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6

000.jpg

我的肚子目前還顧得很好,雖然我覺得會不會長紋路還是跟體質有關,

但是積極保養才比較不會有留下遺憾的感覺,至少可以安慰自己已經盡力啦,

是說我從驗到孕的第一天開始,漢克就幫我在肚皮上抹油抹保養品,

所以只有人有人稱讚我的肚皮又圓又亮,他都會在旁邊擺姿態說那當然!

因為我的肚皮算是他顧得好啦,要是他沒幫我擦,我自己可能還會懶惰咧!

不過他要幫我擦油保養這件事,我們早在懷孕之前就約定好了,

他要每天幫我擦油,我才願意幫他生小孩喔喔喔;

畢竟跟懷胎十月比起來,幫老婆擦個油真的也不是多困難的事啦。

 

IMG_3226.jpg

蠻多人私訊問我用什麼油的,其實整個孕期過去了!

我至少用過五款不同的油,各有各的特色,我覺得都蠻好用的!

而「Nature's Gate 的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維他命E油」比較特別,有效濃度高卻很便宜,

兩款都不到600塊,算是大家都可以負擔的價位。

 

 

IMG_2326.jpg

今天要推薦的植萃維他命E油是Nature's Gate的!

台灣翻做天然之扉,其實是美國第一天然有機品牌 ,

是美國5大天然品牌中,唯一沒有被併購,仍維持獨立運作的品牌,

這個牌子的東西我分享很多次啦,尤其是早期大家最愛看的髮品文,

我從大學就很愛Nature's Gate的東西,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是organic的,而且還非常好用欸!

而且可以輕易的在康是美裡面買到,整個包裝什麼的都挺有質感的,價位是開架中偏高的,

但是我覺得是連學生族群都可以負擔的一個價位啦!

 

然後Nature's Gate這個品牌有七大堅持,

我覺得還蠻打動人的啦,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商品自主研發,絕不委外代工

。愛護生命,反對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分

。不使用傷害人體或有爭議性的化學成分: SLS、SLES、二氧陸圜、PEG、EDTA、塑化劑與化學防腐劑

。全品項經過皮膚科醫師檢測

。全系列經過酸鹼平衡( PH Balanced) 測試

。全可回收環保包裝 + 大豆油墨印刷

。所有草本成分皆為自然栽種,栽種過程中不使用合成、無機化合物,確保純淨

 

 

IMG_2314.jpg

「Nature's Gate 的植萃維他命E油」有兩款包裝,

除了包裝不同,裡面油質的單位也不大一樣,

分別是「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維他命E油40,000 IU」以及

「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滾輪維他命E油32,000 IU」,

有滾輪的那一瓶可以當作隨身瓶啦,因為體積小又有滾輪很好攜帶也很好操作喔!

 

那大家就有另外一個疑問了!什麼是I.U.?

其實I.U.是International Units(國際單位)的縮寫,

是針對特定生化反應所需之生化活性物質(維他命)的國際標準含量,用來評估維他命營養素含量所用之國際單位。

那這兩瓶油的營養素濃度很高,分別是40,000 IU和32,000 IU,

坊間的按摩油有18,000就算是非常的多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說濃度很高。

 

 

IMG_3215.jpg

IMG_1674.jpg

 

IMG_1682.jpg

濃度比較高的這一瓶,包裝其實平凡無奇!

就一般玻璃瓶開口這樣,所以我都放在家裡晚上用啦!

另一評比較好攜帶,才會隨身帶著使用,而且這個油其實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不是僅限於給孕婦擦肚皮,只是相較之下,孕婦是蠻需要擦肚皮的!

 

 

0001.jpg

也因為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維他命E油的濃度非常高,是一般油的兩倍以上,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黏喔,所以建議是用按壓的方式按在需要保養的地方,

說實在,這是我用過最黏的保養品,但是我覺得是可以忍受的,

因為我平常都是睡前或是洗完澡後使用,

洗完澡後,肌膚帶有一點水分之後,延展性就會好一點!

那睡前使用就趕快用一用趕快睡,隔天起來就不會黏了!

 

IMG_2102.jpg

IMG_2103.jpg

雖然使用當下有點黏,但是這個油的修護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我本來屁股跟大腿有些傷疤跟暗沉,用這瓶的修護速度比較明顯欸!

