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6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老師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喜歡這些內容的人,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唇膏大掃除】 

我的大掃除跟別人不一樣,因為平常都有整理的習慣,所以過年前我只要整理~唇膏( ´ ` )ノ!因為一整年收集的唇膏中,一定會有幾個顏色已經不喜歡,可是挑著挑著,畫著畫著,唉~居然還是沒辦法淘汰任何一個顏色啦………!

b.jpg

a.jpg

RMK撲克牌】 

謝謝RMK幫我們準備的過年小道具( ´ ` )ノ!呵~這是2016年春夏妝COLOR PERFORMANCE的周邊商品喔!好值得珍藏呀!

c.jpg

【成都路的老天祿】 

每年的過年前,受我妹之託,都一定要特別到成都路老天祿出任務,哇塞~居然大排長龍啊( ´ ` )ノ!好多想要的魯味都沒了!這次買了香菇蒟篛丸、鴨舌、鴉腸等等!唉呀我肚子又餓了。(買老天祿請認明成都路這一家喔!)

d.jpg

e.jpg

f.jpg

g.jpg

【悲慘行李箱】 

出門前一秒~歪腰(-_-)………原本就想買新的了,這樣…正好!只是我仍這樣一路拖到台中,身高要夠矮才有辦法呀!

h.jpg

【外婆的麻油雞湯魯肉飯】

 

 過年我只要這2( ´ ` )ノ!但過完年,我的下巴也長滿了大顆痘痘,沒辦法!每一餐都是吃兩碗麻油雞湯魯肉飯,對!一匙麻油雞湯兩匙魯肉湯拌飯,所有人都跟著我這樣吃,所有人都吃兩碗飯,我只有過年才可以這樣啦!

i.jpg

【藍白拖】 

唉呦!是什麼樣的客人要來(^^;)!沒想到外婆家居然收藏了這麼多全新的藍白拖,全擺出來迎接人客的畫面好驚人呀!

j.jpg

【小凱莉】 

過年期間發現我媽偷偷收藏的小凱莉們(((o(*゚▽゚*)o)))!大家認識她們嗎?當初可是比芭比娃娃還要紅耶!我媽說跟我長最像的那一個小凱莉可以給我,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哪一個跟我有像!?是我媽想呼嚨我吧!

k.jpg

l.jpg

m.jpg

n.jpg

o.jpg

【兔子飯匙】 

新年新飯匙呵呵~~( ´ ` )ノ!這是好友彩妝師Mina送我的禮物,她很會送禮,每次都送我實用的東西,像是湯匙、罐子、牙刷跟很多的湯匙,我全都用得上呀!不錯不錯!感謝妳!

p.jpg

q.jpg

Hachi義大利麵醬 

自從上次好姊妹推薦Hachi的義大利麵醬後我就迷上了!一包可以做2人份哦!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好吃!

r.jpg

s.jpg

t.jpg

有拿波里口味、奶油雞肉、奶油培根、舞菇奶油(照片是舞菇口味)、鮪魚蘑菇奶油,然後義大利麵選1.55mm最剛好,自己再加點菠菜或萵苣就可以囉!10分鐘就能完成美味料理。吃不完的奶油口味還可以加水做成奶油濃湯,再自己加一些馬鈴薯跟南瓜更棒喔!在大創買的!

u.jpg

【有機ARGELAN洗護髮品】 

洗髮精裡的褐藻糖膠可以讓頭皮好乾淨,迷迭香精油還能幫助循環,再抹上海泥與摩洛哥油的髮膜,再加上50種來自有機植物及海洋的精油,這是日本藥妝店—Matsukiyo的獨賣商品哦!對!我的有機ARGELAN洗護髮品也是日本產地直送,呵呵~^_^

v.jpg

w.jpg

ARGELAN是日本製造,但有機原料來自世界各地有機農場,這些合作伙伴固定提供原料交由ARGELAN設計成優秀有機髮品,再由Matsukiyo獨家販售,這可是目前遊客們前往日本旅行時,一定要帶回家的好東西哦!在日本玩樂的朋友們快鎖定哦!

x.jpg

y.jpg

z.jpg

【流星休旅車(流星ワゴン) 

年假當然要在家K日劇啦!推薦2015年初,以小說為劇本拍成的『流星休旅車(流星ワゴン)』,我很喜歡這種回到人生分歧點的劇情,雖然不見得改變後會更好,但還是會珍息這樣的機會!

z-1.jpg  

潦倒的男主角坐上幽靈父子開的休旅車重回一年前,但過程中,關係已經絕裂的老爸的生靈、居然變成與自己同齡的男人搭上了休旅車,人類父子與幽靈父子一起重回人生重要的場所,試圖改變人生。

 

說真的,男主角西島秀俊飾演的角色太白目,演技也太誇張,幽靈小弟都演得比他強,所以我會迷上這部戲的重點當然是香川照之,他飾演放高利貸放到開大公司的流氓老爸實在是太有趣了!他其實才是這部日劇的靈魂人物,喜歡香川的人一定要看這部日劇喔!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