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

2016

AYAO6854

 

常常看我們的文或是跟我們一起旅行的朋友就知道,鳥夫人對於住宿這件事超級有潔癖~~~

我實在無法隨便住,這是我旅行裡面數一數二注重的事了吧!!!雖然很常有人跟我說,

反正重點是在到處玩,回去飯店也是很累就睡覺而已,時間也不會呆太長,

每次講完是覺得滿有道理的!!!但一回頭就訂了豪華的住宿,哈哈哈~~~

我覺得旅行的時候睡得舒服很重要吼~~~不然怎麼會有體力走接下來的行程,對吧!?!?

鳥先生:你是歪理滿多的~~~我住哪馬都睡的很OK啊!!!明明就是愛享受~~~

這次去合掌村看點燈,因為實在訂不到住在合掌村裡面,而且我們又是自駕也滿方便,

所以就決定訂在隔壁的高山市囉!!!這是住的是"花扇別邸いいやま",超推薦大家的啦~

AYAO6801

 

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的建築就是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啦~~~對面就有停車場喔!!

所以自駕的朋友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進到裡面完全就是日式庭園,就算下著大雪,還是要拍張照,因為這裡太美了!!!

AYAO6786

 

水都結凍了!!!知道有多冷了吧~~~

AYAO6779

 

你看看這個全部原木打造的飯店,裡面都飄著陣陣的木頭香呢~~~

大廳很有日本建築的風格吧!!!

AYAO6723

 

可以在這裡坐下來享用飯店提供的免費飲料喔!!!很舒服吧~~~

AYAO6724

 

而且飯店的服務真的超周到的啦~~~這裡可是沒有電梯呢!!!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一到服務人員就先幫我們把行李提上去囉!!!我們什麼不多,就是行李最多了~(歪歪)

房間裡面超超超級大~~~簡直是豪宅來的!!!臥室之外,還有客廳,還有獨立的化妝台區~

總之是很豪華而且又乾淨喔~~~櫃子裡也附上了浴衣,去泡澡的時候可以穿~~~

因為大眾浴池是不能拍照,我只能說一樣很讚,還有露天的喔!!!

在楓樹下賞著月、飄著雪泡澡~~~人生啊...

AYAO6730

 

另一個享受的點就是...當然要吃到這裡的名物-飛驒牛啊!!!

所以訂房的時候也訂了包含早餐和晚餐的套裝組合~~~享受啊!!!

你看看這個晚餐~~~未免也太彭派了吧!!!

AYAO6709

 

我只能說,日本就是日本,東西真的超級精緻!!!連吃的都做得像藝術品一樣~~~

AYAO6710AYAO6711

 

不得不說,生的飛驒牛用鐵盤現烤,真的是太厲害了!!!邊寫邊懷念這個味道阿~~~(吞口水)

超柔軟又油脂豐富的牛肉,加上現烤熱呼呼~~~太美味了啊!!!

AYAO6719

 

當然也少不了日本人最愛的蕎麥麵啊!!!(也是鳥先生的最愛來的~~~)

AYAO6722

 

吃飽喝足,再泡個澡,完全呈現昏睡狀~~~太爽快了吧!!!

隔天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的美景,下著雪的早晨~~~是做夢嗎??!!

在夢幻的場景裡面沉醉了好一陣子~哈哈哈!!!準備出發前往"宮川朝市"~~~

AYAO6772

 

朝市就在河堤邊,自駕的朋友開車到這裡要注意喔!!!因為這裡有滿多單行道,

這裡晚一點也是觀光客必遊的景點之一~~~但早上還沒營業就是了!!!

車要記得停在駐車場喔!!!(也就是收費停車場啦~~~)

 

 

AYAO6829

 

顧名思義,朝市就像是我們的早市一樣的意思~~~但因為這次去遇到前所未有的寒流,

所以前一晚下著大雪!!!天氣也超級冷~~~可以看到朝市的攤販好像有點偷懶喔!!哈哈~

AYAO6809

AYAO6816AYAO6848

 

因為大多攤販才剛再擺攤!!所以我們就先到處走走拍拍照囉~~~

 

AYAO6810

 

再度發現河裡的冷凍魚!!!真的很妙~~~它們就會聚集再一起,然後一動也不動,

是一個很逗趣的景象~~~

AYAO6811

 

開始有一些少少的攤販可逛逛,很多是賣醃漬食物的喔!!!

可能因為會下雪的地方,冬季不容易有蔬菜,所以會儲存醃漬食物吧~~~

還是我想太多,純粹是他們愛吃罷了!!!哈哈哈~~~

AYAO6812AYAO6814

 

也有賣疑似章魚燒的料理喔!!!!天氣真的好冷阿~~~章魚燒冒著白白的煙,好像很美味!!

但因為我們還要回飯店吃我們的早餐~~~所以就沒有試試看囉!!!

 

AYAO6846

 

路邊的福神頭頂也積滿了雪,超可愛的啦!!!

AYAO6833

 

回到飯店,服務我們的管家"媽咪"(她就說她的英文名字是mommyㄇㄟ~)已經在等我們囉~

桌上又是滿滿的一桌,超級豐富的早餐耶~~~也有很多稀奇的東西!!!

AYAO6857

 

日本人最愛的豆腐和秋葵~~~

還有一封管家給每個人的小禮物和信喔!!!是不是很有心~~~

AYAO6858

 

真的太捨不得離開這個飯店!!!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好想再泡個澡喔!!!

但是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嘛!!!只好準備出發囉~~~

我們再辦理CHECK OUT的時候,親切的服務人員還先到駐車場幫我們清理汽車上厚厚的積雪,

然後目送我們離開!!!真的是很貼心啊!!!推薦大家,如果有到高山市來~一定要住住看"花扇別邸いいやま"!!!

 

 

AYAO6856

住宿: Hanaougi Bettei Iiyama 花扇別邸酒店

http://www.hanaougi.com/meal/

地址:506-0003, Takayama, Honobu-machi 262-2

電話: +81577371616

[旅遊日期:105年1月]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