平常坐太久,屁股蛋上兩片黑黑的,漢克現在幫我擦肚皮的時候,

屁股也都會順便幫我擦擦,屁股蛋的黑色素沉澱居然有慢慢退了。

 

 

IMG_2106.jpg

IMG_2108.jpg

Nature’s Gate 高效抗皺金盞花維他命E油含有市面上最高濃度的維他命E精華,

100%由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而成,配合葡萄籽油、金盞花油等多種花草精油,

給孕婦、缺水、皺紋、輕熟齡、熟齡肌膚飽足養分,消弭細紋。

 

IMG_3335.jpg

0002.jpg

然後,把Nature's Gate 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維他命E油拿來跟乳液混一起也好用,

乳液會瞬間升級成乳霜,不管是補水、撫紋的效果都會一併增加,

推薦給比較怕黏膩感的人可以這樣用,但因為我覺得肚皮就是要夠滋潤,

所以不會很介意它剛塗上的時候比較黏,過一下等吸收後就不會黏了。

 

 

IMG_2112.jpg

IMG_2115.jpg

然後按摩肚皮這件事,在我們家還是漢克在幫我擦啊!

因為按摩最好有點手勁,加上肚皮、屁股有些死角就是需要別人幫忙嘛!

而且每天這樣按一下,孕婦心情真的是超好的!

胎教真的沒別的,就是要孕婦心情超級好,這樣寶寶生出來應該也比較樂天喔!

 

IMG_2116.jpg

IMG_2119.jpg

而且大腿跟後腰側也都不能放過喔,這幾個也都是容易長妊娠紋的hot spot!

所以也通通都要抹到才行,所以我覺得真的要準爸爸幫忙啦,

準爸爸們在孕期當中還是要多點貢獻才行啊,不然懷孕可是一件辛苦的差事呢!

那我覺得這一瓶效果好是因為裡面有由紅花蕊中的籽榨出,

含有對肌膚很好的EFA(必需脂肪酸)中的亞油酸 (linoleic acid),

有著能使肌膚柔軟,保護膚質,並維持膚質潔淨的效果。

另外就是很多保養品都會添加的金盞花萃取,可以讓肌膚舒緩,消炎除腫、增加膚質柔嫩,

而且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因為我有偷用一點在念念手上,

之前她把自己的手舔道都沒毛,然後皮變得很像大象皮超乾荒,

我就有使用在局部一點點,不但沒過敏;肌膚也真的變得比較嫩,

最近總算要長毛了,不過不建議大家用在寵物身上啦,我是真的已經死馬當活馬醫了!

 

 

IMG_2122.jpg

IMG_3221.jpg

 

IMG_1680.jpg

 

IMG_2305.jpg

IMG_2308.jpg

同一款還有出隨身瓶的版本,金盞花植萃高效抗皺滾輪維他命E油32,000 IU,

濃度比較低,搭配上滾輪包裝非常好使用,也可以隨身攜帶。

 

 

IMG_2080.jpg

像這個我就是肚皮哪裡癢就不求人的使用一下,超級好滾的!

也不用把手沾得黏黏的,算是非常方便啦!

而且隨身攜帶有些燙到刮到正在癒合的傷疤也可以用,

之前被電棒燙到手,也是稍微滾滾這個,結果很快就好了也沒留疤!

 

IMG_2084.jpg

IMG_2088.jpg

滾輪包裝拿來滾身體特別粗糙的地方也很方便,像是手肘、膝蓋等等!

因為裡面有獨家「Antioxidant Skin Treatment 肌膚舒紋抗老精華」精純抗老分子,

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延緩老化,而且維他命E能填補皮脂間隙,加強肌膚對養分吸收。

所以適用於手肘、膝蓋、疤痕、肥胖紋、紝娠紋,大家可以有紋路的地方都試試看。

 

IMG_2090.jpg

 

IMG_3225.jpg

 

 

IMG_2318.jpg

我個人覺得兩瓶都很好用,各有各的優點,

而且無防腐劑、塑化劑、色素,人工香精等,真的很適合孕媽們,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以上,推薦給大家。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11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