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6

IMG_9041_副本

先前分享一篇化妝棉大集合,一次分享5盒化妝棉,然後有朋友跟我說聽說無印良品的也不錯,可以買來試。但礙於怕被我家男人拿化妝棉砸我,我還是等到手邊的化妝棉清得差不多時才買,雖說被化妝棉砸是不會痛,可是如果含盒那就會痛了。

這包化妝棉我並非是在無印良品的門市購入的,而是在7-11門市購入的,有部份的7-11門市有擺設無印良品的貨架,但並非全面,可能因為部份客群及地區的關係,我常去的三間7-11中,只有一間有設架。雖然我覺得7-11近幾年來,服務及商品越來越多樣化,雖說這樣對消費者來說非常的方便,但是這麼多的工作量是想逼死誰呀!

IMG_9043_副本

IMG_9044_副本

因為化妝棉我買的是原色的,也因此它的顏色帶點蔴色,上面也會有點小斑點,那並不是沾到髒東西。

IMG_9045_副本

和我手邊白色的佳麗寶化妝棉一比就感覺得出來,顏色的差別了。

IMG_9046_副本

IMG_9047_副本

化妝棉的我覺得偏小,而摸起來的觸感,我覺得都差不多,但感覺有些微微的偏硬。

IMG_9048_副本

IMG_9049_副本

在化妝棉還沒沾濕化妝水前,約可以撕成四片。而在全沾濕化妝水後,其實也大約可以撕成四片,若要撕成五片就有點勉強。

 

 

IMG_9814_副本

IMG_9815_副本

IMG_9816_副本

在沾濕化妝水撕成四片後,化妝棉輕拉扯的延展性也很好,在敷某些部位如臉頰或是額頭時,我會把化妝棉輕拉延展,但因為化妝棉偏小,再加上我的臉大,所以每次濕敷要用上二片化妝棉才夠用。

不過也不知為何,我用無印良品這款化妝棉沾濕化妝水來擦時,在之後擦精華液時,都會感覺臉上有些棉屑,所以我每次擦完化妝水後,我都要花時間清我臉上的棉屑,但如果用濕敷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但也因為如此,這款化妝棉最後被我拿來卸眼唇或是濕敷用。

而推不推薦,我覺得就在於個人,如果把它用來卸眼唇、濕敷,價格上倒還挺便宜的,而如果要拿來擦化妝水,那麼就有點不推,因為我討厭用完之後我還得清臉上的棉屑。

 

 

延伸閱讀

✬化妝棉大集合✬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Vichy 薇姿 ✬ 深呼吸舒敏卸妝液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 全面卸妝乳

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Avene 雅漾 深層滲透保濕乳

AVENE 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Avene 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適合全家大小的清潔保濕用品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