爸爸便便的巧克力,ㄉㄨㄞ超開心的!(小孩都這樣,笑個不停) 

P1190408.JPG

 

P1190413.JPG

 

 

購物完畢來去結帳!

(但還沒完喔,這只是結帳超市內部的部分而已.... 哈哈哈) 

P1190436.JPG

 

 

上到3樓,這裡也有好多生活用品可以買,小朋友的衣物、用品、玩具通通有!然後還有一堆扭蛋啊.... (尖叫) 

P1190455.JPG

 

 

好買到不行的Sanrio專區!不是只有下圖這排貨架喔,後面還有好幾排呢~  

P1190458.JPG

 

 

帶小孩來這裡真的可以逛翻,不只小孩很開心,其實媽媽也逛得超high~ (爸爸就請先坐在旁邊椅子上等吧 XD) 

P1190459.JPG

 

P1190464.JPG

 

P1190465.JPG

 

P1190466.JPG

 

 

東西真的超多的,還有很多衣服褲子帽子鞋子可以買,整個就是買買買,買不停啊~  

P1190469.JPG

 

 

而且打折起來也超級大方,我去的時間剛好有碰上折扣季,很多配件跟鞋子都是5折左右~ 

P1190470.JPG

 

 

最後一定要貼心小提醒一下~ 

全部買完別忘了還可以「退稅」啊!!!他們這裡是要先支付含稅金額,然後再到下圖服務櫃檯退稅喔^^

P1190478.JPG

 

 

 

daiei (ダイエー) いちかわコルトンプラザ店

【電話】TEL:047-370-0070

【地址】〒 272-0015 千葉県市川市鬼高1-1-1

【營業時間】09:00~22:00 (3樓到21:00)

【交通方式】最近車站:JR総武線「本八幡駅」& 都營新宿線(綠色)「本八幡駅」

徒步:JR総武線「本八幡駅」(南口)約徒歩10分鐘。

接駁車:從JR「本八幡駅」(北口)可搭免費接駁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iei (ダイエー) 日本官網

NIKKE COLTON PLAZA官網

 

 

 

 

 

 

 

 

 

 

 

 

 

 

 

 

 

 

 

 

Vera
0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6039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