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6

LUNASOL燦麗淨化春夏妝,帶來無拘束的清爽透明感,如同香檳酒杯中氣泡般的輕盈璀璨,完美演繹上質氣息,香檳酒杯中氣泡啊!那種透明的輕飄飄感~加上陽光穿透酒杯所映射出的光芒,好美!這組主形象圖使用的是右邊的:晶巧光燦眼盒(燦麗) 01,演繹成熟知性魅力雙眸的璀璨金。

IMG_3479-1.jpg

第二組主形象圖使用的是左邊的:燦麗雙彩眼盒03 (GREEN SPARKLING)

清新舒爽的嫩綠色,嫩綠色更是今年春夏的眼影趨勢色彩喔!

IMG_3479-2.jpg

LUNASOL新品發表會在EB SPA南京店舉行,這次一樣請到日本知名彩妝師─坂本竜童老師來到台灣,就是很像親切版竹野內豐的那位喔!

IMG_9727.JPG

因為發表會當時也是耶誕節期間,所以佳麗寶的AA精油系列推出很多耶誕禮盒,有滾珠精油跟泡澡精油。

IMG_9728.JPG

IMG_9729.JPG

連會客區的桌面也佈置得好可愛喔!

IMG_9729-1.JPG

LUNASOL每一季的新眼影都令人充滿期待,說到“晶巧光燦眼盒”,好多粉絲都收藏了好幾年了,而且外盒尺寸都一樣,一字排開好有成就感啊!

IMG_9730.JPG

IMG_9731.JPG

IMG_9731-1.JPG

IMG_9731-2.JPG

這次除了晶巧光燦眼盒、還有燦麗雙彩眼盒、晶巧柔膚修容餅、晶巧燦麗眼線液、雙色透彩蜜口紅及晶巧指甲油N,除了有大家最愛的大地色系,還有很特別的嫩綠色及深海藍,很值得入手的顏色。

IMG_9731-3.JPG

IMG_9731-4.JPG

LUNASOL每次準備的小點心都好可愛,像小藝術品。

IMG_9732.JPG  

IMG_9733.JPG

IMG_9734.JPG

發表會就要開始囉!

IMG_9744.JPG

IMG_9747.JPG

坂本竜童老師照慣例,一開始先跟大家分享NYMilanTokyo Fashion week春夏流行趨勢。

IMG_9753.JPG

IMG_9755.JPG

IMG_9757.JPG

IMG_9760.JPG

而彩妝方面,無拘束的清爽透明感是趨勢,就算唇妝明豔,濃眉,眼妝還是擁有一種通透感,就是有化妝但好像沒化妝。

IMG_9761.JPG

IMG_9762.JPG

LUNASOL 2016 春夏「燦麗淨化 Sparkling Purification」系列彩妝,要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無拘束感呢?

IMG_9763.JPG

LUNASOL雙色透彩蜜口紅很特別,它不是一般唇蜜,是絲滑質地口紅加上唇蜜,單用跟雙用都可以。共推出7個顏色。

IMG_9770.JPG

LUNASOL晶巧柔膚修容餅可以刷出肌膚原生的紅潤感,共推出6個顏色

IMG_9771.JPG

這次的LUNASOL晶巧燦麗眼線液居然還推出透明裸金色,可以是眼線,抹開還可以是眼影喔!搭配眼影的效果很特別喔!

IMG_9774.JPG

LUNASOL晶巧指甲油N也有璀璨金,可以讓指間像充滿氣泡一樣閃閃發光。

IMG_9777.JPG

去年春夏跟今年春夏的顏色都很鮮豔,可是今年的顏色感覺更明亮通透,感覺更加閃閃發光,好美。

IMG_9778.JPG

坂本竜童老師今天要示範兩組彩妝,分別針對兩種不同的主形象,左邊為晶巧光燦眼盒(燦麗)01,晶巧柔膚修容餅01(珊瑚粉),晶巧燦麗眼線液EX02(棕金色),雙色透彩蜜口紅04(甜粉),晶巧指甲油N EX43 

另一組妝容用的是燦麗雙彩眼盒03(粉嫩綠),晶巧柔膚修容餅05(嫩橘),晶巧燦麗眼線液EX01(奢華裸金),雙色透彩蜜口紅03(黃金珊瑚),晶巧指甲油N EX42(璀璨金)

IMG_9778-1.JPG

第一位麻豆跟主形象圖的麻豆還真有點像,但感覺好像15歲的女孩兒。

IMG_9780.JPG

坂本竜童老師每次上妝都會有“奇特”的技巧,這次他居然用眼線筆畫眼窩,然後用指腹抹開,這技巧任何人都不會失敗喔!真的好厲害喔!

