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6

怎麼覺得好久沒寫文了!?因為年前好忙,年假期間又很想好好休息,沒想到半個月就這樣過去了!開工第一篇就來分享資生堂的火紅新品吧!

 

資生堂這陣子的“紅”都好旺,因為繼2014年底的紅妍激活露(紅瓶)熱賣後,又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厲害紅瓶,只要沾紅就喜氣,它就是最近TVCF熱播的「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說它是紅嘛!其實是更迷人的橘紅色漸層,而新品發表會請到美容時尚達人KEVIN老師主講,記者會在寒舍艾美3樓翡翠廳。(其實資生堂保養品牌中,我最常用的就是百優跟莉薇特麗)

 

有沒有注意到,半空中懸著好多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被緊密的線條給繃得緊緊著,就像肌膚的真皮層概念一樣,膠原蛋白網絡也要緊緊的繃在一起。

IMG_9882.jpg

IMG_9883.JPG

跟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一起陳列的還有百優高透析活力乳霜跟眼霜。

IMG_9883-2.JPG

IMG_9883-1.jpg

IMG_9883-3.JPG

IMG_9883-4.JPG

IMG_9883-5.JPG

另外有一個櫥窗還陳列了迷迭香,原來這次新品中的主力成分為迷迭香萃取精華。資生堂將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二合一成為可以雙管齊下的全新技術─原生激活科技。

IMG_9883-6.jpg

記者會現場還有一個可愛的體驗區,要讓大家體驗什麼叫緊緻度、綿密度,但是該怎麼體驗呢?很有趣喔!體驗區已經擠滿準備體驗的媒體了。

IMG_9883-7.jpg

居然是咖啡拉花體驗區!資生堂請到的專家可是咖啡拉花冠軍喔!

IMG_9883-8.JPG 

IMG_9883-9.JPG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從沒仔細看過製作過程,只看過完成品,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製作過程喔!美麗佳人的編輯忻潔立刻體驗,用咖啡幫小貓畫上表情喔!有機會我也想試試,只是今天要忙著拍照哈哈!

IMG_9883-10.jpg

完成前跟完成後!小白貓在泡咖啡澡!

IMG_9886.JPG

IMG_9890.JPG

專家們還做了一杯SHISEIDO專屬的咖啡,這畫面讓我想起沙畫。

IMG_9890-1.jpg

等等美容時尚達人KEVIN老師就要上台囉!

IMG_9907.JPG

我很喜歡聽KEVIN老師講解產品,因為老師會將困難的字眼用簡單的方式說明,淺顯易懂,而且聽了還會很想買哈哈!有一種催眠的效果!因為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呀!

IMG_9909.JPG

IMG_9915.JPG

IMG_9915-1.jpg

看我跟自由時報記者─阿嬌哥的表情有多認真!阿嬌月底就要當媽媽囉!

IMG_9915-2.jpg

除了咖啡奶泡可以呈現出緊緻度、綿密度外,戚風海棉蛋糕也可以喔!左邊是失敗的蛋糕,充滿空洞及凹陷,右邊是成功飽滿綿密緊實的成功蛋糕!同樣的價錢你想買哪一種?而這蛋糕所呈現出的樣貌就是我們的肌膚喔!

IMG_9916.JPG

IMG_9923.JPG

纖維母細胞就像真皮層中的班長,要照顧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玻尿酸等,如果班長老了,衰弱了,減少了,其他的同學也會跟著營養不良!

IMG_9924.JPG

簡單來說,資生堂發現肌膚的鬆弛老化,除了纖維母細胞的功能降低及減少外,居然還會導致肌膚出現一種現象,也就是“肌質空洞”,這現象就位於皮下組織與真皮層間,這從來都沒聽過?!也太恐怖了,就像剛剛的失敗戚風海綿蛋糕。可是纖維母細胞的修護跟增生不容易呀!

IMG_9925.JPG

IMG_9931.JPG

然後日本京都大學─中山伸彌教授發現,可以叫皮下組織的某個細胞搬家,搬到真皮層就會轉換成纖維母細胞,而且可以讓其他的纖維母細胞變健康,這是2006年就發現的事,但花快10年的時間研究才登場!

