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6

Dear all,

2012-09-08 23.36.10.jpg

 

我有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麼擠粉刺的

因為我鼻頭其實算保持得滿乾淨的

倒不是說是零粉刺的狀態 比較像是粉刺都不會太猖獗

但我都會回我朋友說: 其實我不太care粉刺欸

朋友們: 驚!!!!

 

因為我覺得毛孔阿 粉刺阿等等 其實都是自然的

我只把握不要粉刺多到你跟別人說話的時候

它們開心的出來say hi~~~的原則

要不然有點粉刺 其實我還算可以接受

但當然啦 當它們慢慢積的猖狂的時候 我會定期清理

大概一個月會擠個兩次吧! 擠粉刺的方式我可以下一篇在分享

但這一篇我要介紹一個非常方便可以清除粉刺

重點還一點都不貴的方法

2012-09-08 23.36.19.jpg

鏘鏘  超級無敵可愛的粉刺byebye刷

這是林三益X三麗鷗 聯名的系列

我拿到的是Kikilala雙子星的 超級無敵可愛的

另外還有美樂帝和哈尼鹿喔!!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Kikilala

小時候我愛過這個系列阿哈哈XD

2012-08-29 03.48.45.jpg

商品正面就寫著 Clean Acne BYE-BYE Brush

Acne就是粉刺的意思 痘痘才是Pimple~

2012-08-29 03.49.46.jpg

看到那個貼紙嗎? 那才表示是正版的三麗鷗唷!!

這一次是聯名系列 所以當然是正版的啦haha

2012-08-29 03.50.31.jpg

打開來的方式都可愛的令人期待

我很少少女心爆發的 我算是很冷靜的女子

但看到這個莫名的就想驚呼好可愛呀~~!!!

2012-08-29 03.52.24.jpg

看到Kikilala還有兔子們在筆身上面跳躍

就覺得好幸福唷!! 小時候會喜歡這種卡通也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覺得在卡通世界都很幸福 沒有什麼煩惱

((我小時候就超級憂國憂民 都不知道在瞎操心什麼 還好沒有影響我發育長高XD))

2012-08-29 04.04.57.jpg

可以看到刷頭部份很特別 它是雙層的刷頭

就像蛋糕一樣 有兩層這樣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我等等試用的時候再跟大家說明~ 

2012-08-29 04.05.23.jpg

總之 就是很賞心悅目啦XD

那怎麼使用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首先 可以用溫水沾濕直接用

OR

搭配洗面乳一起使用

個人建議後者 也就是和洗面乳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這就跟洗臉機一樣的道理~

2012-08-30 13.47.50.jpg

沾濕刷頭後 和起泡後的洗面乳一起使用

方法很簡單 用筆刷在洗面乳泡泡中畫圈沾取就好

2012-08-30 13.48.50.jpg

然後就直接畫在想要清除粉刺的地方

個人的粉刺庫就是在我的鼻翼

所以先消滅這裡的粉刺先!

2012-08-30 13.48.41.jpg

輕輕的 用畫圓的方式慢慢搓揉肌膚

至於比較死角難清的地方 多虧這兩層刷毛的設計

最前端那圈的毛刷可以清潔鼻翼最死角的部分

通常死角的部分因為清潔不易 往往都是積粉刺最厲害的地方

2012-08-30 13.49.07.jpg

整個鼻頭都不要放過就對了

都用畫圓方式帶到 覺得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就多畫幾次圓

但切忌力道不用太大力 因為這樣也於事無補

主要的原理就是 柔韌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毛孔

軟化粉刺並徹底清潔

 

原理跟洗臉機道理是一樣的

我自己有一台Clarissonic洗臉機

但刷頭一直沒買新的所以就被我晾在那XD

2012-08-30 13.49.18.jpg

外硬0.1mm 內軟0.07mm 雙層次刷毛設計

惱人的粉刺無論生長在臉頰、髮際、鼻頭、下巴等地方

只要畫圓並搭配每日清潔

就可以跟它們說bye bye啦!!

