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6

AYAO5634

 

每次到不同的國家,一定要到他們的市場看看,常常會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和食物~

有在發摟我們的朋友就知道,在異國的街道閒晃和市場吃吃喝喝是我們的最愛!!!

反而不太會找推薦的知名餐廳或是排隊名店,唉唷~旅遊時間有限耶!!排隊太浪費寶貴的時間了啦~

這次在金澤市一樣要到當地最有名的市場-近江町市場逛逛,但因為接近傍晚去!!

很多攤位都已經開始收攤了~~~建議要來這裡的朋友最好是早點過來!!

AYAO5639

 

裡面有超多賣新鮮海鮮的攤位,螃蟹、海參一應具全,可惜我們不是住民宿,無法自己烹飪,

所以就無緣品嘗這些活跳跳美味啦!!!

AYAO5643

 

 

但可以購入一些水果是沒問題的~~~這裡水果攤也很多喔!!!

可以買些日本橘子、草莓、哈密瓜,大包小包買回飯店吃!!!

AYAO5641

 

這天的晚餐就決定要吃這裡很有名的"近江町市場寿し",

他們是主打迴轉壽司,用日本高級越光米加上鄰近市場可以獲得新鮮魚獲的優勢,

組成美味又新鮮的握壽司和海鮮丼飯!!!

AYAO5644

 

說真的!!他們家的菜單真的是讓人很看不懂~哈哈哈!!!

所以我們完全以圖片外加抽獎的方式"盲點餐",反正我們也沒啥不吃的禁忌,

來什麼就吃什麼!!!一切看運氣囉!!!(很free style的兩個人)

AYAO5653

 

我個人覺得盲點的感覺也不賴,不知道上桌的是什麼?!但也滿幸運的~

每樣都滿好吃的耶!!沒點到什麼地雷餐點~~~美味啊!!!

AYAO5658

 

吃飽喝足就準備前往住宿的多米飯店(Dormy Inn)Check in囉~~~

真的很推薦這間飯店,CP值超高,價格親民之外,飯店設施也很讚!!!還有免費WIFI,

它們是連鎖的飯店,在日本各地都有,我們兩個已經住過大阪、靜岡...的多米飯店,

評價都很讚!!!所以它算是我們日本旅遊的飯店首選阿~~~有大眾澡堂、免費拉麵消夜,又很乾淨~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棒啊~~~而且他們飯店的位置大多也都很方便,整個符合自由行旅人!!!

AYAO5658-1

因為飯店離金澤車站超級近,走路就可以到達~所以休息一下,就立刻前往購物~

金澤車站的旁邊也有一棟滿好逛的百貨,所以住這裡也不會無聊!!!

在車站本體的一樓也有個購物廣場,有3coins喔!!!(我超愛買它們的哩哩摳摳小物)

AYAO5659

 

在車站的二樓就有大家到日本最愛的購物地點:藥妝店啦!!我只能說在這裡的藥妝當然不比其他地區便宜,

畢竟大阪京都或是東京都競爭比較大嘛!!!到處都是藥妝店,在中部北陸就比較少~~~但還是可以加減買啦!!!

AYAO5662

 

在藥妝店的旁邊就是超市囉~~~可以順道到這裡採購一些吃吃喝喝的零食飲料,

因為不久前中北陸的新幹線剛通到這裡,所以很多東西都推出了新幹線紀念款!!!

AYAO5661

 

在超市採購了很多種不啦嘰的玻璃瓶飲料,在日本超愛買來試試看的!!!

看起來都很厲害吼~~~所以我就都買回來試試看!!!哈哈~~~一個晚上是要喝多少飲料啦!!

誰叫他們都做得那麼精緻,我哪有辦法~~~

AYAO5658-3

 

回到飯店泡個澡,這是在日本最爽快的事之一了!!!重點是...這裡的澡堂有露天的喔~~~

又這麼剛好,泡下去的時候正下著大雪,媽媽咪阿~~~又突破了人生爽快的里程碑!!!

真的太經典了~~~舒服啊!!!!!泡完熱呼呼的,肚子又餓了!!!

貼心的多米飯店晚上有提供一個消夜時段喔!!可以免費吃拉麵,吃完飽飽爽爽的睡一覺,

明天好出發玩樂!

AYAO5658-2

◎近江町市場寿しhttp://www.ichibazushi.co.jp/china/

廻る近江町市場寿し 本店

営業時間 9:30~20:00

定休日 年中無休

電話番号 076-261-9330

 

金澤多米飯店

地址:2-25 Horikawa Shinmachi, Kanazawa, 920-0849, JP

電話:+81762639888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