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6

12687954_1146901788654484_3208495381544206487_n  

編輯撰稿/Sky

來自美國芝加哥,同時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的garrett去年12月18日在台灣開幕後話題不斷,除了時常根據在地民情推出限量桶之外,更是不時投入當地國家的社會公益!

 

自農曆年前台南大地震發,令所有台灣人民都相當不捨,garrett有鑑於此,宣布自即日起至2月29日止,位於台灣台北101的garrett爆米花將會把每桶售出的10%營業額捐贈給台南市政府台南賑災專戶來支持抗震救災工作!

 

garrett爆米花主席兼執行長 Lance Chody表示:「Garrett 爆米花全心全意投入於改變現況並回饋給所服務之地區。身為台灣地區的一份子,Garrett爆米花非常重視其成為運籌災難救助的前驅者之一,透過本公司的Garrett Cares™ 世界願景之運作。受災難影響的人及家人們需要慰助,我們將與其他優秀的企業並肩合作共同參與人道援助。」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