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

2016

IMG_9213.jpg

明天開始就是一連九天令人期待的年假啦!想必現在有不少人都在返鄉的路上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上塞車,平安順利回家與家人團聚喔,

在這裡Serina先拜個早年,祝各位新年快樂手氣旺旺賺大錢^___^


相信大夥都有用過深清泥面膜的經驗吧!(深清=深度清潔),

我身邊的朋友們竟然是男生愛用泥膜的比例比女生還來的高喔,

他們說很討厭臉上油膩不乾淨的感覺,

每次用完泥面膜的那種髒污粉刺都被一掃而空的清爽感很棒!

不過也有不少人跟我反應過,敷泥面膜最不能適應的一點就是敷到越後面臉越乾,

偏偏這種深度清潔的泥膜通常都要敷個20-30分鐘,

到最後整張臉根本就是緊繃到不行,想稍微做點表情就大龜裂很不舒服,

因為泥膜完全硬掉,清洗的過程又很費事。

一句話總結一下呢,也就是說大家對這種深清面膜是又愛又恨XD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NEOGEN的這款冰河泥面膜呢,可說是截長補短,

它有深度清潔的效果,卻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重點是只要敷五分鐘就可以洗掉,洗的時候泥面膜後還很濕潤非常好清,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神奇呢:)

 

IMG_9202.jpg


*~本篇文章與86小舖合作~*

 

NEOGEN的加拿大冰河泥面膜呢,100%由加拿大直接進口,

來源是從當地落磯山脈,已形成數千年,最純淨無污染的陰離子冰川泥,

這種類型的天然泥顆粒非常細緻,只有15微米!

所以他相較於其他泥類面膜,更能快速且有效達到深入毛孔徹底清潔的功能喔

 

 

IMG_9204.jpg  

 

而這款泥面膜跟別人很不同的地方在於,

它添加了一個超級厲害的成分: 薄膜碳酸膠囊,

膠囊裡面含有豐富的積雪草、蓮花與米糠萃取精華,

可以分別提升膚質緊緻、保濕、透亮的三重功效

 

IMG_9206.jpg

 

而膠囊本身的碳酸成分呢,則是能給予疲憊的肌膚能量與活力,

最後再用一層薄膜將這些養分包住,這也就是他們獨創的供氧薄膜技術,

當膠囊接觸到肌膚而破裂,藉著爆破時的溫和能量,

不但能幫助冰河泥深層的清除毛孔裡老廢髒污與粉刺,

還可以將滿滿的養分完完全全地送進肌膚最底層,

所以NEOGEN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不但是深清面膜,還是保養面膜,

可說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XD(........亂用成語= =)

 

IMG_9235.jpg 

 

打開後首先看到一層完整密封的防護膜,

如此能確保我們使用的泥面膜在開封前,都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喔:)

 

IMG_9238.jpg 

 

泥膜呈現像慕絲狀的質地感覺有點好吃的樣子(疑?)

塗抹這種清潔泥面膜時,建議大家不要手軟,敷厚一點的效果會比較好喔,

如果份量不知道該怎麼抓的話,就以看不到膚色為基準好了:D 像這樣~

 

IMG_9244.jpg

 

這邊很好玩的是,因為碳酸膠囊爆破時,與空氣接觸後起反應產生碳酸泡泡,

會不斷地發出"啵~啵~啵~"的聲音,面膜還會一直有氧發泡,

所以在敷的同時,除了會有種臉上灑滿跳跳糖的感覺外(誤),

敷到最後要洗掉的那一刻時,面膜會變成這樣,整個膨起來XD

 

IMG_9253.jpg

 

再來特寫看看下巴的部位

 

IMG_9255.jpg

 

是不是有點好笑還有點像發霉哈哈^^"

不過真的是多虧了這個薄膜碳酸膠囊,它每發出啵~的一聲,

就能幫助打開毛孔,加速冰河泥吸附毛孔髒污的功效一次,

所以一般的深清泥面膜都要敷個20-30分才行,

但是這款,只要敷 5 分鐘就好了喔相當省時!!!

而且才敷5分鐘就可以洗掉,此時面膜還在濕潤的狀態,

不但好清洗,臉上也不會有那種面膜乾掉非常緊繃不舒服的感覺,我很喜歡 

 

不過也是因為碳酸膠囊的關係,從我打開面膜蓋子後,

也同時聽到罐裡面一直悄悄地發出小聲的"啵~啵~啵~",

跟我臉上澎湃的"啵~啵~啵~"相互輝映了起來lol,

為了避免膠囊與空氣起氧化作用,NEOGEN很貼心的附了一片塑膠密封內蓋,

方便我們在挖取適量泥膜後可以馬上蓋好延緩氧化速度,

所以這片大家記得妥善保存不要把他丟掉啦^__^

 

IMG_9247.jpg

 

對了! 這款面膜就算直接帶著妝容敷它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喔,

一樣等個5分鐘將面膜洗掉後,妝也同時被卸得乾乾淨淨啦非常方便:)

不過眼唇的部位因為皮膚較薄較脆弱,我建議還是用專業卸眼唇的產品卸妝,

然後敷泥面膜時避開這兩個地方比較好!

 

 

不得不說,在一邊洗掉的同時,就有感覺肌膚變得很乾淨了!

敷完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整張臉蛋非常的清爽啊!!!

 

 

IMG_9213.jpg

 

原本下巴跟鼻頭會有一點小顆粒不平整的觸感,

現在因為粉刺大多被溫和代謝掉的緣故,摸起來整個就變滑滑的,

有種毛孔被淨空,在大口大口呼吸的感覺, 

很潔淨,很天然,我很喜歡

 

IMG_9232.jpg  

 

像這種深清面膜,不需要天天敷,過與不及的清潔對肌膚都不是好事情喔,

一周使用1-2次的頻率最為恰當啦:)

 

定期作深度清潔,將臉上的老廢角質與髒污徹底吸附出來,

毛孔暢通無阻了,肌膚才能百分百有效的吸收後續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不然花大錢買再多再貴的精華液乳霜...,

結果臉蛋根本吃不進去,也太可惜了

 

 

IMG_9194.jpg

 

 

今天介紹的韓國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 https://goo.gl/keHC7H

86小舖官網

-> http://bit.ly/1eZ0AXy

queenning
15 人追蹤

文章:166

人氣:435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