IMG_9934.JPG 

IMG_9938.JPG

那皮下組織的某個細胞要如何搬家?這時就要請幫忙搬家的“原生激活科技”來幫忙,就像搬家公司的卡車一般!這部“原生激活科技”卡車的能原就是─有機迷迭香萃取精華。

IMG_9939.JPG

資生堂使用的有機迷迭香萃取精華來自日本,取自迷迭香的葉子跟花瓣。

IMG_9940.JPG

IMG_9940-1.jpg

而“原生激活科技”卡車的另一個能原就是─生化激活複合物,生化激活複合物中有肌醇及酵母,肌醇可以做用於真皮層,酵母可以做用於表皮層,促進層粘連蛋白的生成,層粘連蛋白主要是細胞外層及基膜的重要成分,將大家都好好的粘在一起的概念,不要鬆散掉這樣,所以生化激活複合物可以強化真皮層與表皮層肌能。

IMG_9941.JPG

所以「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主要的工作就是:肌膚的密度(就像年紀大了,骨質也會空洞呀!)與肌膚的修護(提醒細胞們互相支援,作用到需要的地方!)

IMG_9943.JPG

KEVIN老師也分享了「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的使用感,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先使用紅妍激活露做前導,再使用「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只有一星期的時間就很有感覺,KEVIN老師最大的感受是緊緻度。而且老師回到座位上後還一直跟我們說「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真的很好用。哈哈~~當肌膚表皮、真皮是健康的,就能讓肌膚緊實、飽滿,改善老化、皺紋與粗糙。

IMG_9945.JPG

每次來資生堂的新品發表會,都受到秀琳老師熱心的照顧,有問必答又很會分析說明,超有耐心,秀琳老師也是我的學習來源之一!

IMG_9945-1.JPG

我非常喜歡「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的瓶身設計跟顏色,百優高透析活力乳霜就像穩定的姐姐,「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就像有女人味的妹妹。

IMG_2193.JPG

IMG_2194.JPG

IMG_2195.JPG

擠壓瓶口設計,每次使用的量為一下按壓,在發表會當天有先試用,質地很有趣,有點像比較濃的乳液,或很好推開的乳霜,而且推開還會有點絲絨感喔!

IMG_2196.JPG

全緊緻立體精萃一下的按壓量是這樣,足夠使用全臉跟頸部肌膚,顏色跟瓶身一樣,有點淡淡的橘粉紅色,成分中還有可以防護肌膚的野生百里香植萃、防粗糙的維他命E衍生物跟補水的玻尿酸N

IMG_2199.JPG

IMG_2200.JPG

推開後就會感覺到我說的絲絨感,好像一塊很柔軟很舒服的布,資生堂在保養品的使用感上也會特別著墨,因為除了效果,使用當下的好感度也很重要,包括茶玫瑰的香氛也一樣,保養時如果聞到令心情好的味道,也會分泌抗老荷爾蒙喔!就像談戀愛會產生的快樂荷爾蒙一樣。

IMG_2201.JPG

就算質地像柔軟的乳霜,還是吸收得非常快,所以不需要特別按摩,後續使用乳霜的時候再搭配拉提按摩即可,可以選用百優高透析活力乳霜。

IMG_2214.JPG

我真的非常害怕肌膚鬆弛,所以每天早晚都會很嚴格的關心肌膚的變化,照鏡子的時間很長,都是在確認肌膚有沒有細紋?有沒有鬆弛?法令紋有沒有變深?有沒有彈性等等,之後才會去確認斑點跟顏色是否不均哈哈,而且很多人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又瘦了嗎?其實都是因為我的臉,體重並沒有變化,但臉部緊緻沒有鬆弛感,就會讓人有種精瘦的感覺,而且臉是每天要見人的部分嘛!所以拼了命的給它吃好的,身體的胖就只能盡量囉哈哈!

IMG_2216.JPG  

●資生堂官網:http://www.shiseido.com.tw    

 

●資生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corporate/?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