2012-08-30 13.49.27.jpg

這陣子生理期前 臉頰冒出的小粉刺我也一併處理了!

髮際線我倒還好 因為我洗頭的時候很care這塊的清潔

加上年紀慢慢增加 痘痘其實也不太長

除非生理期前的生理痘 所以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和問題

鼻翼對比.png

為了各位讀者 我個人是做了三天很犧牲的事情

那就是這三天我都只清潔了半邊的鼻翼!!!!!

所以可以看到左圖((也就是我右邊的鼻翼)) 是有用粉刺bye-bye刷清潔的

至於右圖((也就是左邊鼻翼)) 我只用洗面乳搭配指腹按摩來清潔而已

可以看到兩邊毛孔的差異嘛!?!?!?! ((完全超可怕

這還只是Day 1欸!!! 無法想像這實驗的後兩天會變成怎樣

鼻翼對比3天候.png

各位看官 超級敬業的犧牲來了

這是我使用三天後 第四天的狀態

可以看到左圖毛孔變得比較細 粉刺沒有很明顯

原本就有的粉刺因為毛孔縮小的關係變得不明顯

新的粉刺倒也沒有生成

 

然後右圖可以看到一顆顆飽滿的粉刺窩

而且不誇張 是我一壓就會冒出頭來的那種XD

然後就看得到一顆顆的毛孔

上妝的時候還會卡粉 囧

 

平常若是到這地步我一定會稍加清理

但因為要試驗這隻粉刺刷的能耐

我只好什麼都不做

試驗結果就是非常痛苦 等到拍完這張對比圖的當天

我就左邊也認真用粉刺刷畫圓清潔

而且還有另一個厲害的事 大概是因為畫圓清潔的關係吧

粉刺都浮到表層 稍微輕輕一壓皮膚 粉刺就完整冒了出來

壓乾淨之後 我會再用收斂型的化妝水 或是蘆薈來濕敷收斂毛孔

終於覺得鼻頭可以呼吸了XD

2012-09-08 23.31.19.jpg

 

 

 

所以 我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有看到這篇 有這個需求

應該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然後給大家猜猜這一支筆要多少錢?

我當初覺得是林三益的 又是柳燕老師 又是三麗鷗聯名

一隻賣999都不為過吧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那邊幻想XD

這一支才390!!!!!! 瞬間覺得每天用平均下來好划算

2012-09-08 23.37.01.jpg

喔對! 筆類的刷具大家一定不要忽略清潔這一塊喔!!!

尤其是筆刷細密的更要注意乾燥 要不然很容易滋生細菌

我通常用完之後 會用水沖洗

((像洗毛筆那樣刷頭向下 水和刷頭平行沖濕))

一邊沖水一邊在手上畫圓 讓泡泡和髒汙都畫出來

然後在陰乾就好! 非常方便! :)

 

至於哪裡買咧?

3種刷子.png

((臺灣專利: D 157480號))

Kikilala 在_這裡_

Melody 在_這裡_

Hummingmunt 在_這裡_

大家也可以看看哪一個圖案中妳們的心啦

 

也可以到林三益的官網還有粉絲團逛逛唷 :)

官方網站 
官方專欄 

2012-09-08 23.34.57.jpg

希望妳們喜歡這一次的分享阿!!!

畢竟我犧牲可大了HAHA

記得喜歡要按讚分享 然後來我粉絲團逛逛吧!!!

ll 發囉我 ll

Yves的臉書ll 有問題這邊請進趕快和我互動啦

Yves的Instagramll 有趣生活照片第一時間分享

Yves的Tumblrll 看更多更簡短的好用品介紹

 

XOXO,

Yves. 

 

 

 

 

 

 

 

 

 

 

 

 

 

 

 

 

 

 

 

 

 

 

yveshejhej11
7 人追蹤

文章:136

人氣:1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