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6

12752186_10205845017628957_311683989_o  

編輯撰稿/Sky

台灣女性一輩子都在面臨美白課題,從20歲的預防,到30歲開始有了傷害累積、開始出現黯沉和斑點,30歲後甚至因為荷爾蒙開始變化開始不只肌膚暗沉還會顯老,40歲後,更是全身都開始面臨美白挑戰!而這樣的美白累積的漸進式傷害,更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增加!

 

針對於此,EVE LOM的全球產品研發總監Amandine Isnard指出:「過去我們一直以為是臉上的細紋與皺紋使我們顯老,但根據最新的研究指出,事實上暗沉的膚色才是最主要的關鍵問題」。也因此,抗老的根本,必須在對抗暗沉,同時達到同步修護,才能喚醒肌膚最初的純淨無瑕白淨光感!

 

 

 

2016-02-23_175533  

2015年的8月,EVE LOM推出「全能潤白光透霜」就是一次能夠幫助肌膚達到保濕潤澤,卻又維持質地輕盈好吸收,同時讓肌膚綻放極致亮白,卻也達到緊實彈潤,讓你的肌膚不只白、還緊實,甚至很保濕,看起來就很年輕,也為美白市場重新做了定義!2016年早春,EVE LOM為了讓整個「全能潤白系列」更臻完備,在同樣的「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獨家專利下,繼續推出了全新的「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和「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兩支新品,所構成的全系列全能潤白三部曲,一次達到先極致亮白、再潤澤抗老、最後鎮靜舒緩的完美淨白,也喚醒肌膚最初的純淨無瑕白淨光感!

 

 

12755423_10205845017708959_1481343253_o  

NEW.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 BRIGHTENING LOTION

120ml/NT$3,600

EVE LOM自己的第一支淨白前導精華,延續革命性創新成分「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的添加,能夠調整肌膚至最佳狀態,同時達到再次清潔,以及均勻亮白膚色,並幫助保養成分更深入滲透肌膚底層,使後續保養效果加乘,同時保濕潤澤、激發明亮度,提升肌膚柔潤光感;微藻萃取精華的多種胺基酸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代謝,天然甜菜鹼則是經典的舒緩鎮靜成分,同時能提供極致的鎖水保濕,避免黯沉形成,此外,針對油性甚至是混合性肌膚,成分添加創新控油微粒和PCA 鋅,能夠整肌,並且調理油脂分泌,達到油水平衡的好膚質,特別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夏使用,珍貴的奧圖玫瑰精油,能為肌膚立即注入水分,同時帶來高雅且令人愉悅的香氛感受,舒緩鎮定地同時,直接喚醒肌膚年輕光采!

 

12751719_10205845017828962_2057612979_o  

NEW.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ADVANCED BRIGHTENING SERUM

30ml/NT$6,900

在前導精華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後,已然將肌膚整理到最佳狀態,此時,就可以再將更高濃度的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注入,高濃度獨家專利「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能夠從肌膚根源達到光、透、亮,維他命B3能有效活化淨白肌膚,並結合極效三重保濕複合成分,極致補水,促進肌膚玻尿酸的製造,同時鎮靜舒緩、強化肌膚保濕力;維生素C能淨透亮白、均勻膚色。更添加強效三胜肽抗皺因子,能減緩肌膚收縮,有效避免皺紋及細紋產生,對抗老化問題、提升整體膚質。獨特的微藻萃取精華能促進肌膚代謝、揮別肌膚黯沉,同時調理活化肌膚,展現容光煥發的肌膚,同樣的,蘊含珍貴的奧圖玫瑰精油,保濕同時修護肌膚,提供肌膚最極致的滋潤與呵護,並為保養帶來頂級奢華的享受

 

 

12772942_10205845017948965_461974060_o  

HOT.全能潤白光透霜 BRIGHTENING CREAM

50ml/NT$4,250

於2015秋季推出的「全能潤白光透霜」甫上市即造成熱銷,同時也為喜愛EVE LOM的消費者開啟淨白美肌全新境界!率先以「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使肌膚從根源重拾白淨光采,再藉由獨特「漢方植萃精華」所含的抗老活性因子阻斷外在污染及日曬傷害,為肌膚增加防護層,修護肌膚、避免肌膚暗沉;極效三重保濕複合成分由玻尿酸、尿囊素和甜菜鹼組成,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同時鎮靜肌膚,減緩黯沉問題,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此外,添加富含天然必需脂肪酸的地中海芥菜籽油,能有效撫平皺紋和細紋,使肌膚緊實飽滿、富有彈性,膚質透亮無瑕,呈現年輕光采。

 

2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蔡依倫醫師更指出,常有人來醫美診所詢問相關美白雷射問題,但雷射屬於比較強同時具刺激性的美白方式,最好的美白習慣還是必須從日常生活作息、飲食甚至是美白保養的根本做起,才能達到美白的事半功倍效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