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6

IMG_6957.JPG

 

難得的想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氣墊粉餅,對於這項很紅的商品,我算是很晚才開始用的。

第一個使用的是IOPE,一用就整個愛上了,輕薄的妝感,以及不沾手的使用方式,實在是太適合懶人了。

一連用完含補充蕊兩個IOPE之後,就開始躍躍欲試其他牌子,主要追求的是遮暇,因為IOPE對於有痘疤的人真的太輕薄了。

首圖就是最近在用主打遮暇的兩大黑盒,現在超紅的April Skin和前陣子比較紅的Vant 36.5,簡單來分享一下。

Vant 36.5空氣水感氣墊CC霜,有黑白兩種盒子包裝,黑色主打保溼控油,一盒還附一個補充包。

IMG_9798.JPGIMG_9799.JPG

 

簡單的黑色粉盒,我還蠻喜歡的,鏡子有貼一層薄膜要自己撕掉。

IMG_9800.JPGIMG_9801.JPGIMG_9802.JPG

 

粉底的部份也有一層薄膜,撕開後感覺好多汁喔!

IMG_9803.JPGIMG_9804.JPG

 

粉撲很特別,是有彈性的乳膠材質,孔的密度非常密。

IMG_9805.JPG

 

提醒大家第一次按壓時千萬要輕一點,像我這粗魯的一壓下去整個粉底液都溢出來了,我也不覺得有很用力就這樣了><

真的可以感覺到粉底液非常的多,前幾次使用沾取都要輕一點份量才拿捏得當。

IMG_9806.JPG

 

粉撲真的很特別沾了粉底卻好像不會吸進粉撲裡,就像是有薄膜隔絕在外層,粉底好像一點都不浪費的用在臉上。

因為黑盒款是只有一種色號,本來擔心有點太白,不過我一般都用自然膚色的人,用起來是看起來比較亮,倒不致於和脖子色差大。

這粉底的濃度感覺比較濃,所以在臉上要拍比較多次會比較均勻,除了遮暇力不錯之外,也有水亮的光澤感。

服貼度也很不錯,如果皮膚好的人擦起來應該就像韓妞那樣水亮無暇的肌膚了XD

IMG_9807.JPGIMG_9808.JPG

 

最近很紅的April Skin,聽說原本也不是有名的大牌子,因為絕對遮暇的好口碑引起了搶購熱潮。

一樣有黑白兩種包裝,黑的主打遮暇,而且有分三種色號,我選的是22號的中間膚色。

這個是一個一盒包裝的,我買的沒有補充蕊。

IMG_6947.JPGIMG_6948.JPG

 

粉撲是膚色的,跟一般的氣墊粉餅的粉撲差不多,摸起來柔軟細緻。

IMG_6949.JPG

 

打開一看竟然是白色的,是我少見多怪嗎?第一次看到白色的粉餅,原來是要按壓下去粉底才會浮上來的。

而且不用擔心一下子會浮出太多粉底液,有一點硬度的氣墊,在份量的拿捏上很好掌握。

IMG_6950.JPGIMG_6951.JPGIMG_6952.JPG

 

這個的水感沒有那麼重,輕拍幾次後會比較粉霧狀的妝感,說明是說也有控油的效果,適合中油性肌和夏天使用。

用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遮暇,尤其是臉部有一些大大小小,或深或淺的痘疤,幾乎可以遮掉80%左右,遮暇膏的用量也少了許多。

我覺得這兩個牌子比較起來,April Skin的遮暇力略勝一籌,但是偏粉嫩妝感,與Vant的光澤感不太一樣。

控油的程度April Skin也比較明顯,現在還是冬天,要做好保溼再上底妝比較不會脫妝明顯太乾,夏天用的話應該很棒。

IMG_6953.JPGIMG_6954.JPG

 

簡單用個眼線筆畫兩條,左邊是用April Skin,右邊是用Vant的來按壓,都沾取一次的量,按壓個幾次後的效果。

兩個的遮暇力都很不錯,我覺得差別就在於你喜歡哪一種妝感,粉嫩就選April Skin,光澤就選Vant。

不過April Skin還多了可以選色,以及控油效果比較好,就看個人的膚色以及膚質來選擇囉!

IMG_6955.JPGIMG_6956.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