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16

page2

過年前,部落格囤了滿滿文章要來陪你們這個農曆年啦!

 今天先來篇我最愛的平價保養品牌分享

就是呢前一陣子我和小草受邀出席了"Biore陪你美一天"的講座

地點舉辦在大安區的Pillow Cafe

內容主要是分享從早上起床出門,到晚上睡覺前

我們到底會使用到什麼的類別來保養皮膚?

第一次接下這種需要在大眾前講話性質的講座活動

其實內心是非常緊張、猶豫

又覺得是時候可以挑戰一下新的類型的工作

主要也是Biore真的是陪我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品牌啦>\\\\<

以前不知道有沒有用超過20罐他們家的卸妝油~哈

DSC09435DSC09439DSC09441

放一些午茶派對活動的花絮照們

只能說Biore真的超級用心在這場活動

不只RUNDOWN、整個流程、一些小細節

還準備了超豐富的小禮物送冒雨前來的大家

連我看了都超心動的阿!

DSC09475

當天的看板合照

還記得那天超級無敵冷!!!

我居然穿春天的風衣就上場了

只能說愛水不怕流鼻水... 

DSC09481DSC09505

回顧一下擺設區們

是不是有很多大家眼熟的產品阿!!!

像我今天要分享的四樣單品

就每一樣都早就用過

而且是回購好幾瓶的單品啦!!!

可見Biore是多麼貼近人心的品牌

DSC09574

愛心餅乾

LOGO點心超可愛的,又好吃!

DSC09641

希望這天有來的女孩們

可以真的學到很多實用的保養資訊

我們也把小撇步不藏私都傳授給大家了~ 

DSC09648DSC09650

這天是和小草一起活動超開心的

就像是姊妹真的在下午茶聊天的感覺

最近又聊到好想一起出去玩喔!!!!

像這樣一邊和大家拉近了距離

一邊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心得分享出來

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啦!

DSC09166DSC09246

那麼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

我自己從早到晚的Biore清潔保養流程

主要是防曬 卸妝 洗臉 沐浴的順序喔!

DSC09236DSC09239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首先從防曬開始看起

這條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我想很多妞兒應該都不陌生

我自己也回購過很多條

特色就是質地擦起來清爽不黏膩不厚重

超級適合不愛擦乳霜感防曬的人喔!

防曬係數有SPF50+與UV-A最高防禦等級PA++++ 

重點價格又超級可愛佛心來的

所以美妝店有特價就要去晃一下補貨這樣

DSC09988

很多女生最怕的就是很多防曬標榜很高的防曬係數

但出門如果有走動就會流汗變得黏膩感在身上很可怕

更不要說我們又再化妝上去的話,一整天下來超級不舒服的

這條是採用水感凝體新技術,將防曬成分包在水裡面

並且加上了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

清新水果香+水感質地,就是出門的好幫手無誤!

P1140257P1140259P1140267

而且他是身體、臉都可以擦

懶惰的時候是可以一條搞定的

早上如果趕時間的時候

隨手抓了防曬把會露出來的地方擦一擦

就可以手刀出門了說XDD

 

DSC09219DSC09220

Biore深層卸妝油

那在我心目中最經典的產品

還是非這罐深層卸妝油莫屬了

因為我大概大二時才開始慢慢看雜誌學化妝

在那之前沒有什麼化妝然後卸妝的概念

有一陣子還以為沒有上粉就不用卸妝

結果搞得臉上痘痘叢生、非常可怕也不想見人

後來知道了只要有出門就要卸妝的重要性

才讓我的皮膚慢慢開始改善

並且痘痘也沒有那麼愛長這樣

但你們也知道大學生口袋其實很緊繃

所以那時候我都是去小區買這瓶卸妝油來囤貨

也算是年少青春時的一段美好回憶阿)))憶當年

P1140332

拉近拍一下質地,淡淡的透明帶一點點黃色

這瓶的特點就是"就算手濕臉濕、洗澡淋浴,照樣可以卸粧"喔

所以也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卸妝!!

page

因為裡頭的獨家深層溶解彩粧技術

隔離、粉底、蜜粉之類的,很多層一樣卸得很乾淨

我的卸妝習慣是如果有畫眼妝和睫毛膏

就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局部卸妝

然後整臉再用卸妝油卸過一遍

接著才是用洗面乳洗臉!

