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6

33333333333333333333  

編輯撰稿/Sky

單色眼影、雙色眼影、三色眼影、四色眼影,甚至是五色眼影!你會不會總覺得買眼影的時候,常常就是少了哪一色?或是要出門時,好像帶這一盤不帶另外一盤也覺得好可惜?有鑑於懶人系美女們的消費需求,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一次全10色、全12色,甚至是一次一盤高達16色的眼影盤,所有實用色系一次蒐羅,卻是用超乎意料的價格直接回饋給大家,直接1盤抵100盤,甚至一盤就有高達上千種的眼影變化,3款超實惠、超多色眼盤一次整理給你!

 

 b3c87d37-aa13-4063-af6e-450daa01238f  

LANCOME 蘭蔻

16色限量眼彩盤-摩登巴黎版  NT$ 2,600  (4月限量上市)

以花都巴黎為靈感,蘭蔻將巴黎唯美的浪漫生活完美融入彩妝,為每位女性訂製不同的法式魅力!2016年限量蘭蔻「16色限量眼彩盤-摩登巴黎版」,以優雅浪漫的眼影,穩重的大地色系棕褐、藕紫及深灰妝點眼妝,隨心所欲打造清新優雅妝容;也能依顏色輕重及華麗光澤感變化多層次眼妝,打造俐落的個性時尚。輕巧的限量眼彩盤,以巴黎地標妝點外盒,讓彩盤猶如藝術品般精緻,隨身打造專屬優雅妝容!

 

 

007c5373-b457-4b67-b6c9-2e4ec816ca8f  

巴黎萊雅 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NT$670

巴黎萊雅全新「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擁有霧面、細緻亮粉10款極細粉質眼影,輕鬆使用指腹或眼彩盤內的刷具,即可隨興創造、幻化成多變得法國女郎!媲美專櫃質感的黑色鏡面眼彩盤設計,打破過去多色彩盤難以攜帶的限制,輕巧簡約的設計讓妳隨身攜帶,因應場合變化造型,一盒打造上班、約會、晚宴LOOK!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共推出以裸粉色為主軸的#01玫瑰莊園與以裸棕色為主軸的#02時尚迷棕兩款時尚眼影盤,透過完美互相呼應的時尚眼影色彩設計,讓妳不論選擇任何混搭方式都能創造出完美眼妝!

 

 

542c063c-0f8c-4bfc-83b8-7c7870098ea5  

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1時尚小舞台 NT. 580

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除了媲美專櫃質地之外,更以最基本的大地裸色基調,同時透過霧面質地、細緻亮片,絲柔珠光等3種不同質地眼彩,一次融入在一盤眼影盒之中,可謂對於新手上路的女孩們或是OL上班族來說,是C/P值最高,並且最好上手!

延伸閱讀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83776605

怎麼擦都不會失手!全新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專屬於妳的裸色時尚小舞台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