IMG_9782.JPG

IMG_9784.JPG

使用晶巧光燦眼盒(燦麗)01,先用左上高明度色、混合右上主題色打亮整個眼皮。

IMG_9785.JPG

IMG_9786.JPG

IMG_9788.JPG

再用中間的耀彩粉壓在整個眼皮,眼皮整個閃閃發亮,好像裝了香檳的透明氣泡感。眼頭也用一樣的顏色。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用右下陰影色畫下眼線。

IMG_9794.JPG

描上細細的晶巧燦麗眼線液EX02(棕金色)

IMG_9797.JPG

刷上晶巧柔膚修容餅01(珊瑚粉),淺淺的顏色好自然。

IMG_9801.JPG

最後使用雙色透彩蜜口紅04(甜粉),就完成主視覺妝容囉!(老師沒特別刷睫毛膏喔!其實春夏流行自然垂垂的睫毛)

IMG_9802.JPG

接著老師要示範另一組妝容囉!

IMG_9808.JPG

先用眼影打底霜幫眼皮打亮。

IMG_9809.JPG

IMG_9811.JPG

使用燦麗雙彩眼盒03(粉嫩綠),在整個眼窩刷上明亮色粉嫩綠,大膽的刷在整個眼窩,坂本竜童老師老師說,以他身為男人的眼光來說,看多了大地色,反而使用這款眼影的女性會讓他們眼睛一亮喔!建議春夏一定要試試大地色以外的明亮色。

IMG_9813.JPG

再用陰影色畫出上眼線。

IMG_9814.JPG

IMG_9815.JPG

用指腹沾取最右邊的閃耀珠光色,壓在眼球最凸起的部分輕壓,整個眼皮會變立體,閃閃發亮。

IMG_9816.JPG

使用晶巧燦麗眼線液EX01(奢華裸金),增加眼妝的閃亮感。

IMG_9817.JPG

刷上晶巧柔膚修容餅05(嫩橘)

IMG_9820.JPG

最後使用雙色透彩蜜口紅03(黃金珊瑚)

IMG_9823.JPG

兩位麻豆都完妝囉!

IMG_9827.JPG

IMG_9830.JPG

好想快來試試這些漂亮的顏色!尤其是燦麗雙彩眼盒的珠光及雙色透彩蜜口紅的質地。

IMG_9830-1.JPG

IMG_9830-2.JPG

晶巧燦麗眼線液,之前就有分享過它好用的刷頭,而且快乾又持久的效果超受歡迎,好想試試看老師說的奢華裸金色要怎麼當眼影用。

IMG_9842.JPG

EX01奢華裸金色只要輕輕抹開就超美,可以壓在任何一色的眼影上,再輕輕柔開效果一定很棒。銀絹粉末好閃亮喔!

IMG_9843.JPG

IMG_9845.JPG

晶巧指甲油N也有兩個顏色!一個璀璨金,一個玫瑰粉。

IMG_9846.JPG

燦麗雙彩眼盒有5個顏色,顏色依序是:

02 (VIOLET SPARKLING)成熟洗鍊的紫羅蘭

01 (BLUE SPARKLING)沁人心脾的深海藍

03 (GREEN SPARKLING)清新舒爽的嫩綠色

04 (BEIGE SPARKLING)金色珠光的自然、健康裸金

05 (PINK SPARKLING)完美融入肌膚演繹女性柔美的玫瑰粉

IMG_9847.JPG

02 (VIOLET SPARKLING)成熟洗鍊的紫羅蘭

01 (BLUE SPARKLING)沁人心脾的深海藍

IMG_9848.JPG

IMG_9848-1.JPG

03 (GREEN SPARKLING)清新舒爽的嫩綠色

04 (BEIGE SPARKLING)金色珠光的自然、健康裸金

05 (PINK SPARKLING)完美融入肌膚演繹女性柔美的玫瑰粉

IMG_9849.JPG

IMG_9849-1.JPG

晶巧光燦眼盒(燦麗)

01(GOLD SPARKLING)演繹成熟知性魅力雙眸的璀璨

02(ROSE PINK SPARKLING)打造俐落陰影感的玫瑰粉彩

IMG_9850.JPG IMG_9850-1.jpg

雙色透彩蜜口紅(由上到下)

01Clear Apricot)輕盈杏桃,襯映膚色找回純真印象。

02Pink Red)鮮豔紅粉,打造華美豐唇。

03Gold Coral)黃金珊瑚,演繹明亮健康之美

04Milky Pink)柔嫩甜粉,營造溫柔優雅形象

05Rose Beige)輕甜玫瑰粉,醞釀成熟上質氛圍

EX01Classic Mauve)經典粉紫,散發女性迷人魅力。

EX02Fresh Orange)清新嫩橘,擁有如果汁般鮮嫩欲滴的雙唇。

IMG_9851.JPG

它的質地就好像軟軟的口紅,質地就是口紅,而且是絲絨質地的口紅,顏色都非常飽和喔!

