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6

page

跟我一樣愛看劇的孩子別錯過這篇啦~~~ 

老逼每次晚上都會問我怎麼不早一點睡?

欸~沒錯,我們睡覺時間點不一樣

雖然是夫妻,但他總是會早我大概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睡覺

這個時間內我就是盡情地追自己這陣子想看的戲劇or綜藝

不管工作人生再怎麼忙碌,還是要有這一段時間我才能真正有放鬆感

還真的不是能夠倒下馬上就能睡著的類型啊~~

也是很羨慕躺下沒幾秒就能呼呼倒頭大睡的老逼就是

是說~~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愛追劇吧!

有事沒事就要追一下劇,韓劇、日劇、台劇、美劇、各種綜藝

......沒有戲劇可以看的人生~淡而無味啊XDD

DSC01257DSC01263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最近新發露到我覺得很厲害的追劇神器

-Joint stars 終極追劇神器(電視機上盒)

現在只要花3990買Joint stars 終極追劇神器(電視機上盒)

連結:https://goo.gl/Pwnhjx (CLICK!)

就贈送 LiTV 線上影視 電視頻道+VOD隨選影片一年份喔喔!

可能有很多孩子已經有聽過

像我自己在這次接下邀稿之前

手機就有先下載內建的LiTV的APP了

這次接到電視盒的邀稿,我覺得也很符合我的取向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 很足夠取代第四台、超多頻道都是HD的

而且還有很多專門的運動轉播

老逼說連美國的NCAA都有轉播可以看耶!!

DSC01264DSC01266DSC01269

除了台劇之外,還包括了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當紅戲劇

每個月還會推出不同的電影和動漫

電影/戲劇(台劇/陸劇/日劇/韓劇)/動漫/綜藝

以及有70個以上電視頻道!

(新聞、體育、財經、政論、戲劇、綜藝、動漫、旅遊、親子各式節目)都有

上萬小時的VOD隨選影片,是不是很能夠取代第四台~~~

而且以上節目或是戲劇都是合法授權

所以像是畫面還有字幕來說穩定度非常好

不用像追線上的總是有沒翻譯好或是網速不穩而當掉的問題

若是想要觀看直播節目的捧油們

他們家還有提供線上直播的頻道,不用錯過任何一場LIVE連線喔!

DSC01274DSC01278DSC01283

除了在電腦/手機/平板觀看

用機上盒或內建LiTV的智慧電視

在大螢幕的電視上也可以看,而且是更舒服更好的觀看體驗囉~

不囉嗦直接開始開箱模式)))MODE ON

這次收到的內容物包括電視機上盒本體之外

還有HDMI線、電源線、遙控器、電池一組

此外也有附上說明書、保證書,安裝上也非常簡單容易 

DSC01286DSC01298IMG_2019

Joint stars 終極追劇神器(電視機上盒)最方便的就是

除了傳統的網路線接口之外

也可以用家中的WIFI直接連線

而且有附上HDMI線

就只需要連上電源和接HDMI就夠了

很簡單就好上手 

DSC01418DSC01420

設定WIFI連線的方法很簡單

從設定的地方選擇WIFI

再選擇要連接的WIFI訊號就完工

DSC01427DSC01429

下一個步驟是加入會員

從主選單進入設定內的會員選項

點右邊的立即加入

系統就會發送一組驗證碼到手機裡

申請完LiTV的會員之後,在可使用服務裡面能看到會員方案

電視頻道+VOD 隨選影片,只要$199/30天喔~

如果以替代第四台這方面去想,價格真的很便宜

DSC01451P1130853

這是主畫面

還會有推薦頻道

以及年度十大佳片的畫面

DSC01440

像這是老逼最喜歡看的各種運動頻道

有好多專門頻道、而且還是HD畫質!!!

