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6

 160301

 

為什麼白雪公主要吃蘋果?為什麼吃蘋果的公主要取名為白雪?喔~原來是這樣喔!

 

 

【蘋果的功效】

蘋果中含維生素ABCE、α-羥基酸,還有一種奇妙的營養素「蘋果多酚」,是使蘋果產生甜美香氣的主要成份,也讓蘋果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老能力,幫助對抗自由基的氧化作用。α-羥基酸則是果酸的一種,果酸會增加皮膚的黏多醣含量,使肌膚充分保濕,且有助於降低黑色素的生成,能在第一時間吸收紫外線,避免肌膚吸收過多的紫外線,目前蘋果多酚已被科學家證實,能帶給人漂亮淨白的肌膚,因此多吃蘋果就能保持肌膚淨白。蘋果萃取物也被運在保養品中,增加保養品保濕、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喔!

Malus_domestica_-_Köhler–s_Medizinal-Pflanzen-108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白雪公主會吃下壞巫婆拿給他的蘋果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吃蘋果的公主要取名為「白雪」了!想要有像白雪公主一樣雪白、持續保濕紅潤的蘋果肌?就要吃蘋果!

 

via G  IPHY

 

via GIPHY

 

 

【蘋果小故事─希臘神話 金蘋果事件

事件發生在希臘阿耳戈英雄和海神的女兒在舉行婚禮的這一天,管轄糾紛的女神厄里斯未被邀請,因此覺得受到冒犯而不請自來,她在宴席上留下一顆華麗的黃金蘋果,上面刻著「獻給最美麗的女神」這就是引發糾紛的金蘋果。在場三位最美艷的女神:雅典娜、維納斯、赫拉三人都想得到金蘋果而引發糾紛。她們要求宙斯評判誰可以獲得金蘋果,宙斯則認為凡間有一位王子帕里斯更適合成為這道難題的評判。當時帕里斯正在特洛伊城附近的山上牧羊,於是三位女神便馬上去找帕里斯王子。三位女神都想賄絡帕里斯

♛天后  赫拉 ➔    願意讓他成為全世界的主人

♛智慧之神同時也是戰神的  雅典娜    ➔    要讓他贏得所有的戰爭

♛愛神  維納斯 ➔    讓他回去當特洛伊的王子,並得到全世界最美的女人斯巴達的王后海倫

最後王子將金蘋果給了愛神維納斯,維納斯成了最美麗的女神,而維納斯也把世間最美的女人海倫給了帕里斯,海倫和帕里斯相戀,但海倫是有夫之婦,於是兩人私奔因此引發著名的特洛伊戰爭。 

Golden_Apple_of_Discord_by_Jacob_Jordaens

 圖片來源:網路

 

 

 

▼相關商品

鄉村蘋果田園手工皂─Thomas & Soap Co.

蘋果抗老再生緊緻精華 Eclos

蘋果天后奇蹟霜─ANGELA THE ANGEL亮亮女神

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TIMELESS TRUTH

160301-2

 

 

 

2016(二)成分小教室版型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