如此一來,算起來是有三個步驟

但至少可以確保臉是卸乾淨的喔!

卸妝卸不乾淨也很可能是臉上痘痘或是紅癢的來源,愛注意(台)

P1140296

整體來說,就是一罐會不斷回購的卸妝品啦

想要省錢的小資女孩務必試試

而如果是出去玩過夜的話嫌麻煩的話

就可以換用它的深層卸妝棉

攜帶方便!接睫毛族也可以用!

 

DSC09225

Biore溫和水嫩洗面乳

卸完妝之後可不是就沒事了

請務必要洗臉喔!!!!

才能確保臉上的乾淨度

用深層卸妝油之後

緊接著我就用這罐Biore溫和水嫩洗面乳來洗臉

IMG_0353IMG_0360IMG_0367

我自己是一定會搭配洗臉機和洗面網一起使用

洗臉機不會天天用,但可以一併去除角質,達到光亮肌效果

洗面網則可以讓泡沫變得非常豐富且有彈力又蓬鬆綿密

泡沫越多,能走毛孔裡的髒污越多囉! 

裡頭獨特的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可以提升保水力,還不會刺激肌膚

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很嫩!

因為不會帶走保護肌膚的水分

所以沒有一般洗面乳會帶來過度清潔的問題啦!

IMG_0402IMG_0423IMG_0447

超愛用泡沫來洗臉的

泡泡更細緻豐潤~預防粗糙感

更能溫柔包覆溶解髒污

感覺就好像在敷泡泡面膜一樣XD

IMG_0454

記得邊際線也要洗乾淨

IMG_0476

還是能保留臉上水分感的洗面乳真的要推薦一下

重點是溫和水嫩洗面乳價格又超級佛心

其實洗面乳的價位落差還蠻大的

從百貨專櫃到開架式,如果是說開架式的話

我覺得Biore的洗面乳CP值算很高很高

之前看特價有時候才79阿~超划算!!

 

DSC09195DSC09212

Biore淨嫩沐浴乳

卸完妝、洗完臉

一天差不多到了尾聲

是不是要來舒緩一下疲累的身軀

好好的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心靈!

我用的就是這款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的沐浴乳

DSC09210

這款最特別的就是添加和風美人湯成分

好像讓你每天洗澡的時候就有種在泡湯的FUUUU

不用飛日本也可以在家裡享受泡櫻花湯~哈哈

同時有享受的感覺跟保養,太棒了

IMG_0540IMG_0550

(>\\\\\<)

我自己忙碌歸忙碌

每天該犒賞自己的還是少不了

一天到晚上最期待的就是泡澡時光

因為洗澡時等於是一整天最能與自己相處的時刻

把身體洗乾淨同時,還能享有香氛的療癒舒緩感

真的是人生中的無敵享受阿!

IMG_0561

洗完的皮膚真的是咕溜又很滑

但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其他款沐浴乳還有山茶花、玫瑰花和北海道牛奶的味道

跟老逼說下次也想去帶回家了~~哈哈

家裡的沐浴跟洗漱產品完全不嫌多

因為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嘛..... 

page1 

那麼一整天的下來清潔跟保養流程呢

總結下來,我覺得Biore家的東西都非常經濟實惠

好用不用多說,重點是也不用怕用量大

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老客戶來著

可以囤貨也不用擔心荷包不夠負荷啦!

很高興有這次的活動跟大家見面聊聊天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像這樣跟讀者見面

 

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也先預祝大家農曆年快樂耶!!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送飛吻)) 

 

 Biore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6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