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16

2016-02-03_172459  

編輯撰稿/Sky

一起玩美吧,而且包裝一定要好可愛、好夢幻、好浪漫!開架彩妝INTEGRATE最新力作,推出全新,同時也是品牌第一支蠟筆型唇彩:啾啾豐唇采筆,只要啾起嘴,就能輕鬆勾勒可愛唇型,創造不做作的彈潤豐唇感!

 

 

 

2016-02-03_171149  

INTEGRATE全新啾啾豐唇采筆,係以7種花卉為靈感所調出的7種鮮嫩花朵色調,從性感的戀紅扶桑、華麗的酒紅玫瑰到鮮嫩可愛的珊瑚百合,無論你想要甚麼樣的花朵色調,都能在這次全新的啾啾豐唇采筆中找到。

 

 

2016-02-03_172449  

蠟筆狀的唇彩設計,使用上幾乎不需要技巧,就能畫出簡單、可愛,同時帶點浪漫的唇妝,其中,為了讓唇色更加耀眼,色料添加「圓滾珍珠光澤」與「收縮紅色色料」相互搭配,善用光影效果突顯唇部中央及唇峰的立體曲線,並收縮唇緣輪廓,突顯翹唇豐厚感,加上「透明花漾珍珠光」,包含煥發朝氣活力的「黃金珍珠光」與甜美溫柔氣息的「粉紫珍珠光」,珍珠光芒融合於雙唇,隨光線角度變換令人悸動的炫彩光澤,如花瓣沉浸於露水中的鮮嫩欲滴,雙唇更加閃耀迷人!加上保濕成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調配出的最佳比例,讓雙唇能長時間維持滋潤柔嫩,卻絲毫不黏膩,不僅能預防嘴唇乾燥唇紋,更能增添閃亮潤澤度,飽滿水亮的雙唇呢喃釋放最誘人的唇部魅力!

 

 

2016-02-03_172532  

此外,蓋子更別出心裁地做成愛心狀,搭配7種浪漫嬌嫩的花卉色彩,是否真的是好可愛、好夢幻、好浪漫!

 

 

  2016-02-03_172816  

全新 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一共7色,容量都是2.5g,單支售價為270元,台灣預計3月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79