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6

IMG_9312_副本

對於像我這種容易因為天氣悶而爆汗,而流汗之後又會讓肌膚不適不舒服,理應來說秋冬這種涼爽甚至冷凜的天氣應該會很舒服,但其實身為敏感乾肌的我再加上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開始覺得這種天氣也不好保養。

因為肌膚乾肌的關係,即便夏天再怎麼不愛擦身體乳、身體乳霜,但到了秋天開始,還是要得乖乖的擦上身體乳或身體乳霜,免得在嚴冬時,因為溫度的關係讓肌膚乾裂、脫屑。所以用身體乳或身體乳霜,就得依當下的溫度所決定。 

IMG_9314_副本

而這個花中之后玫瑰是英國皇室的象徵也是國花,而不論是不是英國人,我想大多數的女人應該都會抗拒不了玫瑰花吧!

THE BODY SHOP和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與農藥,不傷害動物、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的平衡,用著清澈的山泉水和瓦伊河灌溉,讓這片栽種玫瑰花的土地純淨無化學毒害和豐饒肥沃,提供了玫瑰的更好的生長環境。在採收時更以人工的方式由花農親手摘取、自然風乾,萃取最純淨天然100%的有機玫瑰菁萃。也因為這樣的要求、嚴格的種植玫瑰,使得這玫瑰的香氣馥郁高貴,清新淡雅。

而這個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除了有英國的珍貴花瓣菁萃、乳油木果油、巴西果油等,更讓這身體滋養霜富含滋潤。

而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保養品,所有的商品用簡單的包裝來支持環保。更極力提倡3R的原則:Recycle、Reuse、Reduce。

品牌五大理念: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捍衛人權保護地球

IMG_9315_副本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顏色帶著粉嫩質地濃稠,而且在開瓶時有著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撲鼻而來,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IMG_9316_副本

在抹開時,可以感受到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質地濃潤,也易於延展推勻,而且在肌膚上抹開的同時,又感覺味道上有些層次的變化。

IMG_9317_副本

在肌膚上抹開推勻後,肌膚上停留著微微的滋潤感卻不黏膩。也能夠在擦完身體滋養霜後,能夠馬上的穿衣服。

 

IMG_0450_副本  

 

這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味道會停留在肌膚上一段時間,聞起來非常的舒服,它的滋潤度更能著實的滋潤著我乾燥的身體肌膚,雖然試用的這幾天霸王級寒流已離開了好幾天,但溫度卻還是不高,依舊需要滋潤度足夠的身體乳霜來滋潤。而一向對玫瑰香調的接受度極低的我,意外的很喜歡這瓶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味道,清新淡雅卻不濃郁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延伸閱讀

✬L'Occitane 歐舒丹✬  2015年生日禮

歐舒丹2014會員生日禮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修護露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NIVEA妮維雅✬ 深層保濕修護精華乳

✬蜜妮 淨嫩沐浴乳✬

✬O.P.I✬  Avoplex手部密集修護霜

妮維雅 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