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6

2016護手霜形象     

編輯撰稿/Kelly

 

提到經典護手霜品牌,Jurlique絕對是許多人首選名單之一!Jurlique自1993年推出第一款護手霜以來,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暢銷品,一向愛自然、力行環保的品牌,今年更將經典護手霜系列更換成環保材質包裝,並與亞洲區同步調降價錢,原來40ml的護手霜價錢從NT$1000降至NT$900100ml的護手霜則從NT$2,000降至NT$1,700,降幅為10~15%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2.59.450U1A6591_RGB_layout_lo 

Jurlique第一款玫瑰護手霜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Ulrike Klein,因為她長時間在Jurlique農莊務農,雙手特別容易乾燥,於是她利用親手培育的珍貴植萃、滋養果油、和獨有的玫瑰芬芳,進而推出長效滋潤的玫瑰護手霜,隨著玫瑰護手霜的熱賣,後來也發展出薰衣草、茉莉和柑橘等不同香氛選擇,而每一款Jurlique護手霜也都通過NASAA有機土壤認證。

 

 

Jurlique玫瑰護手霜125ml_$1700  

Jurlique拋棄原有的鋁管,以可回收的塑膠材質EVOH(EVF)取代,除了讓護手霜質地更穩定,還可節省70%的生產資源,回收時降低28%的環境汙染,估計新包裝每一年都可為地球節省:

•    1,351,000公升的水資源

•    27,300公斤的廢棄物

•    40,500公斤的碳排放

 

0454_4Scent_Dynamic_Editorials0387_CMYK_Flat_HR  

護手霜新的外盒設計分別以粉、紫、綠、黃來代表玫瑰、薰衣草、茉莉、柑橘四種香調,並各自有不同的農場景色強化品牌純淨理念,收集全系列便形成一完整的Jurlique農場!

 

 

為了因應新包裝推出,Jurlique自三月開始也推出全新的護手霜形象照,品牌特別邀請自家農莊員工和美容顧問擔任手部模特兒拍攝了一支影片,傳遞真切的雙手故事與情感。



 

Fay Kate Wilma   

(左至右)

Jurlique農場員工Fay Paillot:「我們以雙手滋養的土地也滋潤了我們的雙手!」

Jurlique農場員工Kate Neilson:「護手霜蘊含來自農場的豐富菁植能量。」

Jurlique美容顧問Olga Bokalova:「護手霜的香氣帶我們重返大自然~」

  

為了響應422地球日,Jurlique也推出空瓶回收折抵現金活動,只要在3/1-5/31期間,持Jurlique正貨空瓶到櫃上消費,每正貨消費500元可抵用50元乙次 (不限抵用空瓶數,但不可消費多商品累計金額共抵)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上午11.14.14

 

Jurlique護手霜40ml/NT$900100ml/NT$1,7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