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16

663f189a-1a50-4a38-bbee-ed8c142bf321  

編輯撰稿/Sky

底妝專家GIORGIO ARMANI自2012年推出第一款粉底精華: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後,則在美妝市場掀起粉底精華的革命性風潮。2016年,GIORGIO ARMANI再度精進粉底精華的實力,全新推出的極緞光漾粉底精華,則是目前美妝市場上第一款雙層粉底精華,除了延續原有的粉底精華概念外,更加上富含三種天然保養精華結合液態形成雙層概念,使用前搖一搖,只要一滴就能讓肌膚發亮,甚至是重複堆疊也不會厚重,並且越拍越亮。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創意總監 Linda Cantello 表示,【全新 極緞光漾 粉底精華】能讓肌膚氣色變得更完美明亮,看起來健康又自然,與 Giorgio Armani劃時代經典底妝「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相比,【全新 極緞光漾 粉底精華】營造出的肌膚色澤是更晶瑩透亮的,非常適合在春夏時節,為肌膚帶來更清澈、更明亮的妝感。

 

 

6a59d675-5bb3-4d67-a3a9-0d36949887b5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SPF30

30ml / NT$2,6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