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

2016

首圖.jpg

哈囉大家好~ 泫好久沒來更新了 因為剛開學比較忙嘛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兩種妝容和寬褲穿搭。

不過我真得很不專業...  原來照片那麼難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齁唷...真的是超級難的,我還需要好好學習一陣子((明明是人的問題

而且這篇也是首次露出真面目來

啊對了對了...因為泫實在是太懶了,就請出妹妹幫忙,借我示範寫文,這樣我就不用換來換去卸妝來卸妝去了XD

好拉~廢話不多說了!!就開始介紹囉~


DSC03947.JPG

本次泫所示範的妝容是有帶橘的咖啡色系 MIX 紅色染唇妝

我所使用的產品&手法都很基礎啦

妝容原諒我無法細細解釋,1是照片拍不好2是文章會好長

產品有(如下圖)

拍起來才發現原來用了這麼多東西啊當女生還真累:

DSC04065.JPG

1. MAYBELLINE THE BLUSHED NUDES 眼彩盤   應該是500左右

2. REAL TECHNIQUES的腮紅刷(粉色) & 眼影組(紫色)

3. 3CE的水感遮瑕

4. 1028 眼部修修調色盤

5. 3CE的打亮 我的是GOLD PINK

6. IT'S SKIN 腮紅 我選的是棕色 用來修容的

7.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餅

8. DEJAVU睫毛膏 新版濃密款 (新歡不用夾睫毛就可以刷出濃密捲翹的樣子)

9. LEANANI 眼線液筆 黑色 (在日本買的!!超級好用)

10. HOLIKA臥蠶筆 (這隻顏色超顯色,所以下手要輕)

11.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D406


首先底妝的部分如下圖所示(請準備好有素顏......)

底妝.jpg

我直接使用雪花秀氣墊粉餅快速拍打完妝,

這款有遮瑕效果雖然不是很強,(但透亮的底妝就是不會太遮瑕押),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

拍打完畢臉上的小瑕疵都蓋得差不多,

在自己在意的部分如: 黑眼圈&痘疤  自己在上點遮瑕 並且用粉餅輕輕拍打定妝。 底妝就完成囉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

眼妝.jpg

我覺得這盤也超好用的哦~ 跟在台灣上市的彩盤是雙胞胎,價格與內容物真的是CP值超高

今天所使用的是最左邊的四格顏色。橘橘的大地色系。私心覺得很美。

1.是畫完眼影的樣子   2.是左眼畫上眼線 +眼影的樣子

3.雙眼眼線+眼影  4.完成閉眼的樣子  5.加上睫毛膏&臥蠶


眼妝完成後再來就是唇妝

今天要分享我的不專業超懶染唇化法,最近染唇真的很夯呢! 我蠻喜歡這種畫法的,因為就不用刻意描繪唇形(擔心描壞),也不用像咬唇一樣要注意顏色比例,

總而言之染唇妝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懶人誕生的嘛

未命名-2.jpg

1. 先用唇膏在下唇的內部輕輕將顏色沾上去

2. 上下唇閔一下

這樣的方式能夠將顏色染到上唇如編號2的圖, 也能避免太多唇膏轉印到杯子上的尷尬唷

來拿出你的唇蜜護唇膏 (泫是用護唇膏),

在外圍沒沾到唇膏的地方給它厚厚的圖一圈,創造出啾啾的豐唇感(如下圖)

DSC03938.JPG

哈哈是不是很偷吃步XD

其實到這邊就差不多要完成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唇膏的邊緣柔化

可以使用棉花棒或是手指輕輕地把邊緣暈染開(我是用手指哦XD懶到爆)

就輕輕鬆鬆完成染唇囉!!!是不是真的超簡單押(如下圖)

(因拍攝光線不同所以色差有點大,唇膏的顏色是向右圖那樣唷)

 

DSC03943.JPGDSC04063.JPG

腮紅我是使用上次介紹的 SIVANNA腮紅  (請點下方連結)

超值百元好物!! 兩分鐘擁有好氣色腮紅!!Sivanna M007萌粧美漾

從太陽穴沿著顴骨往臉頰中間拍,因為我想創造比較知性成熟的感覺。

而修容就是刷在你想修小的部位囉。 打亮也是打在你所需要的部位 像我是打亮在山根及眼下。


我所挑戰的寬褲穿搭 - 知性風

DSC03969.JPGDSC03976.JPGDSC03986.JPG

這樣算成功嗎XD

我一直覺得寬褲就是給人氣質、沉穩、藝術的感覺,這套穿上去真的好成熟哦~

而且不得不說其實寬褲真的好好搭哦~

搭小白鞋、簍空短靴、甚至是休閒鞋都不違和耶

下面這張 穿我最愛的SKECHERS休閒鞋好像也還可以呢~

DSC04035.JPG


而另一個妝容微醺紫紅色眼妝

這個妝容很能融化男友的心呢!

看起來就好小女人

DSC04025.JPG

妝容的部分只改變了眼妝的顏色,

原本是用眼彩盤左手邊的四格,現在改用右手邊的四格


挑戰的寬褲穿搭也是走一個氣質路線,感覺非常的歐美風

一字領毛衣就算不拉成一字領, 鬆鬆的垂墜在肩上也很美

配上駝色的寬褲。 駝色比起剛剛的深藍色,看起來更年輕活潑一些,而且也是什麼鞋都好搭。

必要的時候,還可以偷偷往下拉成一字領小露鎖骨裝性感一下很方便芭XD

DSC04001.JPG

整套給人的感覺就超級有質感&藝術感的啦


綜合以上,你喜歡哪一套或哪一種單品呢?

泫泫都喜歡啦哈哈

都很實用呢

DSC04042.JPG

還沒穿過寬褲的朋友趕緊試試看芭!

寬褲真的沒想像中那麼難駕馭呢 真的是有出乎我預料的百搭

穿上去瞬間讓你擁有氣質&藝術感&瞬間修長長高的美感哦

 

而還沒試過染唇的朋友,也趕緊試試芭!

染唇可以讓你的唇形看起來不那麼的大和擁腫

 

最後最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其實沒有一定要什麼產品才能創造出什麼樣的妝容

     拿起手邊類似的、差不多的產品來使用就可以囉!! 既經濟又實惠呀

     趕緊看看怎麼利用你身邊的唇膏 & 衣櫃裡躺著的衣服芭

 


 

感謝大家觀賞,

喜歡的朋友請不吝嗇地給我個推推

也歡迎留言建議指教~

 

泫泫☀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