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6

jjr.jpg

眉毛對我來說是臉上的很重要的一個部位,

少畫眉毛就覺得整臉不對勁,

和我一樣的請舉手~

近幾年來一直在鑽研怎樣的眉毛適合自己,

每年看自己的照片都會發現各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眉毛,

細到很誇張或是眉峰高得很離譜,又或者是兩片海苔這樣!!

各種慘不忍睹,還是早點尋找到自己適合的眉型比較重要~

眉筆的選擇就更需要重視啦~

今天要來分享韓國正夯的兩款眉筆,

分別有染眉筆還有凝膠眉筆,文末還會做個小評比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看下去唄!!

 

Berrisom 魅彩兩用染眉刷筆   

082.JPG

之前有分享過CLIO的刺青眉筆,點我看文章

和Berrisom這支很像很像,好用程度也不分軒輊,所以今天就不再評比了喔!!

 

來看Berrisom 魅彩兩用染眉刷筆畫起來的效果~

我使用的色號是 #01深棕

推薦給黑髮或是很深髮色的女孩使用

079.JPG

素眉貌來一張,應該說素顏XD

048.JPG

基本上很簡單,就是順著眉型畫,

這種麥克筆般的眉筆好處就是可以一條一條細細的畫出眉毛,

就會很自然,像真的眉毛一般~

然後我喜歡把眉尾加長,製造一個很立體感的輪廓

053.JPG

接著使用染眉膏那一頭,刷拭前段的眉頭,讓眉頭的顏色稍淡一些,

即可成為有漸層感,不生硬的眉毛喔!!

058.JPG

兩邊的差異立刻就出來啦~

右邊是畫好的眉毛,只能說我真的是靠眉毛吃飯的啊XDD

妝容完整度立刻變高!!

059.JPG

這樣的眉毛妝效我很喜歡,

線條鮮明,妝感乾淨!!

當然畫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手抖就是了XD

125.JPG

IMG_4318.JPG

防水度好的沒話說,

我記得我畫這樣在手上,去洗澡回來都還是存在,

大概要三天左右才會完全消失,所以頭兩天卸完妝都是還有眉毛的狀態XD

很會流汗或是出油的皮膚用完全不用擔心,持久度超厲害的

078.JPG

 

再來是捲起一波風潮的凝膠眉筆,第一次用,新鮮感十足!!

CLIO珂莉奧 魅黑刺青凝膠眉筆  

001.JPG

這款凝膠眉筆很特別,是很像眼線膠筆的質地,

很難想像用它畫出來的眉毛會如何吧,繼續看下去~

003.JPG

分兩種色號,淺棕和自然棕,

我使用的色號是 #01自然棕

顏色對我來說有點過淺+偏紅,

但妝效是不錯的,請看↓

015.JPG

它打造出來的是現在正夯的柔霧感眉,

線條會比起刺青染眉筆來得更自然,眉型輪廓會比較柔和

019.JPG

↑ 左邊沒畫,右邊有畫

↓ 兩邊都畫

022.JPG

這種凝膠眉筆畫得好看的要訣就是要畫完要用眉刷均勻刷開,

它像是防水眼線膠筆一樣很服貼的附著在皮膚上,

發色度來講就會很好,所以要避免會有色塊的問題就是記得要刷開!!

如此一來就能擁有柔和、自然不銳利的眉毛嚕~

037.JPG

 

看完了CLIO珂莉奧 魅黑刺青凝膠眉筆 以及 Berrisom 魅彩兩用染眉刷筆的試妝,

就來看緊張的小評比囉~

 

以下幾個特點幫大家統整出來,

這樣你們就比較清楚哪一款是你所需要的眉筆!!

(用1~10來給分)

*防水防油度:

CLIO--------9

Berrisom---10

 

*持久度:

CLIO--------10

Berrisom---9

 

*自然度:

CLIO--------9

Berrisom---8

 

*顯色度:

CLIO--------9

Berrisom---7

 

就提供給你們參考,兩款各有所長,

不同的妝感就要靠不同的眉筆來打造,

對於眉型很講究的我來說,兩款都該擁有!!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bye♥

產品連結貼給你們: https://goo.gl/uqCQZe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ini
4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133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