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16

2016-02-03_175548  

編輯撰稿/Sky

戀愛魔鏡的粉絲看過來,戀愛魔鏡首創眼線液和眼線膠的完美結合,除了有眼線液的精細線條,但也有眼線膠的濃密滑順,全新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更有「液量調整設計」是運用調節按壓出墨量來創造不同妝效,加上「0.02mm極細筆尖刷毛」能夠隨興描繪你的專屬眼神。

 

使用教學:

輕按1下,蘊含不被別人輕易發現的眼神小心機,可當眼影或描繪於內眼線或下眼線,打造有如隱形眼線的效果,眼神自然放大明亮,散發無造作的清新氣質,特別適合還是學生的妳,想擁有「隱藏版電眼」時使用。

輕按2下,濃密色彩則能畫出有如眼線膠般均勻密實的線條,與各種色系的眼彩均能柔和地搭配,優雅粧容恰到好處,雙眸展現最純粹的女人味,特別推薦上班族使用。

輕按3下,濃烈漆亮的色彩能描繪大膽線條,創造雙眸華麗深邃印象,推薦派對約會時使用,展現不同於日常的嫵媚嬌柔神情。

 

 

2016-02-03_175605  

全新控制狂防暈眼線液一共5色,常態4色、限定1色,容量都是1.4ml,售價為280元,其中,PK400櫻花緋紅則是限量必搶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