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1.55.36  

編輯撰稿/Sky

當保養已經在追求有效後,其實更希望能夠藉由保養來展現你的獨特品味,與眾不同的有效性,同時獨一無二,就連化妝台上都更顯得特別,同時讓人覺得你很有質感!

 

以追求瓶中價值為宗旨的10/10 APOTHECARY,總是以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自世界各地引進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同時幫助為懂得生活品味的台灣消費者打造化妝保養品的集粹空間,不流於通俗的保養概念,卻能讓你在每一項保養品中,挖掘出超乎期待同時超乎想像的全新保養感受,就好像開啟一場美妝探險,但又能讓你時尚同時品味兼具,因此,10/10 APOTHECARY到目前為止,也成為許多消費者特別喜歡挖寶的複合式百貨專櫃。

 

近期,包括ELEMIS、Omorovicza、BY TERRY以及själ都推出了全新的保養新品,讓擁有獨特品味的你,在2016年的一開始,也能有全新有效,但又質感兼具的保養享受!

 

 

unnamed  

själ 直覺清透霜

59ml/NT$9,600

來自紐約,以結合寶石礦物能量與先進生物科技而享譽盛名的頂級療育保養 själ 推出全新升級配方「新一代直覺清透霜」,完美結合自然平衡概念,同時為肌膚注入寶石礦物能量45 種頂級保養成分,像是亮膚植萃複合物、煥采新生複方菁華、珍珠萃取,並且以多種珍稀寶石和礦物複合物能灌注肌膚活力,再結合先進生物科技的鉑金胜肽、海藻萃取修護複合物和五胜肽,則能撫平皺紋、緊緻、提升肌膚。使用後,肌膚淨白潤澤、彈潤飽滿、宛如新生,肌膚呈現極致保濕、淨白、緊緻、彈潤!是一款能夠完美打造能量平衡的頂級輕質保養乳霜。

 

f8e35e3b-069c-44b0-8cf2-3d8bd28c1f74  

Omorovicza 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

30ml/NT$4,250

來自皇室貴族的溫泉的奢華護膚品牌的 Omorovicza,2016年也推出了全新的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也是品牌第一款精華油!源自 15 種珍貴植物萃取,以精選的高親膚性油脂,研發出質地輕盈細緻的養護精華油,減少乳化劑及其他化學添加,以更加純粹而直接狀態的善待肌膚、幫助肌膚抵禦來自外在的環境壓力;Omorovicza 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以「輕油美肌保養」概念讓肌膚回復到自然的狀態,發揮保水、鎖水的能力。此外,其所蘊含的天然植物萃取則能高度修護滋養肌膚、舒緩鎮定、緊實抗老,喚醒肌膚內在沉睡力量、綻放光采。

 

 

22f19622-84d0-4891-b8ff-75e048b35ef6   

ELEMIS 海洋膠原撫紋精萃

15ml/NT$3,300

來自深海萃取的經典,以「扇團球藻」為主要成分的品牌最知名也是最明星的「海洋膠原」系列,除了廣受名人推崇,更在全球獲得無數美容獎項,在2016年終於有了全新成員:海洋膠原撫紋精萃!透過創新科技將菁華乳及精萃油以完美比例調合,推出 SPA 高濃度安瓶等級抗老保養「海洋膠原撫紋精萃」,蘊含海洋膠原系列的明星抗老成份「扇團球藻」 - 能夠延緩肌膚老化、幫助肌膚回復緊實彈潤,使肌膚煥發年輕緊緻光采!

 

 

3dc47055-d282-4c6e-b649-1cf6ce118859  

BY TERRY 玫瑰賦活緊緻系列

如果要提到最瞭解玫瑰的品牌,絕對是不能忘了BY TERRY!歷經十年研究,BY TERRY首度揭露「紅寶石玫瑰萃取精華」製成的玫瑰賦活緊緻系列,其中,就是採用玫瑰王者:紅寶石玫瑰萃取,紅寶石玫瑰歷史悠久,自古便廣受青睞,更有玫瑰中的維納斯之美名,因其嬌豔花瓣閃爍的美麗光澤,至今更是愛與熱情的象徵,亦代表女性及柔媚特質,除了獨一無二的馨香外,紅寶石玫瑰亦具有抗老、滋養、修護及煥膚之功效,使它成為美妝界於對抗肌膚老化的保養領域之中,眾所爭相研究的玫瑰品種。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1.52.02  

全新的BY TERRY 玫瑰賦活緊緻系列則是在紅寶石玫瑰的基礎下,以前所未聞的保養功效,同時來自植物萃取精華中的成份,發現能夠有效緊實肌膚,並針對臉部達到極其優異的緊緻效果!完美結合了奢華愉悅的體驗以及優異的抗老功效。其細緻質地融合了新鮮的珍稀紅寶石玫瑰香氣,為肌膚保養帶來奢華而愉悅感受;此外,更進一步幫助肌膚達到深層緊實的抗老功效。每一道保養步驟皆宛如於珍貴綺麗珠寶盒上所綴以手工鑲嵌、精緻絕倫的寶石般,帶來讓人難以抗拒的奢華保養體驗!

 

全新BY TERRY 玫瑰賦活緊緻系列初次使用便可有效改善老化跡象,展現緊緻肌膚。長時間使用可幫助肌膚更加緊緻彈潤,宛若由內深層「強化」肌膚。全面打造臉部緊實輪廓,喚醒肌膚年輕光彩!

 

BY TERRY 玫瑰賦活緊緻系列包括:

玫瑰賦活緊緻精華液

30ml/NT$6,200

玫瑰賦活緊緻乳霜

30g/NT$5,200

玫瑰賦活緊緻乳霜(滋潤版)

30g/NT$5,500

玫瑰賦活緊緻精露

30ml/NT$4,800

玫瑰賦活緊緻晚霜

30g/NT.5,800

玫瑰賦活緊緻眼霜

13g/NT$3,3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