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6

說起來也不知道哪來這潛規則,冬天好像就是特別適合燙頭髮!

 

尤其燙了一頭蓬鬆的捲髮,配上毛帽跟圍巾,整個人就好像特別可愛起來啦~~

 

投影片1.JPG  

 

雖然好像已經燙好都2個月了~~哈哈,((我真的好會拖喔!!

 

 

 

想一想好像也一、兩年都沒好好整理頭髮啦!!

 

而且短髮剪上癮,一直劉不長,這次決定要逼自己好好留長一下,哈哈

 

cats.jpg  

 

剛好產後掉髮也差不多都快掉光了(驚),是時候去燙個頭髮才不會被人家發現看起來好稀疏!

 

而且燙個頭髮感覺會讓頭髮長得比較快耶~~

 

 

這次一樣也是在幾何髮藝,妮娜已經去過N次,每次看她都弄得很不錯,

 

所以燙頭髮這種重要的事情就交給幾何髮藝的小肆老師!

 

 投影片2.JPG  

 

 

看看改造前的髮型,很塌而且看起來真的好少~~尤其額頭感覺快禿了耶((哭))

 

CIMG1352.JPG    

 

 

 

雖然現在很流行這種燙"睡不醒頭",當然我也是拿著照片給設計師說我要燙這種的,

 

IMG_0074.PNG  

 

不過說實在的這種有點要捲不捲的,

 

如果沒有設計師在旁邊伺候,其實很難每天都可以跟照片的一樣美啦! ((是真的!

 

而且有些照片都是用電棒捲出來的,並不是光燙就可以燙出來

 

所以決定還是要把頭髮燙出個捲度來,

 

那要大捲還小捲?

 

大捲很怕其實一下就直,小捲又怕變得好老氣~~哈哈怎麼樣都覺得好為難喔!

 

還好,小肆老師一副"i know",拍拍胸捕說沒關係,就交給我吧! ((真是太man啦~~

 

 

 

先稍微整修了一下,再去洗一次頭~~

((不過對於每次燙頭髮之前的洗頭都不能洗兩次覺得很奇怪,到底為什麼不能乾乾淨淨的洗個頭呢?就少了按摩阿~~~哈哈哈))

 

投影片3.JPG  

 

上了第一次藥水,攜帶的嬰兒吵鬧起來只好抱起來大腿哄一下

投影片4.JPG  

對,幾何髮藝很歡迎嬰兒喔~~((感動得想哭出來

 

再烘一下,連同藥水+溫度要讓破壞髮質

投影片5.JPG  

 

 

 

接著就開始上髮捲啦,幾何髮藝這邊都是設計師親自幫你捲,絕對不會請旁邊助理幫你捲吶!

 

投影片6.JPG  

 

捲完人人都會變成包租婆喔。

 

投影片7.JPG  

 

這次燙的叫做溫塑燙,現在的機種真的好花俏,想當年燙頭髮的時候都嘛是捲了整頭的髮捲再用烘的阿~~

 

幾何髮藝的燙髮捲子好貼心,硬是多上了一層棉花和格紙板,

 

CIMG1433.JPG  

 

就是怕之後燙的過程中高溫,會讓捲子的弧度直接留在頭髮上會影響整個捲度~

 

是不是真的好貼心~~~

 

 

設計師檢查一下捲度,瀏海剛拆下來就是一種馬上可以去參加復古party的造型~哈哈

 

不過我已經過了那種看到一點捲度就哇哇叫的年紀了,等一下洗完是絕對不會這麼捲的啦!!

 

投影片8.JPG  

 

最後一次的藥水~~此時屁股+嬰兒已經有點耐不住了,哈哈哈

 

CIMG1446.JPG  

 

 

嘿! 終於完成啦!!!

 

投影片9.JPG  

 

 

燙頭髮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會在那邊喊:我要燙那種好整理的喔~~相信設計師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吧!

 

在髮廊看設計師用當然都覺得很好整理阿~~設計師之手跟我們的殘手就是不一樣吶~~

 

每次回家用後都會對著鏡子大罵,哪有好整理阿~~用出來的樣子跟當初差很多啊,是不是!

   

這次小肆老師幫我燙的這顆頭,竟然就達到"很好整理"這個有點奢求的願望耶!

 

因為每次整理只要擦上慕斯,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就好了! 就好了!!

 

投影片10.JPG  

 

吹風機也不用顧角度,隨便亂吹整也可以,就不用像以前直頭髮時還要捲髮尾,

 

也完全不用烘,一頭蓬鬆又有捲度的捲髮就sedo好了啊!!!

 

更棒的是,

 

雖然我沒有染頭髮,但因為捲度燙得很棒~~也不會覺得過於沉重,看起來一點都不覺得頭髮快掉光了!!

 

投影片11.JPG  

 

 

這顆頭也太喜歡了吧,這幾個月頂著這個頭~~到處走跳,

 

去參加蘭蔻的活動時還被主持人稱讚頭髮很好看~~~

 

 

以前都有個壞習慣,直髮的時候很想燙捲,但一燙捲了又屁股癢的想燙回直髮

 

不過這次~~好enjoy我的捲髮,一點都不想燙回直髮啦!!

投影片12.JPG  

想要燙捲的女孩兒們一定要去找小肆老師燙燙看~~真的好厲害!!

 

 

現在要認真留長,重溫一下長捲髮的魅力吧!!!!

 

 CIMG2633.JPG  

 

 

 

 

幾何髮藝 忠孝店 粉絲團 (每周一公休)

Hair stylist:小肆老師

tel:0936660217、 0227110855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3號2樓

Line 預約:0227110855

 

 

 

 

 

請大家來我的部落客看更多關於旅遊/美妝/時尚/穿搭/生活的各種文章唷!

請進入Miss。Rachel X Nina's Life

或是加入我們的粉絲團給我們支持

請進入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粉絲團

 

 

 

 

 

瑞秋X妮娜
10 人追蹤

文章:226

人氣:10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