再也不用因為體育台沒有轉播

看他在那邊搜尋網路上的文字直播啦~

DSC01447

而我自己第一個一定先轉日韓劇頻道

有我最近很想追的夜行書生耶~哈哈哈

再也不用因為在網路上追劇產生的

「該視頻僅限中國大陸地區用戶觀賞」幾個字捶胸頓足了

我想很多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經驗....XDDDDD

IMG_2041IMG_2042

冬天就是要穿睡衣配上茶點和熱咖啡追劇的阿~~~

人生已圓滿

(顯示狀態為很好滿足)

DSC01450DSC01453DSC01460

同步一下最新上架的戲劇們

韓劇:《奇皇后》《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你們被包圍了》《為純情著迷》《夜行書生》《龍八夷》。

陸劇:《錦繡緣華麗冒險》《虎媽貓爸》《大丈夫》《武媚娘傳奇》《千金女賊》《無心法師》《神探狄仁傑》。

台劇:《唯一繼承者》《必娶女人》《致,第三者》《哇!陳怡君》《失去你的那一天》。

日劇:《最強名醫3》

動漫卡通:《Line Town麻吉樂園》《東京喰種》《刀劍神域》《狼少女和黑王子》《蠟筆小新2015劇場版》《我們這一家》《獵人》《影子籃球員》。

日本同步秋季新番:《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一拳超人》《全部成為F》、《俺物語!!》。

綜藝:《極限挑戰》《娛樂百分百》《綜藝大集合》《故鄉好滋味》《明日之星》《食尚玩家》《WTO姐妹會》。

以上都是喔~~~~~~~~

是不是挺豐富的!重點是不會當~哈哈哈

而想要看電影的時候,也挺多選擇的啦!

我們前幾天才全家一起看完《暗處》

還滿好看的,跟《控制》同一個作者的作品改編而成

還滿愛這種懸疑驚悚片的說....>\\\\<

DSC01424

而且他們家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只要註冊成為LiTV用戶

就可以在電腦、手機、平板、連網電視機及機上盒多螢播放、斷點續看

(從上次切斷的地方開始看,就不用重新再重新點一次,很方便啊!)

IMG_2051IMG_2052

其實我也滿愛看食尚玩家的,台灣綜藝我看得不多

但食尚玩家很適合要出國預先做一下功課時服用

 一般在機上盒通路外面販售的是贈送12個月的LiTV電視頻道+VOD隨選影片

都是免費的喔喔喔喔喔 

DSC02055IMG_2017IMG_2021

如果是使用平板電腦或手機下載LiTV的APP

都可以使用同一個帳號

同時看電視的頻道節目

又能用平板看韓劇、電影~~

無敵方便對吧!

IMG_2062

EX:使用同一個帳號,我打開電視機使用LiTV看電視頻道

同時間老逼打開IPad使用LiTV看VOD隨選影片,這個是OK沒問題喔!

只要不要同時一起看電視頻道這樣都是OK的~

IMG_2071P1130831P1130834

這樣一來

比方說夫妻或是家人想要同時用LiTV看不同節目

也是沒問題的 

(以後不用為了想看哪個互相抓著頭髮吵架了XDDDDDD)

IMG_2066IMG_2074

如果是用手機追劇的通勤上班上學族群

LiTV有支援3G、4G與Wi-Fi網路

所以就算是人在捷運或是火車上移動ing

也能一樣體驗HD高清畫質播放的順暢享受不卡卡

這點對我們這種常搭大眾運輸的人來說超重要的啦!

畢竟之前實在太常用APP看劇遇到網路不穩就不看了,棄追哈哈哈

P1130933P1130938 

整體來說

LiTV追劇起來的優勢

我覺得就是

可以享受到正版的連續劇畫面/畫質外

在電影/電視上的選擇也是很豐富

重點在觀看影片的時候

真的比在網路上一些APP或網站追穩定很多!

雖然有的最新的韓劇或是綜藝可能要等一等

但至少上架的都是合法授權可以安心觀賞的作品

(一定要支持正版 以後才會有更多更好的戲劇出版阿)

特別適合重視翻譯\速度\畫質\流暢度的追劇族群們囉!

 

好啦~~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文末連結:www.litv.tv

活動訊息:https://goo.gl/Pwnhjx

 

ღ 本篇與Joint stars、Litv合作 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3030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