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6

 

 

碗桂之前寫過《桃花桃花幾月開》的文章,在女生版有提到妝容,

雖然天氣還很冷,但已經有許多春裝、春季產品都出來了呢!

既然還不能將秋冬的衣服擱在一旁,那就先在臉上化上春意盎然的桃花妝吧

 

這次妝容所用的彩妝品

其中底妝和腮紅碗桂嘗試的是歐美的產品Bell,是來自波蘭的彩妝。

為什麼引進這個歐洲彩妝品牌
在一位波蘭生活的台灣朋友極力推薦下認識了Bell,用過之後對於Bell 超水準品質與親民價格大為驚豔!

在這樣的心情下,想把這款品牌介紹給台灣女孩們,讓大家可以輕鬆擁有歐洲時尚女性必備的平價彩妝。

 

而且碗桂先在此鄭重說明這篇不是邀稿文、體驗文,這些是我自掏腰包買的,

因為在研究所時期,有個大學學妹曾在雅虎上引進Bell彩妝,碗桂一開始只是捧場買一下,

沒想到用了以後品質比我想像中好,但後來跟這位學妹失聯以後就沒再用到這彩妝,

直到最近逛蝦皮,發現這Bell彩妝已引進台灣到各通路販賣,像重逢故友般碗桂又能擁有她們了~

 

 

好了,不多說,趕緊進入教學吧!

 

碗桂最近保養還算勤,除了天氣實在太冷偶爾會乾燥,心情煩躁冒出一兩顆痘痘外,大致上都很穩定喔!

保養我沒有添太多新歡,新歡我過幾天會寫文分享^^

 

 

首先我用Bell 貝兒無暇淨透持久粉底液 色號01明亮膚 30ml

她非常薄透而且不悶,而且是用按壓式的比較乾淨更能確保粉底液的品質。

以前研究所就是被她們家的粉底液燒到才至今念念不忘^^

 

我大約按壓一兩下,(第二下壓比較輕)這樣的用量就可以塗全臉了,用量非常省,

看照片就感覺得出來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強囉。

 

點在臉上再用手指均勻推開就好了

 

非常薄透服貼,而且會透出很自然的光澤,我最喜歡這種光澤了

遮瑕度雖然只有中等,就泛紅、膚色不均、顏色淡一點的痘疤、斑點和黑眼圈都可以遮得住喔,

另外因為粉感一點也不厚重,所以要再局部遮瑕or修容也不用擔心底妝會很厚重。

 

這是Bell 貝兒給妳好膚質粉餅 9g 042色號

 

我覺得裡面附的海綿墊不好用,碗桂是用蜜粉刷來代替。

 

粉質很細,屬於霧面質地。

 

上眼妝前我會先在眼部周圍輕輕刷上蜜粉,

這可以讓眼妝更持久、眼影顏色也比較不會失真,

前面幾篇彩妝文有說過囉~

 

現在很流行一字眉,但碗桂保留了一點彎度,感覺比較溫和有親和力。

 

這是年代久遠的FASIO眼影(我已經忘了這是哪個系列的眼影)

先用珊瑚紅色那格塗上整個眼摺,眼尾加長一些,一些些就好喔,

再用棕色那格疊擦在中間的位置,然後推開模糊和珊瑚粉紅的界線,

看起來就很自然而且不會拋拋眼。

 

眼線順著自己的眼型描出來就好,到眼尾時稍稍提高一些,拉長一點點就好,差不多到剛剛珊瑚粉紅眼影位置。

下眼線碗桂用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燦酒紅色號 

範圍從眼尾開始化到眼中央就ok了,眼尾可以化粗一點,然後逐漸變細,看起來才不會很凶惡,千萬注意唷~

上一篇不再害怕會拋拋眼的粉色眼影溫柔深邃眼妝有提到過這支很好用。

 

腮紅是Bell 貝兒給妳好氣色腮紅 052色號

是比較芭比的顏色

 

這是刷上兩層以後的顏色,粉質很細且帶有很細緻的珠光(照片拍不太出來)

顯色中等,我覺得很適合初學者用,不用擔心下手過重變成猴子屁股XDD

 

 

最後要上唇膏囉!

這次用的是3CE漸層口紅三色唇膏 色號04 夢莉甜粉

 

有漸層的關係,所以螢光粉的效果比較溫和,碗桂一直對螢光粉紅唇膏有恐懼感,

很怕塗完以後變成阿姑親一下的嘴唇阿(抱頭大叫)

但這支塗起來反而有顯白的感覺,而且挺滋潤不會乾燥。

 

不管妳撥頭髮

 

或只是傾聽別人談話,甚至...

 

俏皮或呆呆的樣子也會讓人想靠近妳,對妳有好感呀~!

重點是眼尾的一點珊瑚粉紅和微微挑高的眼線若隱若現的散發妳專屬的費洛蒙,

今年就先從含蓄的小惡魔開啟妳的春天吧

 

最後碗桂要送大家禮物唷^^ 之前已經有在粉絲團預告過了

 

禮物是Bell 貝兒閃耀唇膏和O.P.I的指緣油

唇膏在pchome賣場都已完售,剛剛去看嚇了一跳!

活動辦法碗桂今晚會公佈,現在要趕著去接小甜蜜囉~~~XDD

 

 

 

碗桂
31 人追蹤

文章:327

人氣:1385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