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6

IMG_9321_副本

在接觸保養品這十多年,一直都有聽過保濕噴霧這類的產品,但說實在的,我只有那時新鮮好奇購買了一次之後再也沒有購入了,直到孩子出生,有時因為用水不方便,才買了礦泉噴霧,畢竟它沒有較多保養品的成份在裡面,對孩子來說,成份至少會較單純些。

而這瓶,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在一開始完全是沒有任何興趣,但近期在用絲絨雪花這系列的產品時,感覺都挺不錯的,所以便破例的購入來用用。

IMG_9323_副本

瓶身是金屬的瓶身和溫泉噴霧一樣,都是做密封瓶,不論用完與否都無法打開。

IMG_9324_副本

金屬瓶身和壓頭摸起來都挺有質感的。 

IMG_9325_副本

在手上噴,噴霧的水還挺細緻,而且在噴出噴霧時,還可以聞到絲絨雪花這一系列有的香味。

 

接下來,實際用在臉上

IMG_0752_副本

已卸妝清潔後的臉

 

IMG_0754_副本

拿著噴霧在臉上稍稍的噴一下,只有稍稍的覺得細微的水噴霧在臉上

IMG_0755_副本

而如果像我要把它當化妝水來使用的話可以在噴時噴久一點。

 

但坦白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手邊這瓶的噴頭的問題,當我在噴時感覺它的噴霧噴出的圓中,以中心三分之二的部份噴霧較集中,而外圓三分之一就較細微,拿著噴霧在臉上噴時,不論怎麼劃圓噴,感覺噴霧都較集中在臉正中間,另外,如果噴霧的使用量較多時,水流到眼睛還挺痛的。

而保濕度來說,可能最近天氣回暖都還暖不到那裡去,所以對我這乾性肌來說,這瓶如果當保濕化妝水來用,保濕度確實會有點不足,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後的保濕精華、乳霜我都用我慣用的,並未做任何的更動,我也才能這麼確定說,目前的天氣來說,這瓶的保濕度不夠,而或許,待天氣再回暖些,我就會覺得保濕度很夠也說不定。

 

 

抽獎

抽 Integrate 的啾啾豐唇采筆 #OR361(2016.03才會上市的新品)

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和 玩美圈APP 的粉絲

    *玩美圈APP如何操作點我
② 在小小熊貓的粉絲團這篇文章按讚+分享(需設公開) 
③在痞客邦這篇留言按推
④在痞客邦文章下方留言幾讚(粉絲團此篇文章的讚)幾推(痞客邦文章上的推)

   *如無痞客邦帳號請用FB登入留言
⑤ 在粉絲團此篇文章分享的地方留言傳上 玩美圈APP 追蹤我的截圖

 

  以上缺一不可,如果資格不符,就抽下一位,直抽到資格符合的粉絲為止

活動到 105年3月7日 23:59止,於 105年3月12日 抽出

IMG_0632_副本  

 

文末抽 Integrate 的啾啾豐唇采筆 #OR361(2016.03才會上市的新品)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和 玩美圈APP 的粉絲 *玩美圈APP如何操作點我② 在小小熊貓的粉絲團這篇文章按讚+分享(需設公開) ③在痞客邦這篇留言按推④在痞客...

小小熊貓的美麗世界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