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6

IMG_9327_副本

其我對於Dior的唇彩一直有種莫名的好感,早期剛出癮誘光唇蜜時,就因為它擦上後可以讓唇紋看起來不這麼明顯還有保濕的效果,讓我這個不愛擦唇彩的人,也莫名的囤了三、四支,最終當然還是沒用完,有的甚至連拆都沒拆過。但不否認的是雖然我喜歡看那些擦上唇彩的水潤感,但是我因為很常喝水,擦了唇彩後,常常會因為喝水,唇印沾水杯或是寶特瓶上讓我很困擾,再加上我幾乎沒什麼時間或是根本就會忘了補擦這件事,在種種原因之下,唇彩的消耗真的遠不及我的囤貨速度,所以現在我很少買唇彩。

這支粉漾潤唇膏和癮誘豐漾俏唇蜜在免稅店裡常常是組合一起賣的,而至於多少,我沒去注意,因為我向來只對唇蜜有興趣。

Dior 迪奧 癮誘豐漾俏唇蜜

 

IMG_9328_副本

這次手癢購入了粉漾潤唇膏,但全是因為它是潤唇膏,只純粹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而拿到之後,這條潤唇膏就如同Dior的產品般,宛若一個藝術品般,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我拿出來補擦時,倒是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因為它真的太漂亮了。

IMG_9330_副本

IMG_9336_副本

唇膏未拿出前,整個唇膏就帶著粉嫩,真的不讓人吸引目光都難。

IMG_9333_副本

IMG_9334_副本

IMG_9335_副本

整個唇膏的外殼粉紅色,也帶了塑膠感,但是還是不失Dior的風格。

而且,從那個角度來看,都好看。
IMG_9332_副本

IMG_9331_副本

而唇膏本身也是帶著粉嫩的色調,就如同潤唇膏外包裝的顏色,非常粉嫩,而質地就感覺像偏硬的護唇膏,在使用前,還有些懷疑這潤唇膏夠潤嗎?

 

IMG_0444_副本

為了試這潤唇膏是否夠"潤",除了那時的天氣夠冷之外,再者就是我沒擦任何的護唇產品,讓唇乾到有厚皮。

IMG_0447_副本  

潤唇膏乍看之下覺得質地偏硬,但擦在唇上時,其實還挺好擦的也感覺挺潤的。而且我擦了之後發現,它除了潤唇之外,也帶了點潤色的效果,似乎會依個人的體溫而有點變化,會漸漸的變得較紅潤,挺適合唇色看起來沒有氣色的人,而且滋潤度也挺好的,唇上的厚皮也較不明顯。當然如果手邊也正好有癮誘豐漾俏唇蜜的話,可以疊擦在這潤唇膏上增加唇上的水潤感。

 

 

延伸閱讀

Dior 迪奧 癮誘豐漾俏唇蜜 

✬shu uemura 植村秀✬ 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 

Lancôme 蘭蔻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5時から9時まで~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朝5晚9~愛上我的和尚 俊俏和尚愛上我) 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的妝容分析及仿妝

✬Kate 凱婷✬ 黑白決色眼影盒(BU-1)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煙燻-灰*黑001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