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6

01.JPG

前幾天發現這間新開的好地方

隔天就立刻攜帶家人前往了

但是....煩人的來了!!

這邊竟然連導航都頭暈轉向(難道導航去過年了嗎

所以從高雄鳳山開到這 我們整整花了快兩小時 超扯....(好崩潰)

一路都是山路暗摸摸 加上是晚上我一度以為鬼擋牆XDD

後來還是當地居民的好心帶路我們才順利抵達啊!!!!

而且迷路的同時也遇到好多車在迷惘中....哈哈 我們還開車窗問他們是不是要去喝咖啡??

先來說說交通方面 我們的導航是帶我們走國10往旗山方向下去走省道還要再繞上山

雖然不清楚有沒有比較近??

但我們後來下山時導航是叫我們走往燕巢中民路方向下山(一路都是順著路直開)

我們都覺得這條路線好走多又快啊!!!!

蠻建議從高雄要前往的朋友們可以下岡山燕巢的交流道 然後往燕巢方向一路直直狂開

(有開對會經過丹丹漢堡)然後再繼續開上山就會到了

重點這條路大條又好開 印象也沒啥照相機重點都是柏油路!!

就提供我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從鳳山開到天希坊大約50分鐘就可以到了

IMG_1504_IJFR_1600.jpg

天希坊很特別的是南屏山道場

可能發現地理位置很好才開設咖啡廳吧!!!!

 

03.jpg

天希坊也有停車場

不過停車場目前都是泥土

所以如果要穿比較貴的鞋子 大家要小心一點不要弄髒了XDD

IMG_1508_IJFR_1600.jpg

這邊的收費方式是一個人150元 兒童100元

需要在門口處先購票

然後可以兌換飲品

02.jpg

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看了一樓跟二樓三樓的美景真的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啊XDD

一起上樓梯去一探究竟吧~~~

 

IMG_1516_IJFR_1600.jpg

我們是大年初三來報到!!

很意外的是 這裡竟然沒有很多人呢!!

或許是剛開幕關係吧~~~~

 

04.jpg

櫃子裡有很多小零嘴可以購買!!

也有泡麵哦!!

05.jpg

IMG_1510_IJFR_1600.jpg

憑卷可以兌換飲品

也可以泡茶哦 喜歡泡茶的朋友可以自備茶葉!!

這邊也有不少人來看曙光~

相信應該會是2016接2017跨年的好去處啊~~

IMG_1519_IJFR_1600.jpg

因為這邊是道場

所以禁帶葷食&酒精性飲料

也禁止吸菸 超棒的!!超愛這點(拇指)

06.jpg

屋頂上都有天希坊的燈~

IMG_1509_IJFR_1600.jpg

07.jpg

天希坊這個位置真的超棒的啦!!!!

可以環看180度的高雄夜景欸!!!!!!!

IMG_1515_IJFR_1600.jpg我們坐在二樓這區

 

IMG_1517_IJFR_1600.jpg

 

 

IMG_1524_IJFR_1600.jpg

從我們的位置拍下去的樣貌 很美!!

 

08 (1).JPG

再上三樓看看

三樓視野更寬闊~

氣氛也更好啊~~~~~

08 (2).jpg08 (3).jpg

只是夏天的話要擔心有蚊子

08 (4).jpg08 (5).jpg09 (1).jpg

秒睡哥兌換了一杯咖啡

但是....咖啡上竟然有唇印

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因為秒睡哥為了確認是不是唇印還用手指去抹了一下 我根本來不及拍照

我只能說 洗杯子還是要用一下菜瓜布比較衛生!!!!!!

後來這杯當然不敢再喝啦...(苦笑)

09 (2).JPG09 (3).JPG

我跟貓姐換了一壺奶茶

看起來奶茶比較划算 因為是一壺的 而且挺不錯喝的呢

10.JPG

我們還自帶了金礦蛋糕來!!

好險沒有因為迷路快兩小時而變得不好吃XDD

11.jpg

金礦的生巧塔好好吃喔!!!!

派皮也挺不錯說!!

近期覺得金礦蛋糕品質有大幅提升說~~~

12.jpg

最後天希坊還送我們卡通雞蛋糕耶

重點是 還蠻好吃的!!!!!!!

 

以下是不專業人士拍的夜景~~

大家湊著看吧!!

20160211_1213.jpgIMG_1507.JPGIMG_1511.JPGIMG_1512.JPGIMG_1513.JPGIMG_1518.JPG

天氣好一點可以看到85大樓和50層大樓哦~

IMG_1522.JPG

我這天只看到南二高塞車的樣子 還有義大摩天輪

IMG_1523.JPGIMG_1528.JPG

去過這麼多個看景地方

我覺得天希坊是最好俯瞰全高雄夜景的好所在

而且也可以自帶東西來吃 挺不錯的!!

IMG_1514_IJFR_1600.jpg

IMG_1539.JPG

這天帶了素食泡麵來吃!!!

我覺得香椿素肉湯麵好好吃喔!!!!麵條是紅麴的~

只不過秒睡哥跟貓姐都覺得泡麵不怎樣...

只有我一人吃得很爽(噗)

IMG_1559.JPG

據當地人說 天希坊是在中寮隧道上方

難怪看中寮路段的高速公路可以這麼清楚啊))))

下次想要白天再來 然後待到晚上

喜歡往戶外走走的輕旅行快約朋友一同前往吧~

相關行程規劃: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到月世界吃土雞看風景

高雄看夜景。雲仙境 悠然部落 可自行攜帶外食看夜景♥超棒

交通路線:

1.導航設定中寮昊天宮

2.直接走國1下岡山燕巢交流道,往燕巢方向一路直走上山(走對的話會經過中民路的丹丹漢堡在右手邊)

3.不建議設定地址,容易跟我們一樣迷路很久+根本找不到...><因為導航會帶我們去電台!!

 

天希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tianshi/?fref=ts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寮里中寮二路32-1

電話:07 666 5629

天希坊營運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下午1400至2200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早上
0600至22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