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11.10.52  

 

編輯撰稿/Kelly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剛剛落幕,但今年紅毯女星超美的造型卻相當值得細細回味!妳可以看到許多女星身穿深V、大露背的性感禮服,但是卻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俗艷或情色,反而流露出典雅氣質,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她們的妝髮細節到底如何搭配!

 

粉嫩系妝容夯 珊瑚色唇彩當道

T69244782_Max  T69247877_Max  

也許是因為奧斯卡典禮在即將邁入春季的時候舉辦,過去紅毯上常見的煙燻妝、大紅唇等妝容反而少了許多,眾女星的妝容也都以粉嫩輕柔感為主。 

 

T69244756_Max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3.57.25  


以《因為愛你》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Armani Privee一襲綴滿立體花朵的湖水綠深V禮服走紅毯,眼妝選擇冷調粉紅的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8,唇彩則選擇珊瑚色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3,粉嫩妝扮正好襯托她的白皙肌膚,髮型則是簡單的收攏並保留飄逸的髮絲,整體造型根本就是春之女神降臨,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已經46歲!

 

 T69244810_Max

實力派演員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以經典簡單的黑色長禮服出席,藕粉色眼影同樣搭配珊瑚色頰彩和唇膏,加上一頭浪漫微捲金髮,展現凱特溫絲蕾柔美的一面。

 

T69242907_Max  

身為Dior代言人的珍妮佛羅倫斯,當然支持自家訂製禮服,溫暖的大地色眼妝著重於上下眼線的暈染,同樣以珊瑚色唇頰做搭配;及肩的長鮑伯髮隨意勾在耳後,有種從容的美感。

 

>>不只奧斯卡女星,連韓星也在夯的珊瑚色唇頰彩單品推薦!點我

 

充滿女人味的閃閃玫瑰金妝容

 T69244870_Max  T69244522_Max  

Lady Gaga和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都選擇了白色禮服搭配閃耀著光澤的玫瑰金眼妝,其實他們兩人的唇頰與上一個分類一樣,同樣也是珊瑚色系,只是因為眼影和禮服都剛好同色系,所以編輯另外將她們獨立拉出來再討論。如果是東方人想嘗試玫瑰金眼影,建議可以學奧莉維亞利用眼線來強調深邃感,並將眼影的暈染範圍縮小,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的眼型,Lady Gaga眼妝的玫瑰金光澤很美,但是大片暈染方式比較適合西方人的深邃眼型

 

T69243058_Max  

Lady Gaga這件內藏玄機的長禮服,出自她的造型師好友Brandon Maxwell的設計,仔細看這是一套白色連身褲裝外加蓬蓬裙襬,搭配她金色波浪捲髮,呈現難得的溫柔女人味。

 

 T69244524_Max  

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的Valentino的米白細百摺禮服,搭配她的辮子式盤髮,整體很有希臘女神的感覺,當然,前後都裸露至腰間的設計,讓她同時也是性感女神!

 

 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一致選擇 甜美公主頭

  T69244518_Max  T69245311_Max

以《不存在的房間》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以《丹麥女孩》獲得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年紀相仿的兩人(布麗26歲、艾莉西亞27歲)都是首度入圍就得獎,而且在髮型選擇也很有默契,共同選擇中分公主頭(仔細看兩人的臉型還有點像),布麗拉森是別緻又華麗的公主頭,利用扭轉髮束將寶石髮夾鑲嵌在其中;而艾莉西亞則是簡單的公主頭髮髻。

 

 T69238742_Max  

布麗拉森的整體以粉紅色系為主,並局部使用藍色眼彩點綴在眼際,搭配她的GUCCI寶藍色雪紡深V禮服,再選則桃紅色唇彩呼應寶石腰帶的紅寶石。

 

 T69244463_Max  

艾莉西亞薇坎德穿著Louis Vuitton的鵝黃色前短後的蓬蓬裙禮服,就像是迪士尼走出來的公主,她以淡淡的大地色眼妝加上珊瑚色唇,利用春夏趨勢的乾淨裸妝來襯托出她甜美的五官與氣質。

  

美人魚禮服相輝映的綠寶石眼妝

 T69244211_Max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10.40.57    

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不約而同選擇了綠寶石色的合身禮服,搭配同色系眼妝,也正好襯托兩位美麗的藍綠色眼珠,瑞秋選擇上下全框綠色眼線,而莎柔絲則是以暈染手法呈現。

 

T69244019_Max         

這次莎柔絲羅南難得以性感形象出現,一襲深V的Calvin Klein禮服同時也展現美背,披著隨性自然的波浪捲髮,仍然有她專屬的清新氣質。

 

T69244222_Max 

拿下最佳影片《驚爆焦點》的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愈來愈有大將之風,側開岔深綠色緞面禮服讓美腿若隱若現,加上大露背設計性感又美麗!

 

個性感的All Back乾淨髮髻

T69244279_Max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9.39.39  T69244226_Max

才與莎柔絲羅南撞妝容的瑞秋麥亞當斯,同時還與莎莉賽隆撞了髮型,只能說美女們都英雌所見略同!All Back、大旁分、乾淨俐落的髮髻(編按:其實Lady Gaga的大旁分高瀏海跟莎莉賽隆的瀏海也很像),充滿個性的簡單髮型,剛好與他們性感卻俐落的禮服線條很搭配。

 

螢幕快照 2016-02-29 下午10.46.44     

莎莉賽隆身穿Dior高級訂製禮服,胸口低開岔與露背設計超級性感。

 

T69244898_MaxT69244897_Max     

後梳乾淨髮髻的擁護者還有魯妮瑪拉(Rooney Mara),與她的雪白肌膚、個性感十足的濃眉加上酒紅色唇膏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十分魯妮瑪拉Style!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