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6

IMG_6316.JPG 

 

早有耳聞有間無敵水餃很厲害,這天在五分埔附近辦事,結束專程過來一探究竟,就想吃吃是有多無敵啊XD。

店家在巷口設有招牌指引,不用擔心走到巷子裡位置不好找,門口就看的到廚師正在料理。

IMG_6297.JPGIMG_6298.JPG

 

店裡就是簡單小餐館的座位,有兩人座也有多人大桌,平日下著雨的晚上還幾乎客滿。

IMG_6299.JPGIMG_6300.JPG

 

開放式的櫃檯,還可以看到師父在努力的包著水餃。

IMG_6303.JPG

 

菜單一看種類還真多,光是水餃就很多口味,還有麵和火鍋類,搶鍋麵也是招牌之一喔!

除了單點,也可以點搭配好的套餐,其實價差10元,就看自己喜歡吃的來選擇了。

IMG_6301.JPGIMG_6302.JPG

 

單點水餃的話可以自己選要幾顆,我最喜歡這種的,滿足每種口味都想吃一點,也不用點太多。

IMG_6306.JPG

 

小菜和醬料是自己拿的,冬瓜茶好像蠻多人喝的,不過因為太冷了我們就不想喝冰的了。

IMG_6304.JPGIMG_6305.JPG

 

我們點了一個搶鍋麵套餐,可以選一盤小菜,就拿了這個豆干毛豆,很入味的開胃菜,味道蠻不錯的。

IMG_6307.JPG

 

搶鍋麵套餐110元,自從吃過龍記搶鍋麵之後就覺得好好吃,沒想到這裡也有。

先一喝這湯頭還真是夠味,清湯口感卻喝得出濃郁的香氣,蛋和配菜就像是先炒過之後再煮成湯麵的那種味道。

吃起來都特別有味,配菜豐富,麵條軟硬適中,真的是很好吃的一碗麵。

IMG_6308.JPGIMG_6309.JPGIMG_6310.JPG

 

水餃我們點了菜圃、玉米、韭黃大蝦仁三種口味各五顆,全部裝在一起其實分辨不太出來XD

IMG_6311.JPG

 

玉米水餃一顆8元,這裡的玉米吃得出是新鮮玉米,不是罐頭那種,而且玉米放得蠻多的。

光看這內餡就覺得料多實在,不會太重口味,沾點醬油會比較好吃。

IMG_6313.JPG

 

菜圃水餃一顆7元,因為沒吃過包菜圃的就點來試試,其實菜圃味道沒很重,微辣的口感肉味是比較重一點。

嘗鮮的話是蠻特別的,不過如果不愛吃全都是肉的話,就要考慮一下了。

IMG_6314.JPG

 

韭黃大蝦仁一顆10元,是比較高價的水餃,但一咬下也看到實在飽滿的大蝦仁。

屬於比較清淡口味,咬一口就很多汁,是這三種口味裡我們最喜歡的一種,雖然貴一些些,但還蠻值得的。

IMG_6312.JPG

 

這樣兩個人晚餐一共235元,結帳時覺得還算蠻平價的,水餃一顆7元起跳,算是走比較特別路線,不是一般便宜的基本款。

雖然店名叫無敵水餃,不過吃完後我們兩人都覺得搶鍋麵比水餃無敵耶!

可能會為了搶鍋麵再特地來吃,水餃就真的沒那麼吸引我們了。

地點在靠近永春站,平常比較少來這裡,大家就查一下地圖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龍記搶鍋麵 超隱密真正巷子內美食

||吃。台北|| 東門餃子館 永康街菜色超多的人氣餐館

||吃。台北|| 常青餃子館 高貴的水餃、鍋貼老店

||吃。台北|| 巧之味手工水餃 干貝水餃真的有厲害

||吃。台北|| 龍門客棧餃子館~在武俠小說場景裡吃牛肉麵和水餃X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號

電話:02-2725251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