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6

DSC00797拷貝.jpg

 3月份美白旺季還沒來到,我就搶先做好白皙準備的保養啦~呵呵

去年接了婚紗造型與外拍工作,

工作內容正是幫新娘們打造不同與往常的絕美造型與拍下美好的回憶

但是!!這個工作的苦就是夏天超長需要曬太陽啊啊啊

所以我夏天曬得好黑,往年7-9月我不需要更換底妝色號都還過得去

去年夏天我第一次把底妝換成比較深的顏色XD

當下真的很懷念以前白皙皙的膚色啊

所以今年保養變白與防曬作為重點

當然保濕還是絕對不會忽略的~

2016年第一次用到的美白保養是

伊麗莎白雅頓的光纖鑽白系列

再用美白保養前我先用雅頓的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為肌膚修護做好打底,維持肌膚表層-角質層的健康

DSC00471.jpg 

有修護功能的精華對肌膚相當重要喔!

因為肌膚受損時是無法保濕並抵禦外在環境的

而且也是造成乾荒肌的主因啊

肌膚一乾,粗糙過敏加速老化這些煩人的問題就都來了

所以進行美白前先讓肌膚恢復健康彈潤的狀態

DSC00476拷貝.jpg 

瓶身後方設計了開關,這樣一來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不用怕上方壓頭被擠壓而浪費了呀~

DSC00783.jpg 

這裡面含有海茴香植萃與亞麻籽植萃

提升了肌膚的修護力之外還有補充肌膚必要的脂質

另外草綠鹽角草植萃可以強化肌膚保濕力

減少水分的流失唷!

DSC00786.jpg

肌膚表層存在著天然菌群,包括健康好菌與不健康的壞菌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有獨特的原菌平衡科技

這是我第一次從保養品說明中看到的新論點呀~

讓他幫我們的肌膚表層菌群平衡,強化防禦力!

DSC00791.jpg

 修護與防護都做好了之後

當然就要為我的肌膚注入重點養分啦~哈哈!

馬上緊接著使用雅頓的兩大明星主力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日間)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夜間)

這兩罐都含有追蹤淨白科技,加倍提升黑色素抑制力

肌膚因此能變得更明亮透白

DSC00466.jpg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是滴管狀設計

我很喜歡滴管的方式,這樣一次擠出的量用起來剛剛好整臉大小

DSC00801.jpg 

這之中含有奢華鑽石粉末,所以可以看到精華質地為乳狀

乳白色澤之中還可以看到一顆顆晶透的白色小點

擦起來除了淨白肌膚之外還有相當程度的滋潤感

DSC00803.jpg 

有黑斑、曬斑、泛紅與膚色不均狀況的女孩最適合用它了~

包括我自己就是泛紅與膚色不均一族

臉頰上也有些許曬斑長出來

所以用這罐我擦得很勤啊!!

哈哈~每日給肌膚乖乖服用

希望讓臉色更加明亮乾淨 

DSC00806.jpg

之前泛紅停止好一段時間了,但天氣一冷又跑出來見客

不過這幾天擦了之後最有感覺的就是泛紅少了一些

只剩下少許在鼻翼留下淡淡痕跡

用一點粉底薄薄擦過就能蓋掉

DSC00812.jpg

我的美白愛將~讓我還沒上妝的狀態時

肌膚看起來就帶有透明感的光澤

上一點唇膏與畫上眉毛氣色看起來就相當好呢~

DSC00816.jpg

使用雅頓保養產品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膠囊類型!

膠囊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而且這次美白系列也有~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適合在夜間睡前使用喔!

DSC00481拷貝.jpg 

膠囊以高科技技術包裹了維生素C與菸鹼酸,

裡面有類GPS的智慧科技精準追蹤黑色素源頭

這一點實在太酷了~我腦袋裡浮現動作片中主角追蹤壞人的情境

追蹤導致變黑的因素,這樣一來才能做到真正有效的美白

DSC00482.jpg 

這裡面共有50顆的份量

每一顆顆內的容量都相當飽滿

只要扭開上方的小橢圓形就能擠出喔! 

DSC00485.jpg

 

一顆小膠囊的份量整臉使用綽綽有餘

屬於比較滋潤,適合乾肌

對我來說滋潤度剛剛好

DSC00817拷貝.jpg 

膠囊的質地是偏向微微油潤

所以也可以晚上一整顆用光光也非常適合

只要睡個好覺配上對的保養品

早上起床就等著肌膚展現發亮光澤就好了呀~

DSC00821.jpg

整個保養完成~大滿足!

不僅肌膚獲得必要的養分

蘋果肌的亮度也超飽滿

而且我的泛紅狀況也變得低調許多,是我保養完最開心的事呀!

DSC00825.jpg

美白對我的意義在於提升肌膚表面對光的反射力

就像鑽石遇到光會發出閃閃光芒的效果

我只求肌膚狀況能像鑽石光的十分之一就好~呵呵

不用打閃光燈就自動發亮的美肌模式

就是我今年追求的目標呀!

DSC00838.jpg 

最後用心畫了個妝~

近拍可以見到妝前有好好保養真的有差

上了粉底,珠光亮粉,腮紅等等

底妝整個超貼膚

而且薄薄粉底即可,還能顯現真實肌膚狀況的基底

這樣近看也不怕吶~

DSC00896.jpg

DSC00905.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雅頓的活動唷!

鑽白任務召集令!立即有感體驗>>https://goo.gl/ISmGOC

Alice艾莉絲
28 人追蹤

文章:227

人氣:1218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