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6

SAM_1775.JPG  

最近洛克變成唇膏控了....狂買近10支唇膏,好像中毒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上市就打中我心的 LANEIGE蘭芝絲絨雙色唇膏

原本以為蘭芝的商品還算平價,殊不知一支唇膏在台灣專櫃也要賣NT890~

頓時打消了衝動......。

還好現在代購很方便XDDD 所以最後還是入手。(抓~)

其實一開始被燒到的只有 #9-紫紅x櫻花粉,殊不知後來爬文爬一爬+2支免運,

就也默默入手了 #2-紅色x棕色  

SAM_1776.JPG  

唇膏的設計是像美工刀用推的,不是從底部旋轉,方便控制。

然後鏡面其實蠻有質感,但缺點就是很沾指紋(可惡~)

SAM_1778.JPG  

唇膏本身設計呈長條方狀,不用煩惱深淺配色,一筆搞定花瓣咬唇妝。

使用時記得把淺色朝外

SAM_1780.JPG  

發色度相當好,也夠飽和,跟眼睛看到的顏色幾乎無色差,

滋潤度也很不錯。

SAM_1783.JPG  

以下開始為大家示範實擦,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就直接塗抹而已。

下圖為素唇未上護唇膏打底。

SAM_1786.JPG  

先使用#9 (一眼的命定色)

即使沒有先擦護唇膏也不會顯唇紋,反而呈現一種絲絨感,

不過洛克的唇紋本來就不算深啦~

SAM_1813.JPG

SAM_1824.JPG   

這個顏色根本可以說是韓妞必備色吧!!! 偏紫的唇色在各韓劇中已經屢見不鮮了。

給人比較成熟犀利、冷豔的感覺,適合想給人不同印象時使用,而且顯白唷~~

SAM_1815.JPG SAM_1823.JPG  

 

接著是 #2,使用#2的時候有先擦護唇膏,

嘴唇因此變得juicy~juicy~

SAM_1833.JPG SAM_1851.JPG  

#2的棕色部分表現得相當好,深淺區隔明顯,因為和膚色比較接近,能把咬唇的精神發揮得更淋漓盡至。

若想要化一般場合可用的咬唇妝,這個顏色會很適合唷~

SAM_1841.JPG

洛克覺得#2比較可愛、活潑、親切一點,也比較百搭,

雖然我偏愛 #9 ,但#2可以用的場合好像比較多,哈哈哈哈哈~

SAM_1844.JPG  

SAM_1859.JPG

以上簡單分享到這邊,喜歡的朋友可以找找代購,會比專櫃便宜不少唷~

SAM_1875.JPG  

那就這樣啦~各位掰 

 

洛克
0 人追蹤

文章:8

人氣:25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