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6

2016-02-22_114348  

編輯撰稿/Sky

如果要問到女孩化妝包裡最不可或缺的一個產品,那絕對非唇膏莫屬!一支適合你的唇膏,只要隨手一擦,就能讓你的雙唇完美氣色,同時能夠展現絕佳的自信,甚至是準備迎接下一個親吻!

 

而一支好的唇膏,除了要有豐富的色選外,其滋潤度、顯色度,甚至是對於雙唇的修護度都是幾項重點參考指標,當然,如果有一個完美炫耀的時尚外型,更能讓唇膏不只是唇膏,同時在每一次補妝的同時,羨煞旁人!

 

因此,針對每一個女孩最在意的唇彩議題,甚至是時臨西洋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絕佳KISS時刻,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的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唇彩相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5款網路上最火紅的唇彩口碑商品,還在猶豫到底該買哪款唇彩嗎?從這次入圍styleMe口碑之星的5項唇彩,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命中注定!

 

 

380x380 (1)  

YSL 聖羅蘭

奢華緞面唇膏

3.8g / NT$ 1150

自1978 年YSL以豐盈飽滿的奢華色澤顛覆傳統的奢華緞面唇膏首次誕生,女人的雙唇就注定惹火搶眼,同時與眾不同!這支引領全球唇彩風潮近 40 年的唇膏經典,能夠給予雙唇奢華緞面般絲緞光彩與滋潤,甚至是完美的提供飽和、完全沒有色差的美麗唇色,全系列共24色,每一色都是你的完美焦點。

看更多YSL 聖羅蘭奢華緞面唇膏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711

 

 

380x380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 / NT$ 890

市場上第一支雙色唇膏,LANEIGE 蘭芝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自一上市以來就話題不斷,首創宛如刀片式結構的特殊設計,梯狀矩形造型搭配滑推式開關,單手操作即可完妝,加上獨家方形斜角切割搭配2:1超完美撞色比例,讓雙唇同時渲染繽紛雙色,揉合唇膏高顯色度與唇彩的滑潤質感讓妝效飽和鮮豔,輕鬆就能畫出渲染唇!

看更多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35

 

 

 

380x380 (2)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6.5ml / NT$ 1150

對於GIORGIO ARMANI來說,唇色是女人最好的識別印記,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採用獨家研發的「絲絨柔滑凝膠」,這種宛如液態護唇膏的成分,塗抹起來加倍滑順且服貼,深入唇部肌膚與唇紋深處,發揮毫不黏膩的輕盈潤唇效果,更可呈現出有如頂級絲絨華服的唇妝質感,讓完美的唇色均勻分布於唇瓣,耀眼無瑕!

看更多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85

 

 

380x380  

KRYOLAN 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4g / NT$ 800

除了經典的賴床粉底以及蜜粉外,KRYOLAN 歌劇魅影的唇彩也有絕佳的表現!這款特潤蜜唇膏只要輕輕一抹,即能在唇上形成保護膜唇上的保護膜,除了能夠完美顯色外,更能滋潤同時修護雙唇,因為其添加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修飾力佳,更能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宛如蜜糖般的極致美唇。

看更多KRYOLAN 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224

 

380x380 (1)  

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12.5ml / NT$ 1350

不只是唇彩,更是腮紅!benefit的翹唇菲菲唇頰露透過獨家水凝膠配方質地清爽輕盈,可長時間維持宛若初上妝的飽和色澤,在唇部輕點三下後,推抹開來即是水潤豐盈的多汁翹唇;就算輕輕點在雙臉頰上,再迅速推開,也能展現如見到戀人般臉紅嬌嫩的氣息。

看更多benefit翹唇菲菲唇頰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126

 

 1440x600  

以上就是5款精選styleMe口碑之星唇彩品,現在一次要把這5款大家都說好用的唇彩都送給你,同時還要再送你美妝福袋,快來參加吧!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602/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