IMG_9851-1.JPG

晶巧柔膚修容餅(左上起)

01Light Coral Pink)輕柔珊瑚粉,融入肌膚創造自然粧容。

02 Clear Pink)亮彩粉紅,打造明亮可愛的印象。

03 Pink Rose)柔嫩玫瑰粉,營造甜蜜女性柔美氛圍

04Coral Pink透亮珊瑚粉,純淨血色白裡透紅。

05Fresh Orange)清新嫩橘,締造透亮、爽朗神采。

EX01Shiny Beige)光感米白,打造健康自然的立體感。

IMG_9853.JPG

坂本竜童老師補拍宣傳照時我也補了幾張,很喜歡老師今天穿的外套耶!

IMG_9856.JPG

因為LUNASOL這次的燦麗淨化主題如同香檳杯的氣泡一般,所以品牌還幫大家訂製了這款刻字香檳耶!根本就捨不得喝好嗎?

IMG_9856-1.JPG

IMG_9856-2.JPG

IMG_9856-3.JPG

然後我入手了這麼多LUNASOL SS燦麗淨化!喔耶~~晶巧光燦眼盒(燦麗)02、還有燦麗雙彩眼盒0304、晶巧柔膚修容餅0305、晶巧燦麗眼線液EX02、雙色透彩蜜口紅0103,晶巧指甲油N EX42

IMG_3422.JPG

燦麗雙彩眼盒03就是老師用的粉嫩綠、04是可以用一整年的健康裸金。

IMG_3423.JPG

IMG_3424.JPG

IMG_3425.JPG

晶巧光燦眼盒(燦麗)02是很有女人味的玫瑰粉彩,粉紅打底加上棕色是我最常用的顏色。而且這5個顏色有很多的搭配方式,不一定全都使用。

IMG_3426.JPG

IMG_3426-1.JPG

也可以參考產品圖的顏色!

IMG_3426-2.jpg

晶巧柔膚修容餅030503可以刷出甜美雙頰,05可以刷出活力感雙頰。

IMG_3429.JPG

這次就先分享:燦麗雙彩眼盒04健康裸金囉!我直接先用最左邊的陰影深色,之後再壓上淺色的方式看看!這樣的眼妝可以更柔和!先將陰影色用在眼摺的地方。

IMG_3439.JPG

IMG_3444.JPG

接著將整個眼窩壓上非常漂亮、粉末柔細的明亮色,珠光感也非常優雅。

IMG_3446.JPG

IMG_3450.JPG

最後在眼球凸起部位壓上最右邊的閃耀珠光,好美喔!眼妝的立體感立刻出現,眼頭也用一下,然後下眼線(後方1/2)使用陰影色。

IMG_3452.JPG

IMG_3453.JPG

IMG_3454.JPG

我的眼皮有點厚,幾乎不畫眼線,但還是試試晶巧燦麗眼線液EX02給大家看。

IMG_3455-1.JPG

晶巧燦麗眼線液的筆刷非常有彈性又好畫,可以一筆完成眼線,而且粗細線條好控制,顏色也非常飽和。

IMG_3455-2.JPG

就像這樣,EX02的棕金色很美吧!金色珠光好華麗,而且金棕色比黑色更時尚柔和。我的眼皮屬於內雙,所以眼線都要畫得比較粗啦!

IMG_3462.JPG

IMG_3463.JPG

雙色透彩蜜口紅01杏桃色、03黃金珊瑚色。一端是口紅,一端是唇蜜,唇蜜有閃亮細緻珠光。

IMG_3463-1.JPG

IMG_3463-2.JPG

IMG_3463-3.JPG

我來試試看輕盈杏桃色,絲絲滑滑的質地,就算只用口紅端也可以,呈現出有點半霧的妝感,我喜歡這樣的質地。

IMG_3466.JPG

IMG_3469.JPG

搭配輕盈杏桃色的另一端唇蜜是透明色,輕點雙唇就變成像唇蜜的質地喔!兩種用法,你喜歡哪一種呢?

IMG_3470.JPG

IMG_3472.JPG

我好喜歡晶巧指甲油N EX42璀燦金的效果,指間又透明又閃閃發光,細細的絹絲粉粒子好閃,而且成分中還有角鯊烯跟榛果油喔!而且璀璨金可以讓膚色變明亮耶!

IMG_3472-1.JPG

IMG_3474.JPG

IMG_3479.JPG  

透淨的色調和燦麗光芒包覆的同時,內心也隨之迎來正向能量並得到身心靈的淨化。LUNASOL認為耀眼光芒無需浮誇,充滿自信的上質妝容是唯一要點,快到櫃上挑選屬於你的燦麗淨化吧!

 

LUNASOL官網:

http://www.lunasol-net.com/tw/index.html

 

LUNASOL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nasol.jp/?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