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5

 

這顆頭毛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 而且超級百搭衣服的ㄟ 

不是  亞 麻 綠  不足以來形容它八

不同光線下髮色就超級妙 我愛

 

然後影片拍上癮 弄個頭髮也要跟大家分享覺得有趣!!!!

 

:::跟我一起去 GO!!:::▼點下圖▼ 

 

來讓你們看一下我的出發前▼ 

 

 

 

哈哈哈!!!帽子的下面可是布丁頭本人 >////<

影片中也直接脫帽給你看了 

髮色實在讓我變化太大的啦!!!!

 

怎麼綠頭毛連膚色都透亮了一點  (哈哈 自以為.....)

 

回家後 ▼ 

 

大概每次我去找 設計師IVY 的時候髮色一定都長布丁頭

就是要受不了才整理它  (顯示為 標準懶人  哈)

我都直接顏色讓IVY決定^ ^   

 

 

接著把髮尾剪俐落的齊平(醬子綁馬尾才好看 ^ ^)

 

護髮跟染髮就交叉進行中了!!!

跟上次一樣用我覺得很有感的"建構式護髮"

護髮第一劑完成之後 就開始染頭毛了

 

 

等待的時間可以一邊看雜誌或是追韓劇那樣 >//<

我沒有人追"她很漂亮"這一部戲!!!!!!!

超級愛高俊熙演的[閔夏莉] 超級美的 ~ 還有崔始原也太好笑

兩位都比主角還要搶戲~  大家快去看~

 

▲以上▲就是我的頭毛顏色比例剖析圖

沒錯!!!!! 它很深奧  在我的頭上用了三個顏色
( 綠 / 藍 / 灰 )

*重點是IVY把我的頭當作畫布一樣
   自然的把顏色混著渲染開來   讓顏色曖昧的沒有界限    


////   她是頭毛  大    藝    術   家 ////
髮色渲染的沒有邊界很自然很美



完成前還是讓護髮繼續下去.........
躺著還順便熱敷一下

~~~~完成的樣子阿 等不及了我~  哈哈  

 

快好了~~ 目前我的頭髮是中長髮的長度

留長的速度很快!!! 去年10月底減到下巴那樣短 也長長了

 

中長髮開始可以做很多變化

可以再跟大家分享我愛的綁髮造型

 

 

YA! 完成了 謝謝我的IVY  顏色很好看

可是她店裡的燈光超不顯色 XD 

 

我請她幫我吹往外翹的樣子 然後剛吹好

非常像是隻章魚  哈哈哈  等一下就不會了~

 

(染髮後是不擦造型品的喔  因為3天不能洗頭!!)

///3天後的髮色更美 有補拍  在影片裡面 ///

 

 

到家馬上章魚捲變的很自然

白色燈光下看起來    藍藍綠綠又灰灰的  

 

好看ㄟ!!!!  想換髮型又不敢顏色太亮的美人兒

可以試看看三色渲染妳的頭毛喔~

深色頭毛也可以讓妳的髮色很大 超耐看^ ^

 

希望這一次的頭毛 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我的IVY ᵀᴼᴾ ᴴᴬᴵᴿ ᴰᴱˢᴵᴳᴺ

ᴵ ᵛ ᵞ

預約專線 0936108615

公司電話 02-27494886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0:00
週日 11:00~19:00

🚩 line id ᴵᵛᵞ 80 ᶜᴴᴼ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1弄20號1樓

(市政府捷運站 4號出口)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NINILI
4 人追蹤

文章:116

人氣:49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