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6

IMG_6176.JPG 

江家黃牛肉麵在永和也算老店,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開到凌晨一點半,深夜不知道吃什麼也可以當宵夜吃。

這天傍晚快五點就肚子餓,就提早過來用餐了,沒想到這麼早人已經客滿了呢!

IMG_6162.JPG 

 

店內明亮乾淨,位置不多,一進門就有媽媽級穿著清一色製服的店員熱情招呼,人多時需要併桌。

IMG_6163.JPGIMG_6164.JPG 

這裡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牛肉麵,還有水餃和酸辣湯及麵。

久沒來光顧價格漲了不少,記得以前吃在120左右,可能年代久遠了,哈哈。

IMG_6165.JPG 

 

小菜放在櫥窗內自己拿取,也有豆漿。

IMG_6166.JPG 

 

醬料放在桌上,看起來蠻乾淨的。

IMG_6167.JPG

 

小菜一份30元,我們點了竹筍,滷得很入味,冰冰涼涼的味道還不錯。

IMG_6168.JPG

 

半筋半肉麵190元,裡面的肉還蠻多塊的,而且筋和肉都很紮實,很入味也好吃。

看起來湯這樣紅紅的好像很辣,其實一點都不會喔!蠻香濃但湯喝起來是不會油膩的那種,蠻好喝的。

麵條就是一般的麵條,整碗是真的料多實在蠻好吃的,不過有時還是覺得牛肉麵一碗超過150稍嫌貴了一點。

IMG_6169.JPGIMG_6170.JPGIMG_6171.JPG 

水餃10顆70元,之前都沒吃過水餃,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只有一種口味是韭菜豬肉的。

一咬下裡面好多汁,餡料調味的很不錯,不過一顆7元的水餃也是覺得偏貴一些。

IMG_6172.JPGIMG_6173.JPG

 

酸辣湯40元,上面還放了一小塊油條,湯裡的料還蠻多的,不是過酸或過辣的那種。

味道適中的口味,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

IMG_6174.JPGIMG_6175.JPG

 

兩個人一共吃了340元,吃完的感想是真的蠻好吃的,下午也沒有休息,難怪不時經過都蠻多人的。

價位的部份我覺得要是喜歡的話,同樣的東西多了幾十元你也會覺得值得,不喜歡的話再便宜也不想吃。

這間我雖覺得有點貴,不過偶而來吃一次,還是很OK的。

 

中永和牛肉麵: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上品牛肉拉麵 紅燒湯頭好厲害

||吃。台北|| 川味牛肉麵 中和在地推薦隱藏版老店

||吃。台北|| 五草車中華食館(排骨蛋炒飯美味又吃超飽~

||吃。台北|| 小伍牛肉麵~永和也有冠軍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3號

電話:02-2922318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