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16

IMG_9041.JPG

 

現在不管哪邊都在吹韓風

要吃韓式料理

要看韓劇

要買韓貨

連妝都要韓一下

 

維妮當然也淪陷了....

來~維妮拉你一把!!

(地層已下陷...)

 

先來解釋一下首圖

全部都是維妮嘔心瀝血 榨乾荷包 的戰利品

(水潤光輕亮蜜粉刷跟BB舒芙蕾水凝霜下集待續)

 

 

 

 

朋友S是一個超像韓國人的人 皮膚超好超白

讓我好奇起他的保養品

因此讓我認識蘭芝這個品牌

 

韓國品牌

LANEIGE蘭芝最佳代言人

宋慧喬女神

IMG_9437

 

 

 

雙色唇膏算是前一陣子的夯品!!

維妮於母親節檔期前購入

買兩支唇膏送一隻唇刷

(櫃姐告知母親節檔期這款也不會有優惠)

而且那時很夯

再不買就會沒貨

所以試色完立馬帶回家!

 

 

 

 

一看到色卡 很三八的直覺

就是想要買No. 3 and No. 8

其實他們根本是顏色反而已嘛!!

 

維妮報你知

靠櫃試色很重要!!

靠櫃試色很重要!!

靠櫃試色很重要!!

 

原本就打算在網路上直接購買 #3 &# 8

齁哩嘎在 維妮那天有靠櫃試色!!

那兩個顏色實際擦上去我超噁!!!超不搭!!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實際去試過才知道適合自己的是什麼顏色啊!!

 

IMG_9438

 

反覆試擦 猶豫了一陣子

最後就帶著這兩色回家啦

No. 1 魅惑

No. 4 尋夢

IMG_8590.JPG

 

 

買二送一

送唇刷

(目前尚未使用 因為雙色唇膏可直接上很方便)

IMG_8598.JPG

 

一頭是一般唇刷

 

 

IMG_8600.JPG

 

一頭是澎澎的海綿

可以畫漸層

IMG_8599.JPG

 

 

 

DM上有步驟教學

妮也有9秒影片教學

點我看影片

IMG_9436

 

好啦~這就是 #1 魅惑

其實看了不會覺得想買齁!!!

但擦起來 

超美der!!!

IMG_8588.JPG

 

 

這款說真的漸層的效果不太明顯

但顏色就算當作一般唇膏

我很滿意

很顯氣色 也顯白

IMG_9278.JPG 

 

這款唇膏算是蠻保濕的!

嘴巴皺起來還是會有唇紋喇

 IMG_9277.JPG 

 

在室內昏暗下拍出來的顏色

IMG_9295.JPG

 

 

再來就是 #4 尋夢

不明白他取名的原因...

這不就是紅白大勝利嗎?! 

白色部位擦起來其實是透明的!!

所以兩色的效果 超明顯!

IMG_8589.JPG

 

 

擦起來是這樣子的~

 

  IMG_7374.JPGIMG_7375.JPG IMG_7373.JPG

 

痾 在戶外的照片看起來好像生病!!

不過咬唇妝好像也有些是要有這種feel的

但事實上真人看是很顯色的紅喔!

2015-04-03 001.JPG 2015-04-03 070.JPG    

 

 

使用心得

這款真的是韓妞必備阿

雖然網路上有看過別人自己用兩隻唇膏搭配擦

營造出咬唇的效果

不過對於懶人來說

這產品的出現真是一大福音!

買的這兩款顏色我都很喜歡

其他色的話 不是顏色太相近 不然就是不適合

而且其實已經有兩隻了 所以不會再包其他色!

建議跟維妮一樣懶的妞XD

可以去試試顏色再買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顏色的唇膏

 

 

以上分享完畢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的

都在FB粉絲專頁喔!

 哈囉,我是維妮

歡迎來參觀

 

哈囉,我是維妮!!
0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9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