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6

2016-02-15_130514  

編輯撰稿/Sky

當全球都在風靡的氣墊粉餅的同時,惟有YSL能夠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2016年最受媒體注目,YSL全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美妝界首度將太空NASA 科技運用在底妝之上,打造出的第一款無重力 Gravity Zero的氣墊粉餅,輕盈的同時卻能創造出高度遮瑕、妝容持久,同時一整天清新不泛油光的明亮的妝容,此外,極致精品的精美外型,更在上市之前就被全球媒體譽為史上最美的氣墊粉餅,惟有YSL能夠將美妝界最受矚目的氣墊粉餅提升至全新層次!

 

全新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底妝市場上首度將太空 NASA 科技運用在氣墊粉餅之上,靈感更是源自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所研發出的獨家「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科技,可以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並抵抗汗水,維持全天候長效活性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並結合被譽為上天最神聖禮物「瓊崖海棠植萃」與頂級頂級植物精萃,更能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打造前所未有的薄透妝感,加上極致精美的精品外型,讓妳隨身攜帶補妝都是最完美的炫耀!

 

YSL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 表示:「全新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有別市面上的氣墊粉餅,重新的寫下氣墊粉餅的全新定義,奢華卻又不複雜,是專為讓上妝程序變得更輕鬆而研發,簡約的妝效,上妝起來迅速同時可隨時隨地使用,擁有高度遮瑕力、中榮又能完美持久,最適合喜愛使用輕鬆、俐落與現代簡約彩妝產品打造精緻妝容的YSL女人。

 

2016-02-15_130531  

第一款無重力氣墊粉餅

時尚霧光、輕盈遮瑕、持久完美

16H自然無瑕不泛油光

時尚霧光/植萃霧光複方

蘊含被譽為上天給予最神聖的禮物-瓊崖海棠植萃,並與多款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植萃霧光複方」,能帶給肌膚不同於一般氣墊粉餅的時尚霧光,沒有浮誇的油膩光感,使用後肌膚閃耀低調奢華的質感微光。全新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在隨著每一次輕拍,內含的植萃霧光複方在接觸肌膚瞬間,會立即轉換質地,輕薄完美貼合肌膚,透出時尚霧光,並帶給肌膚絕佳的長效保濕力。

輕盈遮瑕/太空凝露科技

YSL 獨家以太空 NASA 科技為靈感,研發出「太空凝露科技」取代傳統粉體,超乎想像極輕盈無粉感,就算反覆疊擦也不厚重,因此能夠完美遮蓋肌膚瑕疵與膚色不均,卻依然薄透自然。

全天持久/超持久抗汗微粒

打破一般氣墊粉餅易脫妝的缺點,全新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加入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能夠吸收超過肌膚本身 4 倍重的皮脂並抵抗汗水,卻同時能夠持續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因此可以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

2016-02-15_130543  

極致黑X奢華金

聖羅蘭先生最愛的顏色

正如同聖羅蘭先生曾經這麼說過:「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同時,金色對於聖羅蘭先生來說,更是一種能夠反映女性的魔力色彩、同時屬於太陽的顏色!全新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設計,透過極致的黑色打造由外而內,甚至是氣墊粉撲的藝術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 1975 年 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的炫耀迷人,最後,再烙印下金色的YSL LOGO於粉盒之上,史上最美、最極致精品等級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讓所有YSL女人能夠盡情炫耀!

 

2016-02-15_130556  

YSL女人的智慧時尚

來自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的氣墊妝容技巧

1.     按壓:將三根手指放在粉撲的緞帶下方,將氣墊粉撲在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輕輕按壓。

2.     勻染:只需要輕輕施力,就能讓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均勻的轉移至粉撲上,再從氣墊粉撲轉移至肌膚。

3.     輕拍:將勻整的氣墊粉撲均勻輕拍於臉部肌膚,就算重複疊擦,也不會厚重,然後蓋上瓶蓋,隨身攜帶、隨時補妝、隨時炫耀。

2016-02-15_130504  

14g / NT2,050 / 共 4 色

2016.03 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